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淨膚雷射】星和診所/桃園醫美-定期保養不怕肌膚年齡增長!-胡如意

8,838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淨膚雷射

想KO臉上瑕疵?輕鬆改善臉上斑點及痘疤?還是上妝更服貼,最好自帶美肌模式?那就來試試溫和、不需長時間休服的淨膚雷射吧!

 

什麼是淨膚雷射(康百歐釹雅克雷射)

透過光熱療法,將雷射能量深入肌膚,達到淡斑/疤、細緻毛孔、改善暗沉、均勻膚色之作用。

 

淨膚雷射的原理

 

胡如意的第一次淨膚雷射》-張琦瑋醫師

年紀越大,越知道保養的重要!
所以真的不能懶,好皮膚都是保養出來的喔🤪

昨天去星和診所-桃園醫美打淨膚雷射一樣舒服到睡著唷!
#淨膚雷射 縮小毛孔 改善細紋 均勻膚色🏼

醫生是👉張琦瑋 醫師👩‍🔬

 

 

胡如意的第二次淨膚雷射》-黃承翔醫師

每個月必來星和😚😚
這次又來星和診所-桃園醫美打淨膚雷射
淡化一下我眼睛附近的斑點跟毛孔,
皮膚真的是越來越好了呢🤟
而且醫生各各都很溫柔打的很仔細 🤙🤙💯
#淨膚雷射 縮小毛孔 改善細紋 均勻膚色🏼
雷射醫生是👉黃承翔醫師👨‍⚕️

#淨膚雷射 #每月一次保養 #肌膚暗沉 #醫美 #星采醫美診所 #星和醫美診所 

 

 

淨膚雷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一般需要治療幾次呢 間隔時間多久呢 

建議可以先密集治療約 4~6 次後,並定時保養,約1~2 個月治療一次,維持肌膚亮白狀態。

少數人第一次治療會出現疹子或是冒出小痘痘的情形,這是由於熱刺激導致暫時性的毛孔阻塞而造成的,約 5~7 天會消失。  

Q2 脈衝光跟淨膚雷射有什麼差別呢 

這兩種都屬於處理色素問題,淨膚雷射會穿透皮膚,針對是深層斑點的淡化,而脈衝光對於淺斑的治療效果較明顯,建議兩種搭配使用,先利用淨膚雷射拋去老廢角質、加強深層斑點,3~4 週後使用脈衝光治療淺斑,效果更加顯著。

Q3 淨膚雷射會痛嗎 

施打淨膚雷射時會感覺像橡皮筋彈在臉上微微的痛感,大部分的人都是可以接受此種感受,如果特別害怕疼痛,可以幫您塗抹上表面局部麻醉藥膏,減少不適感。

Q4 淨膚雷射恢復期的長短 

淨膚雷射不需要修復期,術後1週內請使用溫和性質的潔膚乳來清洗臉部,避免刺激皮膚,有些許微紅或微灼熱感屬正常現象,通常一天內可以漸漸緩解,隔天即可立即上妝,記得做好防曬工作並加強肌膚保濕。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號

門診時刻表

電話:03-3552679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主要使用在皮膚以及一般醫學的凝結、止血用途上。/禁忌症:此雷射必須由具備醫師資格者來操作使用,在治療前,病人必須先瞭解術後可能發生病徵風險:●前期若已使用標準療法,緊隨後又使用此雷射治療,可能會產生局部的金沉著症,尤其術後,病人又不慎曝曬在陽光下。●術後可能留下傷疤或皮膚表層可能有些凹凸不平●術後可能產生紅斑、浮腫或疼痛●術後可能會有色素退化或黑色素沉著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