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隱適美】星采牙醫-江定鴻醫師-想和大家分享一段令我重獲自信的旅程:隱適美順利畢業!-Sherry

2,103 #江定鴻醫師
文章分類:牙齒美學 / 隱適美隱形矯正

想和大家分享一段令我重獲自信的旅程,那就是我的隱適美Invisalign配戴療程,順利的畢業囉🥰。

在這個療程中,經歷了許多變化,不僅改善了我的咬合問題,更重要的是,我重拾了美麗的笑容和自信心。

一直以來我深受咬合問題困擾,我的牙齒上排列看似整齊,但上下排牙齒咬合不正,導致咀嚼功能不良,容易咬到嘴邊肉,都會在口內有重複的傷口。

這次我選擇了隱適美Invisalign矯正,透明、可拆卸的牙套,能夠在不顯眼的情況下矯正牙齒問題。



我非常喜歡隱適美牙套的設計,因為它們幾乎看不見!我可以輕鬆地戴上牙套,而沒有人能察覺到它們的存在。這對於我日常的拍照工作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優勢。


雖然在配戴隱適美的過程中,我也經歷了孕期,但是 #江定鴻醫師 以及星采牙醫診所的同仁們提供了我養護牙齒的建議及方法,讓我在戴牙套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配戴隱適美Invisalign的過程也非常順利。每兩週就換上一個新的牙套,以逐步移動和矯正牙齒的位置。由於牙套可以拆卸,我可以輕鬆地清潔牙齒和進食,不受任何限制,這使得整個療程變得更加方便和舒適。

隨著時間推移,開始看到明顯的改變。我的牙齒逐漸變得排列整齊,咬合狀態也變得更理想。每次換上新的牙套時,我都能看到進步,這激勵著我繼續堅持下去。我對於自己的牙齒和笑容變得越來越滿意。



在隱適美Invisalign的配戴療程中,有專業的醫生和牙醫團隊的支持,學會了如何妥善照顧我的牙套。這段旅程讓我更加了解了自己的牙齒和口腔健康,也培養了我對於自我照顧的重視。

如今,終於完成隱適美Invisalign的配戴療程時,我感到無比驕傲和滿足。我的笑容煥然一新,咬合問題也完全得到了改善。

如果你也有咬合問題或想改善牙齒排列,可以考慮看看隱適美Invisalign。隱適美是一個舒適、有效且不顯眼的矯正選擇,可以幫助你實現夢想中的美麗笑容。

重塑笑容,重拾自信!讓隱適美Invisalign陪伴你低調矯正,高調變美吧!


星采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3樓
預約電話:02-2311-5056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 stardens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