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常看 3C 會導致老化?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8,454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Tixel提可塑

「藍光會造成皮膚產生皺紋嗎?」在如今低頭族盛行的年代,這應該是很多人會在意的問題。在這裡我們先就不賣關子,答案是:影響甚微。

 

比起外在的紫外線對於皮膚的傷害,藍光的傷害可以說相當少,當然手機使用過久,對於眼睛、身體都是壞事;但在保養的角度來說,藍光對於皮膚的傷害是較小的。

 

然而,藍光對於皮膚可能不會造成太多傷害,但低頭會!許多姊妹們因為看手機時姿勢不正確,導致脖子產生「頸紋」,這個即是今天趙敏君醫師想跟各位聊的主題!


為何低頭族容易會產生「頸紋」?

由於低頭滑手機或在床上用平板追劇時,此時我們的視線都是往下,下巴到脖子這一段就會被擠壓到,皮膚受到長期的擠壓與拉扯,就會造成頸部肌肉疲勞、受損,最後產生頸紋。

 

久而久之,脖子因為長期的過度擴張,會產生一條一條的紋路,俗稱「火雞脖」。同時間,許多女性的禮服、低胸套裝、一字領,脖子都會是視覺的重要擔當,因此顧好脖子的皮膚、避免有頸紋產生,就相當重要了!

 

 


如何改善脖子的皺紋呢?

 

第一,醫師建議大家將手機擺到眼睛可以平視的高度,這樣可以避免頸紋的產生,同時也對頸椎更好。

 

第二,頸部的按摩與保濕:醫師也建議大家能透過一些頸部按摩、頸部保濕與去角質,幫助脖子皮膚的保養。

 

第三,最有效的方法就是「Tixel 提可塑」,也是醫師最推薦的方案。Tixel 提可塑是一種能改善皺紋、修復凹凸肌、緊緻毛孔的治療方案,可以有效應對頸紋的狀況,還妳光滑細膩的脖子。

 


Tixel 提可塑是什麼?

 

Tixel 提可塑是一種創新性的熱力點陣皮膚修復系統(並非雷射治療方案),以天然的熱傳導效應為治療原理,沒有輻射傷害,亦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趙醫師分享道:「Tixel 提可塑突破了傳統光療雷射的障礙與副作用,將治療的不適感、疼痛感、修復期及術後反黑減到最低;同時,Tixel 提可塑能有效解決皺紋、頸紋及妊娠紋等問題,也能改善凹洞、縮小毛孔。」

簡單來說,我們可以理解 Tixel 提可塑就是對付皺紋、紋路的專家!全身上下、從頭到腳的惱人紋路,如:皺眉紋、抬頭紋、妊娠紋,還有本次的重點頸紋,都能搞定!

 

此外, Tixel 提可塑比起一般傳統雷射光電治療舒適,術後也不會有傷口,患者可正常洗臉、上妝,日常生活不會受到影響。

 

所以,如果妳也有頸紋的困擾、不喜歡脖子上的皺紋與紋路,除了改善使用手機的習慣之外,也歡迎讓 Tixel 提可塑幫妳一臂之力唷!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 (04)2259-8809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