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重現緊緻肌膚,輕熟女們的美麗秘密-極線音波拉提!

5,156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隨著時間的洗禮,年齡的增長。內在更飽含智慧、歷練,也增添了幾分成熟的韻味。但外貌老化的速度快到超乎想像,膠原蛋白在25歲後,每一年會以6%的速率流失,讓臉部的狀況開始不如以往緊緻、彈嫩。

妳也正面臨到初老階段嗎?女人呀,不管到幾歲都要活得自信有魅力!現在醫美微整就能提升妳的狀態,讓氣色看起來更好,也更年輕,熟女們都該知道的美麗秘密-極線音波拉提來了!。

 

初老的特徵你中了哪幾項?

俗話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其實老化也是。驚覺自己變老之前,皮膚早已經透露許多暗示,提醒你鬆弛、老化正悄悄的找上你!快拿起鏡子來check,是否有如下圖所示的初老特徴:

 

讓肌膚老化的元兇是什麼?

關鍵因素就要從皮膚老化的成因開始說起,皮膚老化的成因有分為先天不良(內因性)跟後天失調(外因性)。所謂的先天不良是隨著年的增長,皮膚的纖維母細胞減少分裂,因此真皮層中的膠原纖維蛋白、彈力纖維蛋白以及玻尿酸的含量以每年2%的速度快速減少,使得皮膚開始產生皺紋、凹陷、下垂、鬆垮的現象,而後天失調和我們的生活型態十分有關係,比如熬夜、抽煙、酒、日曬等等……不良習慣,會造成老化加速,可必須好好調整生活習慣!!

 

肌膚的老化會有什麼現象?

皮膚的構造淺至深,分別是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以及筋膜層(SMAS),筋膜層的下方是肌肉跟骨頭及從骨頭向上生長的垂直韌帶,而這層筋膜層則是扮演著老化的關鍵角色!年時肌膚光滑緊實,主要是因為筋膜層以及韌帶緊緊地hold住臉部的肌膚和脂肪,但隨著年齡增長,筋膜層和韌帶就像失去彈力的橡皮筋,因老化失去了原有的支撐力,而上方的皮膚跟脂肪也就跟著鬆垮、下垂。

 

熟女們的秘密武器-極線音波拉提(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

從過去到現在「拉皮」一直是個不退燒的熱門話題,從傳統的手術拉皮到非手術的電波拉皮舒顏液態拉皮、4D埋線拉皮等等。各式各様的方法都是為了要讓走山鬆弛的皮膚再度回到年輕時緊緻動人的模樣。手術效果好,但疼痛且需較長的恢復期,讓很多愛美的熟女們望之卻步,而其他微創的拉皮方式又不能真正的治療到關鍵的SMAS層!

近年出現了一種非侵入式且可以治療到SMAS層的【U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這台機器究竟有什麼厲害之處呢?

✔ 有美國FDA認證:有認證過的才安心!!

✔ 精準的能量輸出及精確的治療深度:有4.5以及3.0mm兩種深度的探頭可以選擇,每個治療的小點及能量一致,深度也相同,這樣治療的效果才會確實!

✔ 清晰即時影像系統:醫師表示非常重要!如果沒有確實的打在筋膜層上,效果便會大打折扣喔!

因為極線音波拉提可以治療到皮下4.5mm,也就是SMAS層真正有「拉到」關鍵的那一層!拉提會帶來雙重效應。第一重是會使得皮膚立即收縮,所以在治療的當下和之後都有緊實的感覺;第二重是組織受熱後能刺激膠原蛋白。這樣雙重「打」擊之下,下垂鬆弛的老態就會自動說掰掰啦~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