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保留美麗有方法:如何追回臉上的膠原蛋白呢?醫師無私分享留住膠原蛋白的秘密方法! Doctor/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武洵白醫師

4,666
文章分類:更多資訊 / 醫美新知

說起「膠原蛋白」,應該每個愛美的女人都不陌生,也聽說過 30 歲後膠原蛋白更是會快速流失,一去不復返,真是讓人好擔心。

 

但膠原蛋白到底是什麼東西呢?為何需要注意臉上皮膚的膠原蛋白呢?更重要的是,要如何保留臉上的膠原蛋白,延續自己的青春呢?

 

今天星和診所仁愛院長武洵白醫師就要跟各位分享膠原蛋白到底是什麼,以及要如何留住臉上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collagen)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蛋白質是組成人體的重要成分,而在這些蛋白質組成當中,又有將近 30% 是屬於膠原蛋白(collagen),人體的修補與再生都與它息息相關。

 

值得注意的是,膠原蛋白更是皮膚組成的重要成分,它就像是「鋼筋」的角色,幫助我們把皮膚「撐」起來,如此一來,皮膚就能顯得飽滿又水嫩。

 

然而,在 25 歲以後,由於體內生成膠原蛋白的效率逐漸下降,膠原蛋白生成的速度不及流失的速度,就造成了損耗。當這些「鋼筋」逐漸變少了,皮膚就自然沒辦法被撐好,使得皮膚局部開始微微塌陷、產生皺紋、鬆垮,種種肌膚問題都因此產生。

 

 


 

挽回膠原蛋白大作戰!該如何補充膠原蛋白?

 

看完上面的內容後,我們對於膠原蛋白有了更深的認識,但同時各位姊妹應該也很焦慮要如何照顧臉上的膠原蛋白吧?以及當膠原蛋白開始流失後,又要怎麼有效補充呢?

 

關於這點,武洵白醫師分析了市面上主要 3 種補充膠原蛋白的方法,由內到外可分為口服、外用護膚保養、注射式。

 

  • 口服膠原蛋白:口服即是透過食物的方式補充膠原蛋白,有些廠商也會推出營養補充品來補充膠原蛋白;然而大分子的膠原蛋白,到體內後往往會被吸收分解,卻無法補充到皮膚當中,效果較不明顯。
  • 外用護膚保養:有些保養品主打可以替肌膚補充膠原蛋白,如膠原蛋白乳液、面膜等;消費者在選擇時,要注意是否能真正補充膠原蛋白,以及肌膚是否會過敏。
  • 導入式:最為直接的方式,既然皮膚缺少膠原蛋白,那我們就把膠原蛋白「補進去」,效果最持久有效!

那麼武醫師會建議消費者用什麼方式來補充膠原蛋白呢?

 

武醫師分享了星和最新推出的「星和x164.88肌頻—光透膠原胜肽亮白精華導入」保養療程,幫助患者解決補充膠原蛋白的疑難雜症。

 

 


 

補充膠原蛋白就靠它——光透膠原胜肽亮白精華導入(164.88肌頻)

 

「市面上較常見的是動植物萃取的膠原蛋白,塗抹在肌膚上可能會有敏感、排斥的狀況發生,同時功效與品質純度參差不齊。」武醫師說。

 

有鑑於此,星和希望帶給消費者不同於以往的膠原蛋白體驗,由星和獨家代理由生物基因工程權威研發的光透膠原胜肽亮白精華——164.88肌頻的高純度類人體同源光透膠原蛋白,榮獲國際PDB權威認證,並取得多項專利,為肌膚真正補充需要的膠原蛋白。

 

新一代的光透膠原蛋白,結構清晰、安全及相容性高,且因含有大量親水分子,能牢牢吸住水分子,外加上網絡的黏附力強,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提升肌膚防禦力。

 

同時,星和堅守零香料、零類固醇、零防腐劑的安全低敏原則,讓消費者術後也可以安心使用。

 

 


 

超聲波、敷面式技術,有效導入重要成分

 

在「星和x164.88肌頻—光透膠原胜肽亮白精華導入」保養療程中,不僅採用新一代的光透膠原蛋白之外,更透過超聲波導入儀,或是敷面式離子導入,能將有效成分傳導致肌膚底層,而不會像是一般塗抹外用的保養品,無法深入真皮部分。

 

而且本療程更榮獲了2019亞太醫美金像獎的術後保養推薦獎!不但針對術後肌膚修復方面擁有超群功效,星和更採用了尖端生物科技「先補充,後修復」的全新保養理念:先為肌膚完美導入光透修護力,後搭配九胜肽之超级生物肽,提供術後的肌膚加倍修護力。如此前後保養,就能有效的補充膠原蛋白,可以提升肌膚整體明亮度,有效改善暗沉、勻亮膚色,發揮 1+1>2的美麗功效。

 

 

 

星和診所仁愛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預約電話:(02)2711-7128

武洵白醫師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