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蝴蝶電波】星和診所/板橋醫美-陳之敏醫師-關注自己的健康和舒適感-享芙時光

5,216 #陳之敏醫師
文章分類:私密療程 / 蝴蝶電波

在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的女性開始關注並重視自己的私密健康。過去,談論私密處議題可能讓人感到害羞或尷尬,但現在,隨著科技的進步和人們對健康的重視,各種私密處療程也應運而生。其中,蝴蝶電波(盈美特莫蒂射頻系統)療程便是一項受到女性歡迎的治療方式之一。

蝴蝶電波是一種針對私密處肌肉疼痛和不適感的治療方法,芙兒身為注重健康的現代女性就也想來嘗試看看,其實在網路上觀望蝴蝶電波很久了,這次在星和診所是由女醫師來執行,#陳之敏醫生 也是親切和專業的醫生,她細心地向芙兒解釋了整個過程,讓人對蝴蝶電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蝴蝶電波\20240326-部落客享芙時光-蝴蝶電波-星和板橋-陳之敏醫師\照片\20240313_194243_0.jpg

接受課程時,其實只要輕鬆地躺在治療床上,接下來就交給醫生了!過程中能感受到輕柔的電波在私密處周圍輕輕穿梭,幾乎沒有感受到任何不適,還可以滑手機或是把握來追劇。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蝴蝶電波\20240326-部落客享芙時光-蝴蝶電波-星和板橋-陳之敏醫師\照片\20240313_201415_0.jpg

課程一次30分鐘,結束後雖然無法明確描述私密處的改善情況,但確實感受到了不同以往的輕盈感。在整個治療過程中,芙兒能感受到了來自醫師和星和診所的專業服務和關懷,讓我對蝴蝶電波這項私密處療程產生了極大的信任和興趣。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蝴蝶電波\20240326-部落客享芙時光-蝴蝶電波-星和板橋-陳之敏醫師\照片\20240313_194635_0.jpg

蝴蝶電波療程不僅讓女性在私密議題上找到了一種新的呵護方式,更讓我們能意識到私密健康的重要性,女性可以更好地關注自己的健康和舒適感,並提升自信心,享受更充實美好的生活。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蝴蝶電波\20240326-部落客享芙時光-蝴蝶電波-星和板橋-陳之敏醫師\照片\20240313_201721_0.jpg

蝴蝶電波介紹 https://reurl.cc/g4Mb4V

#蝴蝶電波 #產後 #私密幸福 #非侵入式療程 #短恢復期醫美 #蝴蝶電波星采星和

 

星和診所/板橋醫美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7號4樓

電話:(02)2959-5376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適應症:搭配 FormaV手把的Votiva系統旨在治療特定的醫療情況,例如暫時改善局部血液循環、緩解輕微的肌肉酸痛和疼痛。禁忌症:身體任何部位的有主動式電子植入物/設備,包括心律調節器或內部除顫器。治療區域的永久性植入物,例如金屬骨板、螺釘或矽膠、金屬穿刺飾品或其他。現在或曾經有皮膚癌病史,或現在有任何其他類型癌症的狀況,或惡變前痣。嚴重的併發疾病,例如心臟疾病、感覺障礙、癲癇、高血壓控制不良以及肝臟或腎臟疾病。皮膚病史、瘢痕疙瘩、傷口癒合異常以及非常乾燥和脆弱的皮膚。出血性凝血病史或使用除低劑量阿司匹林外的抗凝劑。有熱刺激疾病史的患者,例如治療區域的復發性單純皰疹,只能在預防性治療後進行治療。由於免疫抑制疾病(如愛滋病和HIV)或使用免疫抑製藥物導致免疫系統受損。懷孕和哺乳期。控制不佳的內分泌疾病,如糖尿病,或甲狀腺功能障礙和荷爾蒙男性化。過去 6 個月內使用異維A酸(Accutane)。治療區域的任何如下狀況,例如瘡、牛皮癬、濕疹和皮疹、開放性撕裂傷、擦傷或損傷、待治療區域的感染、當前的尿路感染或盆腔感染、子宮脫垂、膀胱脫垂、直腸脫垂。治療區域在過去 12 個月內曾接受任何外科手術或尚未癒合。在治療前 2-3 週內在治療區域曾接受光、雷射、射頻或其他設備的非消融手術,以及在治療前 6-12 週曾接受消融點陣雷射煥膚(根據治療嚴重程度),除非有特別建議。根據醫師的判斷,在每次治療前後一周使用非類固醇消炎至痛藥(NSAIDS,例如含布洛芬的藥物)。根據醫師的判斷,避免治療任何可能使其對患者不安全的疾病。可能副作用:在治療期間或之後不久可能會出現某些副作用,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使用本產品不當的結果。儘管這些副作用很少見且是暫時的,但應立即向醫生報告以進行適當的治療。這些是治療區域可能出現的副作用:疼痛、過度發紅(紅斑)、對自然組織紋理的損害(結痂、水泡、燒傷、瘀傷、輕微出血)、色素沉著變化(色素沉著不足或過度色素沉著)、腫脹(水腫)、疤痕、治療區域感染。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