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如何淡斑最有效?完整收錄6大淡斑方法,重新找回無瑕美白肌

16,634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皮秒雷射

臉上的斑如何去除

隨著空氣污染問題日漸嚴重、氣溫逐年升高,肌膚很容易因為外界刺激出現膚色暗沉的情況,加上現代人生活壓力過大,肌膚甚至開始出現黑斑,成為愛美人士的惡夢,也因此「如何淡斑」成為近年來熱門的話題,究竟該如何對付肌膚的黑斑問題?跟著本文一起認識6大淡斑方法,找回自信的自己。

 

認識淡斑方法前,先避開容易長斑的5個習慣

在認識淡斑方法之前,先看看5個容易生成黑斑的習慣,從源頭防止黑斑生成,才能有效淡斑。

1.美白產品容易刺激肌膚:有些人的皮膚比較敏感,挑選保養品時應盡量避開過度刺激的成分,否則不但沒有美白效果,還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建議使用前先在手臂上測試皮膚的反應。
 

2.經常亂擠粉刺、痘痘:臉上長痘痘或粉刺時,千萬不要自己動手擠壓,除了容易留下疤痕進而形成黑斑之外,如果手上有細菌還可能造成細菌感染。
 

3.沒有確實做好防曬:千萬不要因為貪圖方便而忽略防曬的工作,紫外線是造成肌膚黑色素沉澱的重要因素。
 

4.生活作息不正常:睡眠充足可以維持肌膚新陳代謝的能力,每晚維持7~9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可以幫助肌膚代謝多餘的黑色素,是養成白皙肌膚的關鍵之一。
 

5.經常待在高溫環境中:皮膚在高溫的環境下,血管擴張會刺激色素細胞,使皮膚的黑色素更容易沉澱,因此如果經常進出三溫暖或從事熱瑜珈等活動,可能會增加黑斑生成的機率。

 

臉上的斑如何去除?7大淡斑方法一次告訴你

如果臉上已經有惱人的黑斑該怎麼辦?接下來跟著本文一起認識7大淡斑方法,淡化、去除黑斑,恢復白皙的肌膚。

 

淡斑方法1:改變飲食習慣

日常飲食中如果攝取過多甜食、碳水化合物及含糖量太高的食物,肌膚容易出現「糖化」的現象,引發皮膚乾燥、鬆弛及暗黃等問題,因此減少日常飲食中糖分的攝取,可以讓肌膚更亮白,自然達到淡斑的效果。

 

淡斑方法2:確實做好防曬工作

淡斑方法:確實做好防曬工作

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工作,才能預防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挑選防曬產品時要注意防曬係數,從事戶外活動時,記得使用防曬係數高的防曬乳,平常上下班則盡量避免防曬係數太高的產品,才不會對肌膚造成太大的負擔。

 

淡斑方法3:選擇含美白成分的保養品

維他命C、傳明酸、水楊酸及果酸等,都是市面上常見的美白成分,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產品可以幫助皮膚淡斑,但對敏弱肌或皮膚較敏感的人來說,要特別注意酸類成分的含量,避免過度使用而讓肌膚變得更脆弱、敏感。

 

淡斑方法4:保濕工作不能馬虎

除了美白保養之外,保濕的工作也很重要,肌膚角質層的含水量應該介於25~35%之間,才能正常代謝老舊角質,避免肌膚因為乾燥而黯淡無光,甚至長出斑點和細紋。

 

淡斑方法5:皮秒雷射

淡斑方法: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是以「皮秒」作為雷射擊發時間單位的雷射方法,可以在短脈衝時間內發出比傳統雷射更強的光震波,降低熱效應對組織的傷害,更有效率地將皮膚色素擊碎成細小粉塵,讓肌膚更容易代謝掉黑色素。此外,皮秒雷射還有恢復期短、副作用小的優點,讓你輕鬆擊退黑斑。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淡斑方法6:彩衝光

淡斑方法:彩衝光

彩衝光主要是透過光能破壞黑色素來達到淡斑的效果,相較於傳統脈衝光,彩衝光的能量分佈均勻、穩定性高,還能根據膚色、年齡及個人需求調整不同範圍的波段,除了提升淡斑的效率之外,還能改善傳統脈衝光容易燙傷、起水泡、產生斑馬紋等副作用。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淡斑方法7:淨膚雷射

淡斑方法:淨膚雷射

相較於彩衝光適合大面積快速淡斑;淨膚雷射屬於點狀輸出,適合精準治療小部位的黑斑問題。淨膚雷射的原理是利用光熱療法,透過1064波長深入表皮與真皮層,將黑色素打碎成小顆粒黑色素後,人體再自然將黑色素代謝掉。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淡斑醫美推薦|星和診所|星采星和醫美給你最專業的醫療品質

星采星和醫美在醫美界耕耘長達12年的時間,始終堅持「科學還你天生麗質」的核心理念,無論是醫師技術、服務品質、醫療環境或術後產品研發,都深獲愛美人士的肯定,在業界也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更於2019年榮獲亞太醫美金像獎三大獎項:客戶服務品質獎、最佳品牌形象獎以及術後保養推薦獎,見證星醫美學的專業與用心。

淡斑醫美服務方面,星采星和醫美提供皮秒雷射、彩衝光、淨膚雷射及飛梭雷射等專業療程,能夠根據你的膚況給予最合適、最專業的服務,如果你有淡斑的需求,歡迎隨時線上諮詢或是加入LINE官方帳號,讓我們幫你找回自信、白皙的肌膚。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皮秒雷射(廣特探索皮克雷射系統)】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皮秒雷射讓我再也不用依賴美肌模式囉!

【彩衝光】星和診所/台南醫美-鄭玉貞醫師- 對抗頑固 黑斑 大作戰! 台南星和醫美診所 彩衝光 初體驗- 台南玉鼠鼠

【淨膚雷射】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徐登志醫師-和擾人斑點說掰掰。星和醫美淨膚雷射 & 彩衝光讓妹妹變美了_洋娃娃的夢幻城堡(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