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Q+立線音波】星和診所/台中醫美-提升model鏡頭感,收緊臉頰小肉肉-Jia

654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平時工作常常會需要拍照,在很多台相機的注視下

讓我對自己臉部的狀態更加在意

覺得臉頰隨著時間、年紀的推移,沒有像以前那麼緊實


 

剛好前陣子去星和診所台中店保養時

看到Q+立線音波(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

詢問過後發現對臉部拉提有幫助,當下立刻就預約了!

這次是給星和診所 台中店的醫師進行評估跟施打

施打前會清潔臉部及卸妝,並敷上舒緩膏

等待的過程中,覺得星和診所台中店的環境也很安靜且隱密性高

很保護隱私,也能讓客人有安靜的休息環境~

再來就是由蔡醫師進行施打了

施打的過程中,幾乎無感

僅有在下顎線及蘋果肌的地方,有些許痠痛

但想到能變得更好,就忍下來了!!哈哈

 

這次經過蔡醫師評估後,總共施打Q+音波1000發

時間大約一小時

過程中蔡醫師也會很貼心的關心我的感受狀況

全程也都有護理師在旁邊紀錄跟協助~

目前施打後已經一週

最近照鏡子覺得自己臉部狀況有神多了✨

多虧前陣子去找醫師幫我打Q+音波

整個臉都緊緻拉提起來了

其實Q+立線音波不只有點狀探頭可以拉提

透過特殊的線性探頭加熱刺激

還能同步達到大範圍脂肪組織的改善

能運用在臉部,加強雕塑的線條哦~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來星和診所 台中店 做詢問!

 

#Q十立線音波 #音波拉提 #立線音波 #線性探頭 #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 #拉提 #星采星和醫美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預約專線:(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適應症:本產品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 打於下巴及下頜骨邊緣)。亦可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及非侵入治療腹部脂肪厚度超過2.5公分且 BMI 小於 30kg/m2的人,有助 於消除腹圍平均約2公分。禁忌症:請勿治療有下列情況的患者:有皰疹病毒感染的患者,對局部麻醉產生皮膚過敏的患者,有出血性疾病或其他止血功能障礙的患者,孕婦及嬰兒,蟹足腫(keloid)皮膚,皮膚癌,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有心臟起搏器,支架或金屬植入物的患者。注意事項: HIFU 能量可能會干擾以下各項,並可能損壞這些材料。因此,有以下任何一種情況的患者不應接受治療,機械植入物,皮膚填充劑,乳房植入物。本產品尚未評估用於以下患者:自體免疫性疾病,糖尿病,癲癇病,急性疾病,高血壓,皮膚炎,貝爾氏麻痺(Bell's Palsy)。副作用:紅斑:治療區域可能會在治療後立即出現紅斑。它通常會在治療後幾個 小時內消失。但它可以在治療後保留48小時。水腫:治療部位在治療後可能會出現輕微水腫。但這種症狀會在治療後48小時內消失。疼痛:患者在接受治療時可能會暫時感到不適。瘀傷:治療後的治療區域可能會出現輕微的瘀傷。但這種症狀會在治療 後2~7天內消失。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