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BTL-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劉漢偉醫師-產後維持健康纖細體態的秘密-張宇、小雯(下)

6,641 #劉漢偉醫師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BTL-Vanquish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

去星和做BTL體雕,滿多人好奇這是啥(果然很多媽媽都很需要),小雯先簡單分享一下做了兩次心得。

施作時,會用一個ㄇ字型的罩子罩在肚子上,不會接觸到肌膚。用高頻電磁場方式加熱深層組織,只對脂肪細胞進行加熱,破壞脂肪細胞。

這兩週除了平常一週兩次運動之外,飲食也有控制,還有喝很多水。我比平常更少吃澱粉及熱量高的食物。但也沒有完全忌口啦,蛋捲、蛋糕、零食還是有吃,只是吃得比較少。

我才做了兩次,高妹就說感覺我的肚子變小了。

只會感覺到溫溫的,完全不會燙或任何不舒服,只要躺著就好了。不過不能滑手機,剛好趁這段時間補眠休息。

至於我的肚子到底表現如何?我們每星期跳舞都會見面,可見真的小很多,連肉眼都看得出來。我自己照鏡子也覺得瘦很多!非常開心!

#BTL體雕 #非接觸 #非侵入式 #腰腹肥胖 #醫美 #星采醫美診所 #星和醫美診所

 

 

看了兩位漂亮媽咪的分享,可以看到BTL體雕不需觸碰到肌膚,就可以針對腹部脂肪破壞,達到雕塑的效果。一般建議可進行4-10次,定期施作,跟運動一樣當作體態保養,長期下來可是會有意外的效果喔!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服務電話:(02)2711-712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透過高頻電磁場對治療部位加熱,達到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而減少腹部脂肪厚度集體圍之效果。禁忌症:不適合施作的對象:1.對熱有不良反應者2.出血或有出血風險者3.敗血症及膿胸4.患有惡性腫瘤或未確診腫瘤的病患5.有金屬植入物者6.熱感覺遲鈍、熱感覺過敏者7.經期中及哺乳中婦女不適合8.有心臟疾病者*特殊疾病或曾進行過重大手術者須主動告知醫師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