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DR.CYJ髮胜肽】星和診所/北車醫美-薛博今醫師-胜肽複合療程+居家護理,茂密健康的髮絲再也不是夢_雙胞胎張宇豪全記錄

6,047 #薛博今醫師
文章分類:美容治療 / 健髮護理

00.jpg  

★4月21日

這天是我第一次走進星和診所~

我們前陣子聽長輩說星和診所現在有個可以健髮的新技術,不用龐大費用的植髮,而是利用正常毛囊生長刺激方式來促進毛髮生長!

而我跟宇文一部份是因為遺傳,家裡其他兄弟姊妹還有爸爸本身髮線就偏高,加上跟宇文另一行業投資玩具批發-宇本町創意玩具市集((偷偷打廣告一下)),常常因為出貨進貨影響到正常作息時間,所以我們就真的來好奇一下這種刺激毛髮生長的方式改善掉髮的問題。

馬上請人介紹,當日馬上來見見薛博今醫師!聽說他也是星和竹北的院長喔~~~

 001.jpg002.jpg

一詢問之後才知道現在生物科技相當發達,但宇豪本身就龜毛,比較CARE這種導入性的技術會不會造成甚麼副作用?

醫生回答得相當輕鬆自然,這單單純純就是透過基因科技找到毛髮生長關鍵的主要因素進而直接刺激毛囊生髮,導入物質單純僅對毛囊作用,讓我跟宇文相當安心!

但是我跟宇文CARE的部分當然還有因為我們是雙胞胎,可不能在髮線上有很大的落差吧!

但用說的沒有用,還是要用專業的儀器去檢視,所以醫生就請護士幫我們做毛囊的檢測。

004.jpg 

鑑定跟照像,出來的結果醫師說我們不用太擔心,

也因為我們是雙胞胎,所以毛囊分部位置差異不大,又讓我跟宇文鬆一口氣!

(PS:雖然醫師說我的稀疏狀況比宇文嚴重啦,不過沒關係,後面長得比他快就好)

好了那事情就簡單許多了,我跟宇文下定決心就要開始了,

今天給醫生鑑定完成以後醫師馬上就跟我們說了,這次療程兩個部分,

 

第一個部分:就是儀器的導入頭皮作業

第二個部分:就是平時洗頭跟頭髮保養的保養品

當然第二部分是我們自己的努力嘍!其實也沒有努力到甚麼嘛!洗頭大家都會,只是換成CYJ的洗髮精、護髮素,最後加養髮液而已嘛!

 006.png

第一部分約好時間,就等待下次見面嘍!

 

★療程8-1 第一次總是特別興奮

 

大家都相當忙碌,好不容易找到可以相約做第一部分療程的時間了,一來馬上就開始驗收平時我們洗頭塗抹養髮液的效果!

我的使用狀況是,每天會洗一次頭(晚上回家時段)洗完後塗抹養髮液輕輕按摩,但是我早上起床時刷完牙也會再塗抹一次。

不過這次沒有洗頭,我照鏡子的結果好像看不出甚麼改變,但是很驚人的!

機器檢測的結果,居然~~~本來沒有頭髮的毛囊長出細毛了!!

我還沒開始做第一部份的療程耶,所以由此可證生髮素也有一定的效果,那我就更加期待透過機器導入的結果了。

007.jpg 

檢測完成以後護士很貼心的幫我把床調了一個適當休息的角度,就開始使用機器來導入養髮液,有點熱熱的感覺,不過還滿舒服的。

009.jpg011.jpg

感覺就像洗頭給人家做按摩的那種感覺,不過力道稍微在輕了一點,完成後我以為就完成了,結果還沒,重頭戲才要開始。

013.jpg015.jpg 

這套療程會有個專屬自己的頭皮滾針器(我覺得他有點像是那種可以旋轉改數字的印泥,屁股有點像牙刷)

要開始更深層的刺激我的頭皮吸收養髮液,不過這次用的養髮液跟我們平常洗完頭用的不一樣,聽說這就是這套療程最能見證奇蹟的一環!

我也不管他是甚麼,反正他有效就好,哈哈!

 017.jpg

護士先把藥劑做調合,然後就配合著滾針在我頭上做工嘍!

這次的感覺比導入儀器要明顯許多,稍微會有點刺刺的感覺,不過我大約知道他的道理,所以就刺吧!

滾針跟導入的時間 滾針的時間比較長!

因為範圍比較小,導入器的範圍比較大。

018.jpg019.jpg

由此可知滾針的細膩度比較高,滾針完畢頭皮有點痛痛的,不過有種好像很有效的感覺,回去24小時不能洗頭,不過比起燙染頭髮短上許多了,我就照常遵守嘍!

 

★療程8-2  5月14日

 021.jpg

又到了每周療程時刻,同樣的先檢測毛囊生長狀況,

這次比上次更加明顯得更多毛囊長出細髮,雖然說肉眼觀察還不明顯,

但透過高倍數的儀器下去看,本來沒有毛髮的毛囊也持續長出細髮,

當然我鬆一口氣,配合接下來的持續療程跟洗髮精養髮液加持我相信會更快長大,檢測結果相當滿意,

再來一樣是導入跟滾針的刺激性治療,不同的感覺是這次導入儀的感覺變得很小,幾乎是沒感覺!

我就好好的休息了一下,不過滾針的部份感覺比之前強烈,有點刺刺痛痛的感覺,問了一下才知道,這是個逐步漸進的療程,一次會比一次更深入,我也就放心了!

一樣24H不能洗頭~~

唉!!雖然平時我很愛乾淨,但看在吸收時間的面子上,就讓他慢慢吸收吧!

 

★療程8-3  5月21日

 022.jpg

這是第三次的療程,檢測的結果,在上週長出的細毛狀況有變更長的趨勢且本來還未長出細毛的毛囊,也陸續有長出來,當然現在只是第三次療程,部份毛囊還未開發到,不過照著進度來看已經相當不錯,畢竟還有5次療程,所以我也抱著耐心等待的心情繼續下去!

 

檢測完成繼續導入性治療,不過這次滾針的感覺沒有像之前強烈,我在想可能是頭皮已經漸漸習慣了,所以這次睡覺時間更長了!也順便跟護士聊了一下以前拍戲的心路歷程,完成了這次的療程!

 

★療程8-4  5月27日

第四次的療程,剛好是整體療程的一半,如我上週所說有部份的毛囊尚未開發到,

但在這週細毛分佈的位置更加密集,在頭頂上方的區塊也感覺比較濃密,

當然在平時洗髮跟養髮液使用的重點都落在左右兩側高額頭的地方跟頭頂上方部分,

目前明顯的感覺是細毛已經開始密集生長在缺髮的部位,但長度都還不長,這可能是關於本身長髮速度的原因,但值得高興的就是本來沒有毛髮的毛囊已經確實生長了!

今天也重新拍照來紀錄頭髮的狀況,所以整理起來的大剛是這樣的!

開始治療到現在頭髮都沒剪,頭髮變長,而本身感覺缺髮的部位已經不在那麼明顯,

因為細毛也開始逐漸填滿!濃密的感覺大幅提升!

當然,一般正常的落髮是有的,但是如果毛囊生長的密度提高了,成功變長的頭髮比例也會跟著升高!

至於全部變長以後的狀況,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雖然這次比較性跟紀錄佔了多一點時間,不過導入性治療還是照常進行,同上週的感覺,護士的流程跟部位都沒變,

但是感覺變得比較些微,也沒有像頭1~2次的刺痛感唷~

給你看看我做完吹頭髮的帥照~哈哈

 023.jpg  

後面療程因為沒有什麼不同~所以大約說明一下:

護士是說:因療程有八次,前四次會建議一周一次,後面四次因個人狀況而定~可以兩周一次的把次數做完,或是覺得想要增加次數也可以唷~

 

最後一次我有拍了比對照,一比對之下覺得神奇~你們也有興趣嗎?

024.jpg025.jpg026.jpg

透過專業的頭皮檢測儀一照之下,原本一個毛囊只有一根頭髮,8次後有個毛囊已經可以變成長出2根頭髮了喔!

027.jpg028.jpg030.jpg

星和診所 - 中正區館前路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服務電話:(02)2388-7778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03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