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三招教你有效瘦小腹!KO瘦子也難逃的「青蛙肚」魔咒!(中)

7,944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BTL-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

●到底該如何瘦小腹?

了解小腹肥胖的原因之後,接下來就是改變的時刻啦~如果你不是身體出現異常的情況,那麼就可以來嘗試看看以下三招瘦小腹的方法!

圖片來源:Pinterest-Women’s Health Magazine

1、做對運動,別再只會仰臥起坐

「想瘦哪裡、就訓練哪裡」聽起來很合理,但其實普遍熟知的仰臥起坐,不但沒有辦法瘦肚子,還會讓腹部變得更大、更硬!應該要先藉由高強度的全身間歇性運動,盡可能的燃燒脂肪,當身體代謝提升、運動消耗掉的卡路里加倍,這時再開始正確的瘦小腹運動,才能讓腹肌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正確瘦肚子的肌力運動-捲腹

正確瘦肚子的肌力運動-平板支撐

2、三不飲食法

除了正確的鍛鍊小腹,完成瘦小腹運動,當然也得談談瘦小腹飲食,畢竟想變瘦,「調整飲食」絕對比運動還要重要!許多人拼命運動卻不忌口,打著「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的名號安慰自己,反而越運動越腫越胖!想在下一個夏季穿上美美的短版上衣,小露腹部性感,就從現在開始堅守三不原則。

圖片來源:Pinterest-Daily Mail

  • 不喝冷飲:避免讓身體寒濕氣太重因而影響血液循環,常喝冷飲也可能導致便秘、損傷脾胃功能。
  • 不吃炸物:不需要多說也知道,炸物的肥胖威力實在太強大!況且不僅會變胖,連皮膚也會跟著鬆弛,絕對要視它們為全民公敵!
  • 不吃甜食:控制醣份攝取,其實不用特別戒口,也不用刻意避諱醬汁和調味,只要避開含糖飲料跟甜點,就能有明顯的成效。

 

延伸閱讀

▶除了認真做瑜珈,主播郭惠妮也靠這個瘦小腹、雕塑身型!

▶產後媽媽的心酸誰能知?KO又鬆又垮又布滿皺紋的肚皮

▶瘦還要更瘦?就差那麼一點點!讓網美不敢抽脂也可以選的無痛體雕

▶誰說男生減肥太矯情?瘦小腹之後腰大肌久違的出來Say Hello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