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淨膚雷射】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漸漸感覺到肌膚變得透光感,素顏好自信!!!~-呂瑞瑞

8,319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漸漸感覺到肌膚變得透光感,素顏好自信!!!~-呂瑞瑞


出席活動之前,速速預約 星和診所-高雄 施打「淨膚雷射」這個課程也是最多人詢問我的感受,賴院長本人親切又溫柔,雷射過程每個細節都很講究,不會輕輕一掃而過,對於我愛保養的女孩兒來說,覺得超值回票價的啦!第一次去打就幫我們的肌膚各個角落都注意到了~(抱) - 術後親切的美容師會幫肌膚敷臉,增強保水度;回去保養更簡單,加強防曬、前三天勤勞敷臉,會漸漸感覺到肌膚變得透光感,素顏好自信!化妝起來也服貼許多,還有在淨膚雷射的過程中,賴院長相當細心耶,會特別再加強第二次能量,喜歡有感溫柔的雷射課程,真心推薦來星和診所體驗看看❤️ - 出席活動當天帶著閃耀美到現場,還被稱讚穿搭好好看!重點是又被說好像變瘦了?(哪裡來的幻覺呀)應該是剛進場維修雷射後變美了啦哈哈哈!!

- LINE@搜尋:@starks 有任何疑問都會有專人為大家諮詢喔 互動瑞水粉: #文文 #樂樂 #駱怡君 #蘇蕙美 #郭豐男 ➡️ 私訊瑞瑞官方LIne,在留言處 「小琉球貼文熱烈到好溫暖!立刻送五張明信片親自手寫祝福,就像一道陽光,雖然不是世界上最美的字,但會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簽名哦(笑)

- #呂瑞瑞 #瑞瑞的日常 #星和高雄 #淨膚雷射 #術後 #醫美保養 #星和醫美主持人 #星和保養 #星采☀️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