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淨膚雷射】星和診所/台南醫美-認真保養,擊退傳說中的初老現象- WuNa巫娜、米塔

8,456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淨膚雷射

到了一定的年紀,臉上開始會默默出現細紋、斑點及其他老化現象,大家都說「預防勝於治療」,在還沒開始變嚴重前,及時發現、及時搶救,絕對是KEEP住好膚況的首要原則!

 

淨膚雷射(康百歐釹雅克雷射)的原理

 

WuNa巫娜:讓初老現象,離我遠一點!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臉上開始出現一些淡斑跟眼下細紋
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初老現象😢()

有一次跟朋友討論到這個問題

朋友推薦我去試試”淨膚雷射”

我上網查了一下淨膚雷射的效果
看完我就立馬預約了((腦波很弱
.
⬇️附上查到的療程效果給大家
.【淡化黑色素】:除斑、均勻膚色,改善熬夜肌的蠟黃不均或膚色黯沉
.【代謝老廢角質】:清除粉刺、掃除肌膚深層髒汙及老廢角質,自然恢復健康光澤
.【刺激真皮層組織增生】:縮小毛孔、使肌膚緊緻、有撫平細紋作用 .
.【抑制油脂分泌】:減少油光、控制油脂茂盛問題,改善痘痘肌 .
.——————
可能因為我皮膚太乾
打雷射的時候很像被好幾隻貓抓到臉
然後持續抓完整張臉((大概幾分鐘的時間😂
.
打完的第1天會代謝出一些痘痘
除了這個其他都正常,沒有紅腫.不適

⚠️打完淨膚雷射需要加強保濕

否則容易出油唷!
術後可以照常化妝,

感覺臉有點被拉提的FU,

斑點.黑眼圈有變淡((開心

打完淨膚雷射的第2天
狀況跟第一天差不多
不過皮膚有更加提亮了不少呢!.


#starnic #starnictw #beauty #beautycare #醫美 #星和醫美 #星和醫美 #台南醫美
#makeup #淨膚雷射 #美妝 #mac #kiko #mabelline

 

 

米塔:淨膚雷射,讓我恢復光彩肌膚!

好久沒回肌膚娘家✨♾👆
#星和診所 #淨膚雷射
最近天氣悶悶的 😣
😔皮膚感覺也是一樣悶悶的
改善暗沉膚色不均 痘疤 毛孔 💪☺️🥳
就是要回星和找值得信賴的美美醫師😍☺️
讓我恢復光彩肌膚🤗👍

 

看完以上兩位漂亮女孩的分享,還覺得初老離自己很遙遠嗎?當你有感覺皮膚髒髒黑黑的或開始出現斑點、皺紋,這時候可以來尋求專業醫師診斷,讓醫美入門款的淨膚雷射解決你的問題唷!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

服務電話: (06)213-1255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主要使用在皮膚以及一般醫學的凝結、止血用途上。/禁忌症:此雷射必須由具備醫師資格者來操作使用,在治療前,病人必須先瞭解術後可能發生病徵風險:●前期若已使用標準療法,緊隨後又使用此雷射治療,可能會產生局部的金沉著症,尤其術後,病人又不慎曝曬在陽光下。●術後可能留下傷疤或皮膚表層可能有些凹凸不平●術後可能產生紅斑、浮腫或疼痛●術後可能會有色素退化或黑色素沉著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