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臉蛋坑坑洞洞好尷尬,月球表面剋星誕生!Feat.潔哥」【直播重點整理 EP4】

8,713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皮秒雷射

△月球表面,我的臉蛋真的沒救了嗎?

小時不懂事,長大真的徒傷悲~青春期開始,無論男女生都有長痘痘的困擾!每次都會忍不住想要擠壓痘痘、粉刺,導致臉上滿滿痘疤,坑坑洞洞,毛孔不僅變大還會開始出油~名符其實的月球表面!這樣的膚況導致上妝後的妝感也不太好,總是要上厚厚的粉底跟遮瑕,仁愛星和診所院長-武洵白醫師指出,肌膚狀況如果不好,底妝又太過厚重,不但會讓臉部更悶熱,問題反而可能會更嚴重!尤其如果沒有更注意卸妝清潔,那就更得不償失~問題不會不見,還讓月球表面更嚴重了!

△用盡各種方法,花大錢保養也拯救不了臉上坑洞!

關於去痘、去粉刺,妙鼻貼、粉刺面膜絕對是許多人都曾嘗試過的產品,將專用紙貼/敷在臉上後「唰」一聲的快速撕除,以將粉刺拔除。這樣的方式其實對皮膚來說過於刺激,甚至會把毛孔的皮膚的一部分撕下來,可能會引起發炎或皮膚敏感。也會形成未成熟的角質,使得毛孔變得更明顯!因此用錯誤的去痘方式,可是會導致臉上坑坑巴巴。痘痘會好、疤痕會淡,但臉上的坑洞可無法隨時間改善,武醫師說明,市面上保養產品成千上萬!肌膚會產生如坑洞和毛孔這些問題,很多時候是肌膚本身已受損破壞,因此保養品的成分可能發揮也相當有限。

△坑洞剋星誕生!拯救漂亮臉蛋就靠它!

保養品的效果有限,若想要擁有電視女星般無暇肌膚,建議可以搭配醫美的雷射療程來改善,針對各種不同的肌膚問題,也有相對應的雷射,而關於改善膚況的雷射療程,常聽見的有飛梭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施打起來較有痛感,且術後會產生肌膚脫皮、起屑的情況,若隔天需要馬上上妝,會十分不便。皮秒雷射相對於飛梭雷射,擊發時間更短,且痛感較低,術後幾乎沒什麼恢復期,可以馬上上妝,方便性相對較高。

皮秒分為兩種模式,一般模式是針對黑色素、曬斑做擊發,可以幫助提亮膚色,施打的部位較淺層。另一種為聚焦模式,根據機型不同分為全像聚焦透鏡、超級透鏡、蜂巢透鏡三種,施打的部位較深層,因此可以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凹疤、毛孔問題。另外針對改善膚況,常見的療程還有淨膚雷射,醫師指出,以效果來看,一次皮秒的效果會勝過多次淨膚雷射,選擇皮秒可以省去多次的淨膚雷射施打。

 

常見的皮秒機型有兩種,分別是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以及Picoway(全像超皮秒),來自義大利的Discovery Pico,脈衝時間更短,擊碎效果佳。而來自美國的Picoway探頭共有三種波長,搭載全像聚焦探頭。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每一種機型的波長都大不相同,不同的波長,用於治療不同的問題,使用哪種機型建議由醫生仔細評估狀況再做決定。

 

△雷射術後,保養有學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雷射術後,保濕十分重要,建議多加使用成分單純的保濕產品,常見的保濕成分如玻尿酸、神經醯胺等,都是對肌膚不錯的保濕成分。另外特別要注意的是,術後肌膚會較敏感,不能使用去角質、酸類、美白等產品,怕會對肌膚造成刺激。若居家保養不知如何下手的話,醫師也推薦可以在術後做醫美的導入療程。

 

△坑坑巴巴的月球表面OUT!|星采星和診所給你專業改善膚況療程

兼顧醫療技術和服務品質一直是星醫美學集團成立12年來的堅持,提供量身打造的醫美療程與舒適無壓力的空間,深獲愛美人士的肯定,2019年更榮獲亞太醫美金像獎,囊括「客戶服務品質獎」、「最佳品牌形象獎」以及「術後保養推薦獎」3項大獎,獲獎的肯定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最大動力!

 

說了這麼多,如果你有毛孔粗大、痘疤的困擾,都歡迎隨時線上預約諮詢專業醫師或加入官方LINE帳號,星采星和診所提供親切專業的諮詢,讓我們一起用正面積極的心情,更正確的觀念與方法,投資自己的美麗吧!

 

直播影片精彩回放: https://reurl.cc/raR54Z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