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聽專業的準沒錯 這個春天讓你順利脫「單」-Doctor/星和診所/北車醫美-方穎涵醫師

9,166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眼部手術

想像一下,如果姊妹邀你參加一場聯誼,而裡面有位神似朴敘俊的帥哥,我們該怎麼樣才能吸引他的目光呢?根據許多調查指出,多數男性的第一眼會先注意到女生的眼睛,如果有雙笑起來像彎月一般的深邃大眼,不管你眼前的是朴敘俊還是玄彬,通通都會變得瞬間毫無抵抗力。

 

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是許多女生的夢想,隨著雙眼皮手術的普及,單眼皮少女們想成功脫「單」不再是件難事,但一想到要在臉上動刀,很多人會臨陣退縮,害怕雙眼皮會不自然或不成功,這時選擇有經驗及自己信任的醫師格外重要,星和診所/北車醫美方穎涵醫師說:「事前的溝通非常重要,專業的醫生會根據每位客人的需求與五官比例,客製化屬於他們個人的最佳眼型。所以不用擔心會有眼摺不自然的問題喔!」

 

東方人因眼頭前方蒙古摺的關係,容易看起來兩眼無神,方穎涵醫師表示:「很多人羨慕西方人擁有深邃的開放式雙眼皮,其實我們可以搭配開眼頭手術,割除掉一些蒙古摺就可以創造出開放式的雙眼皮。而開眼頭手術也會讓眼距變近,便可產生深邃大眼的效果!」

 

《美人眼黃金比例》

描述: 一張含有 服飾, 襯衫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從髮際線到眉間、眉間到鼻翼下方、鼻翼下方到下巴尖端,應恰好各佔三分之一,也就是所謂的「三庭」;眼睛部分,除了兩眼對稱、自然外,眼睛、眼距以及眼角外側到髮際線的距離,應為五等分,若整臉剛好是五個眼睛的寬度,即為「五眼」。對亞洲女性來說,「三庭五眼」自古以來影響著人們對面部的審美觀,是衡量五官標準的完美比例。眼睛真的不是越大就越好看,適合自己的黃金比例才是最好的!

 

《縫雙眼皮VS割雙眼皮》

描述: 一張含有 螢幕擷取畫面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根據自己的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雙眼皮手術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議術前充分與醫師做好溝通,將自己的需求以及喜好告知醫師。並由醫生給予專業的建議,才不會縫雙眼皮和割雙眼皮傻傻分不清楚喔!

 

《什麼是開眼頭》

  • 在眼頭處,切出V字型傷口,並切除多餘眼皮
  • 縫合成Y字傷口
  • 露出淚阜,眼皮線條自然

 

《開眼頭手術的優點》

  • 改變眼睛比例,減少兩眼距離增加美感
  • 去除蒙古摺,做出開放式眼頭
  • 讓眼睛更容易打開,減少眼睛打開的阻力

 

《雙眼皮案例分享》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女孩, 擺姿勢, 女性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看到照片你們應該會想說「奇怪!明明她就有雙眼皮幹嘛又要再縫呢?」其實當初在縫雙眼皮之前,方穎涵醫師有建議我說「你的眼睛因為蒙古摺的關係,需要搭配上開眼頭才會達到開放式雙眼皮的效果。」但是那時候的我只想著有雙眼皮就好,所以並沒有做開眼頭的手術。事後才感覺雙眼皮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明顯,當初應該聽聽方醫師專業的建議才對。讓我十分地懊惱,並再次找上方穎涵醫師進行我第二次的雙眼皮手術。

因為是第二次手術的關係,我並沒有很緊張,醫護人員很親切地跟我說明了手術的注意事項以及說明術後傷口的照顧,因為傷口會有一些分泌物,所以要用生理食鹽水清理跟勤擦傷口、早點休息,傷口才會好得快!

描述: 一張含有 女性, 桌, 男人, 直立的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術前方醫師會不斷地在確認雙眼皮的高度,以及要如何開眼頭會比較好看,可以感覺到她很認真評估妳的眼型、告訴妳怎麼用會比較好看。讓我非常的放心與信任方醫師。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小, 小孩, 年輕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手術前,先畫好要縫的高度以及位置的方醫師,非常仔細地請我起身確定高度是否好看才開始手術。術中也不斷地再三請我起身確認眼摺的高度。術後方穎涵醫師親切地說:「基本上,縫雙眼皮是用局部切口綁結,或眼結膜內綁的手術方式,製造出眼皮上摺痕,所以是不需要拆線的,但開眼頭的縫線需要七天後回診拆線。而術後二至三天可能會因體質關係,有瘀青或水腫的問題,都屬正常的不用太擔心。」

描述: 一張含有 服飾, 個人, 女性, 白色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術後已經過了一個多月,我真的非常滿意現在的眼型。不僅現在眼睛摺痕自然,眼頭也沒有任何痕跡,周遭的朋友都好羨慕我現在的眼睛炯炯有神。即使不用化濃妝,現在素顏的我也可以擁有一雙深邃的大眼睛,這都要謝謝方醫生給我的建議,讓我現在對自己更有自信了呢!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預約專線:(02)2388-7778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方穎涵醫師門診時間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描述: https://www.starclinic.com.tw/uploads/ckeditor/images/%E9%86%AB%E5%B8%AB%E7%B0%A1%E4%BB%8B%E8%A3%BD%E4%BD%9C-%E6%96%B9%E7%A9%8E%E6%B6%B5-01(13).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