萬人好評

【雙眼皮+眼皮取脂+開眼頭】星和診所/高雄醫美-夢寐以求的完美雙眼皮GET!!!_陳蕎蕎 (下)

17,589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眼部手術

其實整個過程不到很久,比較費時的是前面的諮詢溝通過程~

給大家看看隔天的樣子

星和高雄醫美_雙眼皮+眼皮取脂+開眼頭_陳蕎蕎09

才剛隔一天所以還是非常腫脹~縫線也都還在!

星和高雄醫美_雙眼皮+眼皮取脂+開眼頭_陳蕎蕎20                           

三天後瘀青還是明顯,一周後則是消腫很多,瘀青也漸漸退去

由於這次是雙眼皮+眼皮取脂+開眼頭,所以分為兩次拆線,一次是7天後,一次是10天後

 

一周後拆線也一起讓醫生回診看一下復原狀況~醫生說我恢復得很好喔!

星和高雄醫美_雙眼皮+眼皮取脂+開眼頭_陳蕎蕎22

這是兩周後的樣子,完全素顏喔~

還有一點點腫腫,但是這樣的摺痕我非常喜歡,好自然好好看啊!!

星和高雄醫美_雙眼皮+眼皮取脂+開眼頭_陳蕎蕎23

一個月後~天兒啊!我終於擺脫雙眼皮貼了!

這雄赳赳氣昂昂的眼神就是我的夢想阿~~

星和高雄醫美_雙眼皮+眼皮取脂+開眼頭_陳蕎蕎24 現在的我畫眼妝省了超多時間的~休假也可以素顏出門不害羞

真的非常推薦星和診所(高雄)的醫師~

非常的細心專業,還有護士們貼心的照顧!

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到診所諮詢看看,手術這種東西就是一個衝勁啊!多想就不了了之了!!

也歡迎大家來跟我討論喔~

Qiao 蕎蕎:https://www.facebook.com/QIAO59420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預約專線:(07)343-1638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