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電波拉皮)】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洪曼珊醫師-國際品牌保養達人的保養小秘訣-賈斯汀Justin

10,630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肌膚從25歲開始衰老,修復機制開始衰退,膠原蛋白也會大量流失。

即將25歲的我希望可以從現在開始年輕定格、保持肌膚的緊實,因為我認為預防勝於治療!我是一名國際彩妝保養活動講師,所以保持完美狀態對我來說格外重要。

一個月要飛行4-5個國家的我,因為工作繁忙,肌膚開始出現初老狀態。

這真的太嚇人了!!

尤其是大家都會在意的法令紋、木偶紋,還有我最討厭的嘴邊肉最近真的很放肆!很多朋友都說不會啊,很可愛⋯但誰想要可愛啊,當然想要聽到很帥、超帥啊!

男生最重要的就是jawline(下顎線),帥氣的臉部輪廓很重要。

考慮了一陣子決定要送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生日禮物,不要捨不得錢,最值得投資的就是自己!

於是這次回到台灣特別來到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諮詢如何擺脫鬆鬆臉。

其實我對星采古亭診所是超級熟客,一旦找到適合自己的診所,體驗到高等級的服務就真的不想換了!

我每個月也都會定期做杏仁酸煥膚,感覺真的被古亭的美容師們寵壞了,一想到要去就很期待、很開心,而且診所離捷運站非常近,格外的方便!我常常約朋友一起去護膚,一起聊天、一起變帥變美。

裝潢如圖一樣美輪美奐,非常的有質感⋯重點是美容師都非常的friendly,大家可以放一百個心喔!

這次幫我諮詢的是美美的洪曼珊醫師。她幫我評估了一下我在意的地方,原來我的嘴邊肉不是肌肉⋯是「脂肪」!天啊,最近是不是真的過的太好了。

洪醫師有提供幾種療程給我選擇,包括埋線、音波拉皮及電波拉皮。洪醫師分析電波拉皮會最適合我,因為可以讓皮膚緊緻、雕塑臉部曲線、拉提臉部的輪廓,黃金探頭的作用深度可達皮下4.3mm,不但能消除掉部分脂肪,還能將皮膚由深至淺拉緊上提,因此,拉提的效果更優。至於疼痛感的部分,由於搭配了新的CPT止痛技術,痛感反而比第一代低很多。以前我就有聽過這個療程,所以對醫師的評估很感興趣,當下就決定ok來吧~醫師很專業,讓我非常信任。洪醫師還說會幫我加強嘴邊肉喔~開心。

在開始療程之前,美容師會先帶我去拍術前照,這樣在術後我就可以知道施打前後會有什麼差異!

可愛的美容師帶我到沙發區瞭解所有的術前須知

1.治療當日身體不要配戴任何金屬飾品。

2.患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孕婦、曾有裝置人工填充物(矽膠或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者,皆不適合此項療程。

3.在1週前注射玻尿酸或瘦小臉注射者、有蟹足腫體質者,須主動告知醫護人員。

4.若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很快的,美容師就開始幫我進行肌膚的清潔及消毒。其實我耐痛度並不高,所以美容師很貼心的跟我說明會幫我先敷麻藥,局部冰敷及請專業護士幫我施打麻醉。好講究喔,有可能因為這麽多的前置作業,我在施打的過程真的完全沒有疼痛感喔!很神奇吧?我當時也有詢問睡眠麻醉因為真的太害怕了,朋友一直嚇我有多痛,但其實有些人認為全身麻醉狀態下,可以施打更高的能量,但這是非常危險的作法。在全身麻醉的狀況下,被治療者在昏睡狀況下完全失去知覺,若能量過高,也無法即時回饋給治療的醫師,有可能發生灼傷、水泡、治療後過度水腫等副作用。

此外,在全身麻醉的過程,即使是使用安全程度稍高的麻醉藥物,進行「睡眠麻醉」、「舒眠麻醉」,若無麻醉專科醫師監測,也曾發生死亡或因呼吸抑制,而變成植物人的狀況,並不是絕對的安全。所以囉為了安全跟得到更好的效果著想,也就只能稍微忍耐一下囉!

麻醉完成就開始在臉上貼格子嘍!這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個環節,因為很好奇自己會長什麼樣子~還是很帥嘛哈哈!自己私藏了很多自拍之後就進入手術室了,有點緊張欸!

洪醫師笑笑的跟我說明施打過程,及讓我確認機器,還有今天預計要施打的發數,施打當中如果有感到不適的話都會立即調整能量。美容師給我兩個壓力球,還有叫我深呼吸⋯第一發打下去了!咦,完全沒有感覺,很像洗臉機震動一樣。真的太奇妙了,有沒有插電啊?完全不痛嘛!

而且每打完一發都發出美妙的聲音,感覺自己又年輕了幾天哈哈,預計很快就會18歲了(笑),過程中醫生也都會安撫我轉移注意力讓我不那麼緊張,就這樣療程結束了!

當然在皮膚較薄的下顎及顴骨還是有一點點麻麻的感覺,但整體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大家真的可以放心啊啊啊~術後就直接回到舒服的美容室進行清潔及保養敷面膜,好舒服喔我承認我睡著了哈哈。

施打完之後美容師詳細的跟我講解術後須知

1、治療後少數人會有局部紅腫,但都是短暫的反應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喔,通常在3天~2週內會改善。

2、治療後務必要徹底做好防曬動作!

3、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治療後1週內不要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維生素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完全臉不紅不腫的就出門嘍~下午茶、逛街完全不是問題。真的很方便,而且我發現施打後馬上就看到效果了!

但不急不急,等一~三個月後的效果會更明顯喔,真的越來越期待啦!

想變帥的也趕快去諮詢吧!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 (古亭)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95-1167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星醫美』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