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熬夜追韓劇小心變成阿珠嬤!打造逆齡臉蛋的醫美保養全攻略

3,838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肉毒桿菌注射

 

吹著冷氣,抱著棉被熬夜追韓劇是許多女孩最幸福時光,但最幸福的時刻可能也是導致你加速變老的主要兇手!由於冷氣房相對正常室內濕度低,會增加肌膚水分流失的速度,再加上熬夜使得乾燥的肌膚更加暗沉無光。肌膚漸漸失去彈性,下垂鬆弛,甚至連頸紋都找上門,真的太可怕了!!

 

熬夜追劇容易導致哪些肌膚老化問題?

因冷氣房濕度低,降導致水分快速流失,若不即時做好鎖水功課,肌膚不只容易乾燥龜裂,更會使得肌膚出油狀況無法擺脫,肌膚外油內乾。長期下來導致皮膚老化,進而演變為斑點與皺紋、脱屑發紅等皮膚問題。若因為追劇手機、平板電腦不離身,長時間低著頭盯著螢幕,不旦可能因此形成脖紋、頸紋,還可能因淋巴液堆積在臉部輪廓周圍,讓臉部的肌肉下垂,形法令紋、雙下巴。若是手機螢幕偏小,使用時使人會下意識眯著眼,更可能因此形成眉間紋。

 

有什麼辦法改善這些肌膚老化問題呢?

若是由於膠原蛋白流失較多,可採用微整形注射方式進行填補,如玻尿酸自體脂肪填補洢蓮絲等。若是肌肉收縮所產生的紋,也就是所謂的表情紋,建議可以施打肉毒桿菌(愛力根保妥適乾粉注射劑)來改善。如果是由於肌膚鬆弛,所引起的臉頰下垂問題,則建議透過電波拉皮(Thermage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極線音波拉提(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來改善。其中近年在抗老醫美療程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音波拉提,以音波拉提和電波拉皮來比較,音波拉提可以達到「隔山打牛」的效果。電波拉皮則是大面積加熱在肌膚較表層的地方,作用較淺層,而音波拉提則是利用高聚焦能量超音波,深入肌膚的筋膜層,達到緊縮並且刺激膠原蛋白的作用,建議跟醫師諮詢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極線音波拉提作用方式

極線音波拉提(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以聚焦式超音波,將超音波能量聚焦於單一個點,作用肌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達到拉提緊實的作用。施打後,會有雙重效果產生:

✔第一重:膠原蛋白及筋膜層的收縮,所以治療當下會看到立即的部份效果,不過這跟個人體質也有很大的關係,不是每個人的立即效果都是明顯的。

✔第二重:組織受熱後,膠原蛋白重組、新生,效果會在3-6個月漸漸明顯。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輕熟女們的秘密武器-極線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這項熟齡女性躍躍欲試的回春科技,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市場上刮起這陣”音波拉提”風潮,宣稱比電波拉皮更威更神奇,這是真的嗎?電波與音波又有什麼不一樣?

簡單來說,電波音波可達到的深度不同。我們的臉部結構由外内分為表皮層、真皮層、皮下脂肪層與筋膜層,而一般電波拉皮可以達到脂肪層(2.4mm),音波拉則可達到筋膜層(45mm)。由於筋膜層就像一張彈力網,隨年齡增加,老化就會造成鬆弛,而音波拉提則可精準作用於筋膜層,進而使肌膚恢復緊緻有彈力的狀態。在美國FDA對電波拉皮的功效認證其實是緊膚(tightening),但對於音波拉提(ulthera)的功效認證則是拉(lifting),也就是音波在下垂的治療 效果要比電波更明顯!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想要延緩肌膚老化問題,就別再熬夜追劇啦~有健康、規律生活作息真的很重要!若是想要重回彈嫩緊緻的肌膚,到星采星和醫美就對了!有專業的醫師可以為你量身打造療程唷❤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