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SmilePro全飛秒】澄清眼科-何宜儒醫師-擺脫束縛,終於可以好好拍美照-Anna

5,484 #何宜儒醫師
文章分類:全飛秒近視雷射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手術地點:台北澄清眼科(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80號3樓)

近視度數:右:-4.50/左:-4.75

散光度數:右:-1.50/左:-2.25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近視雷射\20240124-員工Anna-近視雷射-澄清眼科-何宜儒醫師\術前生活照1.jpg

本身對隱形眼鏡過敏的我,就不適合頻繁及長時間的戴隱眼,但戴眼鏡對生活又很不方便!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近視雷射\20240124-員工Anna-近視雷射-澄清眼科-何宜儒醫師\術前生活照2.jpg

像是安全帽容易壓框、戴口罩眼鏡容易起霧、大熱天流汗容易滑落、運動不方便等等,尤其是上了美美的眼妝又會被鏡框擋住,真的讓我很懊惱!但對於近視雷射不是那麼了解的我,又怕修復期長或有後遺症等等,因此一直都在觀望中。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近視雷射\20240124-員工Anna-近視雷射-澄清眼科-何宜儒醫師\手術當日2.jpg

終於等到澄清眼科來台北開診啦~迫不及待約了時間諮詢!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近視雷射\20240124-員工Anna-近視雷射-澄清眼科-何宜儒醫師\手術當日1.jpg

經過一連串的術前檢查及講解,終於有這機會可以更進一步了解「SmilePro全飛秒近視雷射」。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近視雷射\20240124-員工Anna-近視雷射-澄清眼科-何宜儒醫師\手術當日3.jpg

這次幫我評估的醫師是「何宜儒 院長」,很幸運的是我角膜的厚度是適合做手術,只是因長時間用眼過度及戴隱形眼睛導致眼睛過於乾澀,點了2周眼藥水修復後,終於安排了12/23的手術時間!真是太開心了。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近視雷射\20240124-員工Anna-近視雷射-澄清眼科-何宜儒醫師\手術當日4.jpg

手術當天抱著一顆愉悅的心情抵達,而當天除了術前檢查外還會有人員做術前衛教,輪到我進去手術時,盯著綠色的光點還來不及緊張就5、4、3、2、1結束了!接著就眼前一片白,隱約能看到醫生正在把角膜取出,左眼結束換右眼,前後不到30分鐘兩眼就結束了,真的是非常快速。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近視雷射\20240124-員工Anna-近視雷射-澄清眼科-何宜儒醫師\手術當日5.jpg

手術完當下有體驗到所謂的水霧感及異物感,但我回去閉眼休息3小時候,水霧感及異物感就消失了!世界也都變得好清楚,真的好神奇!

修復期比預期的2-3天還短,術後回診兩眼視力也恢復到1.2,真心覺得非常的值得,感謝澄清眼科及何宜儒院長讓我擺脫眼鏡的束縛,終於可以拍美美的照片了。


#台北澄清眼科 #SmilePro #二代全飛秒近視雷射 #新一代全飛秒近視雷射 #全飛秒近視雷射 #何宜儒院長

 

星和醫美/澄清眼科

了解更多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