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秘特拉提線

永遠保持青春不老容顏是許多人都嚮往的事,然而隨著年紀漸長,地心引力下拉和膠原蛋白開始流失,使肌膚鬆、垂、垮!想要減緩衰老速度,維持在年輕狀態現在有更多選擇,MINT秘特拉提線」專利微創技術與360度螺旋結構,使拉提力道更有感,全方位拉提緊緻,是愛美人士喜愛的醫美方式。

 

為什麼臉部會鬆垮下垂?

造成臉下垂的原因一部分與人體原先構造有關係,有別於其他動物的臉皮通常直接附著在顎骨,人類的臉頰一部份是懸空的,少了支撐,長時間經地心引力作用便可能導致臉頰肉往下移。而另一個主要原因則是膠原蛋白的流失,過了25歲,人們流失膠原蛋白的速度會比生成的速度來得更快,此時臉頰就容易失去原有彈性,造成臉皮鬆弛,因此許多人會透過植入拉提線材,達到「臉部拉提」來緊緻鬆弛的肌膚。

 

拒絕老化鬆垮,拯救美麗-MINT秘特拉提線

「MINT秘特拉提線」又俗稱神力拉提,是一種適用於中臉拉提手術的雙向可吸收拉提線材。使用台灣TFDA認證的PDO材質,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以及可分解性,可被人體吸收,且3D立體倒鉤線能雙向360度拉提,線體一體成型更不易斷裂,能維持較強的拉力與組織抓附力,把鬆弛的肌膚組織集中拉提,有效調整臉部輪廓。

 

MINT秘特拉提線可應用部位

MINT秘特拉提線打造緊緻輪廓線,改善因年齡產生的嘴邊肉、細紋等鬆垂問題

可改善部位:下顎線、蘋果肌、法令紋、嘴角紋(木偶紋)、雙下巴

 

MINT秘特拉提線原理及效能

 

MINT LIFT使用可被人體吸收的PDO(聚對二甲基羥已酮),利用微創技術將拉提線埋在髮際線內,傷口小且不明顯,並透過特殊設計的3D立體倒鉤均勻施力在皮下組織,使結締組織增生,使拉提效果更顯著。

 

衛福部PDO合法拉提線材,專利技術 拉提更有感!

 

MINT LIFT具有獲專利的360°立體3D鋸齒將組織拉提固定,具有更好的提升效果。MINT秘特拉提線有「十大先進國家專利認證」之製成的技術,也是目前通過美國FDA、台灣TFDA及七國認證的「合法拉提線材」。

 

MINT秘特拉提線5大優勢

 

●一體成形線材更堅固

專利壓印技術,線才不容易斷裂

●二級拉提醫材料安心有保障

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食藥署(TFDA)認證,合法臉部用 PDO 可吸收拉提線材

●3D立體倒鉤拉提更全面

360度螺旋結構,固定力更「升級」

●拉力提升緊緻更有感

拉提力道多於傳統切割線材

●多重保障好安心

台灣TFDA、美國 FDA、韓國 MFDS 及世界多國認證核准上市

 

MINT拉提技術比較

埋線拉提、音波、電波是目前拉提療程中最受歡迎的三種療程,都是修復期短的治療,三種療程可以改善的部位及效果都不同,「MINT秘特拉提線」會是適合的新選擇,但因為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可以與醫生諮詢後選擇最適合的方式,也能三種療程搭配使用,讓臉部輪廓更加精緻喔!

 

我適合「MINT秘特拉提線」嗎?

 

若你符合下列需求,那麼你就非常適合且需要秘特拉提線:

●想拉提肌膚,但擔心手術風險者

想改善眼尾下垂、法令紋問題的人

想改善下顎線條與嘴邊肉輕/中度下垂鬆弛者

曾經做過非侵入式拉提,但仍對效果感到不滿意的人

希望在術後能透過自身的膠原蛋白達到肌膚緊緻彈潤效果者

 

韓士秘特怡麗拉提線"HansBiomed" MINT EASY Polydioxanone Absorbable Thread

取得台灣衛福部核准,適用中臉拉提

 

 

MINT秘特拉提線的適應症

 

適用於中臉拉提,可暫時性固定臉頰皮下脂肪層和表淺肌膜系統層(SMAS layer)在較高位置,用於治療輕至中度鼻唇溝。

 

MINT秘特拉提線的禁忌症

 

1.臉部疾病的病患禁止使用。

2.年老、營養不良、虛弱或患有可能延遲傷口癒合病症的病患可能不適合使用。

3.患有慢性疾病(例如糖尿病、心臟和肺部疾病、循環系統疾病和肥胖症)的病患應格外小心使用。

4.若存在任何不良反應發生的可能性請勿使用。免疫系統較弱的病患應特別注意。

5.有出血性疾病或服用抗血栓藥物的病患不可使用本產品。

6.本產品不適用於臉部皮膚感染的病患。

7.本產品不適用於臉部嚴重鬆弛的病患。

 

MINT秘特拉提線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1.可能會有疼痛、腫脹情況發生,

2.良性囊腫或息肉、異物性肉芽腫

3.線頭外露、線材從皮膚或口內穿出、可觸及可見的植入線

4.神經受損、神經受傷後的神經性疼痛

5.感染、出血、血腫、瘀斑、皮膚凹陷、脫髮、水腫

6.緊繃不適、異物感、突起

7.腮腺受損、腮腺管受損

8.兩側不對稱(嚴重者須手術重建治療)

9.穿出點疤痕增生

 

MINT秘特拉提線的臨床實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MINT秘特拉提線的術後保養

 

1.避免熬夜、喝酒、吸菸及刺激性食物,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2.術後埋線處會有微小傷口,可使用人工皮來照顧。
3.術後一週內請避免大笑大怒的臉部表情,也請避免前往SPA、溫泉等高溫場所。

 

MINT秘特拉提線的常見問題Q&A

 

Q:MINT秘特拉提線合法嗎?如何辨識?

秘特拉提線不僅得到「十大先進國家專利認證」製成技術,也是:美國FDA食藥署註冊認證、台灣TFDA衛福部食藥署及七國認證的「合法拉提線材」。外盒都會有MEGAMEDI 的原廠防偽雷射標籤,以及原廠防偽雷射標籤及辨識正貨的QR code。

 

Q:MINT秘特拉提線可以維持多久?

A:秘特拉提線療程一般效果約可維持1.5~2年,但主要還是取決於患者的本身體質以及習慣,若是想要維持久一點,療程後的表情習慣和術後保養都要多注意,也建議要定期回診追蹤保養。

 

Q:MINT秘特拉提線會痛嗎?

A:秘特拉提線是新式微創拉提技術,因為傷口較細微,疼痛程度相對降低很多,加上術後恢復期短,幾乎是所有人都可以忍受的疼痛範圍。

 

Q:MINT秘特拉提線的原理是什麼?

A:秘特拉提線是植入,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食藥署(TFDA)認證的二級醫療材料,並將線材固定在施作部位的筋膜上,把鬆弛的肌膚組織集中,進而達到拉提的效果,360度的螺旋結構設計還能全方位使結締組織增生。

 

Q:什麼情況不適合MINT秘特拉提線?

A:若身體有特殊狀況,如:懷孕、心臟病、蟹足腫體質、皮膚病變等,請在進行埋線拉提療程前如實告知醫生,以利於醫生在術前做出正確的評估。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more
>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