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臉大好悲劇!怎樣瘦臉才有效?網紅這樣說!Feat.潔哥」【直播重點整理 EP1】

5,619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肉毒桿菌注射

肉肉臉絕對是許多女孩心中的痛,從小到大對妳不離不棄的嬰兒肥、嘴邊肉、大塊咀嚼肌讓妳很困擾嗎?那以下這些情況妳一定很有共鳴,關於臉大,那些最痛的小事,你經歷過幾項?

 

嘗試過千方百計、買過各種瘦臉產品,似乎都還是無明顯成效,臉圓、臉大、臉方讓你沒自信嗎?究竟怎麼瘦臉才有效呢?別擔心,大家的心聲小編都聽到了,今天就讓星和診所台北的方穎涵醫師以及網紅潔哥來為大家解密!輕鬆瘦出精緻小臉!

 

△曾經誤信偏方,走過辛苦卻毫無功效的瘦臉之路

市面上瘦臉產品五花八門,舉凡之前韓國流行的瘦臉膠帶、瘦臉霜、瘦臉滾輪等產品,大部分其實都只是消水腫,治標不治本,如果不當使用還可能造成紅腫、過敏等皮膚不適的狀況發生。方醫師呼籲購買類似產品都要仔細認明成分,別買來路不明的產品,另外使用時可以從小局部開始塗抹,先觀察皮膚的適應情況。

 

方醫師說明,影響臉部輪廓線條的關鍵在於「肌膚是否緊實」以及「肌肉的大小」,緊實度隨著年紀增長,肌膚內含有的膠原蛋白也會慢慢流失,漸漸讓肌膚失去彈性進而鬆弛,自然臉部看起來也會鬆垮垮的,線條也不那麼漂亮了!
另外臉部肌肉的困擾,則與每個人的咬合習慣、天生的肌肉線條等有關,肌肉部分過於發達,也會讓這臉頰兩塊的咀嚼肌看起來特別大,有的人儘管瘦,臉還是看起來容易比較大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臉頰是肉多還是肌肉發達?醫師教你簡單判斷!

在家裡可以透過簡單的測試來判斷自己到底屬於哪一種,先把手放在咀嚼肌兩邊按按看,咬合時是否有感受到肌肉的用力,若摸起來硬硬的,那很可能就是因為肌肉的關係,建議可以透過施打肉毒來改善。

 

△肉毒除皺、肉毒瘦小臉真的很有效?多久需要打一次?

肉毒桿菌的原理是透過讓肌肉放鬆,以達到除皺效果,而肌肉放鬆久一點,自然也會萎縮,讓肌肉變小,肉毒的應用範圍主要分為「除皺」及「拉提」,常見的有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的除皺之外,也常用於肌肉的拉提,如瘦小臉、瘦小腿肌。通常施打1~2周有感,施打後效果平均約能維持4~6月,需要定時做保養,才能維持肌肉不要繼續長大,配合自己習慣的改變,如:減少吃口香糖、硬物,避免反覆使用咀嚼肌,連續施打幾次後肌肉會習慣,較不易恢復到原本的肌肉大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肉毒施打完,臉鬆鬆垮垮?

前面有提到,注射肉毒桿菌可以讓肌肉放鬆,但若原本的大塊肌肉把皮膚表面撐大,當肌肉因肉毒作用開始消下去時,自然會有臉鬆垮的問題,使初老現象提前報到,因此一般會建議搭配電波拉皮或音波拉提,針對臉上的真皮層組織改善,加強緊緻。

 

△電波、音波~傻傻分不清楚

兩者都是藉由傳導熱能,刺激皮膚和皮下肌肉筋膜層膠原蛋白新生,以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兩者深度不一樣,皆一個月左右能感受到效果,通常施打2~3月後最有感,平均約可維持2年。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音波拉提的部分常見的有藍色及橘色探頭,輕熟齡肌、皮膚較薄者適合藍色探頭,而熟齡肌、皮膚較厚、臉部有肉者則適合橘色探頭;以電波拉皮來說,現今也更有高階款的探頭,像是鳳凰電波的紫色探頭,施打上效率更好,感覺起來也較不疼痛。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圓臉、方臉、大臉別擔心!|星采星和診所給你專業瘦小臉療程

兼顧醫療技術和服務品質一直是星醫美學集團成立12年來的堅持,提供量身打造的醫美療程與舒適無壓力的空間,深獲愛美人士的肯定,2019年更榮獲亞太醫美金像獎,囊括「客戶服務品質獎」、「最佳品牌形象獎」以及「術後保養推薦獎」3項大獎,獲獎的肯定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最大動力!

 

說了這麼多,如果你也有臉大、臉方、臉鬆垮的困擾,都歡迎隨時線上預約諮詢專業醫師或加入官方LINE帳號,星采星和診所提供親切專業的諮詢,讓我們一起用正面積極的心情,更正確的觀念與方法,投資自己的美麗吧!

 

直播影片精彩回放:https://reurl.cc/NXZEEp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