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蜜莉雷射FemiLift(私密處蜂巢雷射,美白緊緻)

你知道嗎?根據統計,超過三成的台灣女性,從沒好好觀察過自己的私密處!一半以上的人覺得自己的私密處不好看,因此感到害羞自卑;但明明有高達98%以上的女性曾發生私密處搔癢、陰道萎縮、尿道發炎…等各種婦科問題,這個全身上下最嬌嫩的部位如此重要,卻有這麼多女性不了解它,構造複雜的女性私密保健議題,實在是非常值得我們重視與照護!

婦科困擾百百種!妳中了哪幾項?

隨著現代女性的日常習慣改變,職場及家庭生活壓力大、睡眠品質受到影響、作息不正常…等,都使得私密處的照顧越來越不容易,可能出現陰道或尿道感染、骨盆腔發炎、私密處乾澀搔癢,或甚至流出不明分泌物、產生異味…等,甚至有越來越多人的私密處開始提前老化,讓沒有生產經驗的年輕族群也紛紛開始重視起婦科保健。

為什麼私密處這麼容易生病?來認識女性生殖系統!

●輸卵管:精子與卵子進行受精作用的地方,當輸卵管受到損害(如骨盆發炎),便會影響受精卵進入子宮著床,容易危害受精卵與母體。若受到外力牽扯造成阻塞(如沾黏),會導致下腹墜痛或分泌物增加等不適。

卵巢:負責排卵並製造雌激素與黃體激素兩種女性荷爾蒙。急性卵巢發炎時會造成下腹部的壓痛,不正常或頻繁性行為、裝子宮內避孕器…等也會增加卵巢發炎的機會。

子宮:位於骨盆腔的正中間,緊連著輸卵管開口,子宮內膜每個月都會規律性增厚,以因應受孕讓胚胎順利著床;若為受孕便會脫落形成月經。子宮下方的部位稱為子宮頸,根據國健署的調查資料顯示,子宮頸癌為女性癌症發生率的第八位,可以說是台灣婦女健康的隱形殺手。當陰道受到病菌攻擊而發炎、骨盆腔肌肉群衰退…等,都可能使子宮頸發炎。

膀胱:屬泌尿系統的一部份,女性的尿道口較男性短,離陰道口及肛門口很近,容易導致細菌感染,加上如廁較不方便,容易有憋尿行為,使得膀胱發炎、感染的風險增加。

尿道:女性的尿道約4釐米長,而尿液中通常含有細菌,若衛生習慣不好、作息不正常或憋尿太久,都容易使尿意在膀胱中產生大腸桿菌,造成尿道炎,尤其孕婦、經期前後更該留意,若沒有及時治療可能導致腎臟發炎。

陰道:位於骨盆腔,介於直腸和膀胱之間,是具有彈性、由肌肉組成的一道薄壁,長度約7-10公分,主要功能是在性行為過程中允許精子進入,並作為分娩的產道。

外陰:包含大陰唇、小陰唇、陰蒂…等,含有前庭腺體可分泌潤滑液,其中陰蒂類似男性陰莖構造,對於觸覺、溫度、壓力非常敏感。

陰道內壁組織—「黏膜層」

黏膜層主要受女性雌激素的影響,負責增加黏膜分泌、抵抗外來細菌,具有潤滑、防禦及支撐作用。若黏膜層因老化或受損失去作用,使得陰道潤澤度降低、缺乏彈性,便容易出現乾燥灼燒感,增加發炎感染的風險。

「骨盆底肌肉群」有多重要?最常被忽略的婦女病!

除了上述說明外,骨盆底因生產或老化所造成的鬆弛,也是私密處保養的關鍵之一,骨盆底衰退涉及陰道的前、後壁與陰道最上端,多數患者就診時不只單一器官發生鬆弛狀況,還經常合併尿失禁的問題。

研究指出,國內尿失禁女性逐漸年輕化,卻只有二成願意就醫,還沒生產就水龍頭hold不住!尤其是應力性尿失禁(SUI),真的不再是產後或中老年婦女才會有的困擾。

影響生活品質的女性難言之隱

1、應力性尿失禁(SUI)

輕度的應力性尿失禁可能會發生在咳嗽、打噴嚏、搬重物或跳躍的時候,中度的應力性尿失禁則可能在大笑、爬樓梯、跑步、做運動時誘發漏尿,甚至不明原因、不自覺就尿濕褲子。剖腹或自然產的媽媽,因為懷孕時子宮變大、腹壓增加,使得骨盆底的肌肉鬆弛裂傷、支撐韌帶斷裂,特別是自然分娩的產婦,在生產過程中更有一定程度的損傷,造成產婦對尿道的控制力減弱,在沒有要排尿的情況下尿液外漏、憋不住尿,可說是產後媽媽常見的困擾。

針對尿失禁的治療,實行「凱格爾運動」是許多婦科醫師建議的產後骨盆操訓練,若產後沒有加強照護,很可能逐漸發展成重度尿失禁、子宮脫垂、膀胱脫垂…等疾病。情況嚴重者則應立即尋求醫療協助,透過相關療程或手術藥物的治療,避免陰道鬆弛、產後漏尿的尷尬。

※凱格爾運動:即為主動收縮陰道、尿道及肛門口周圍的骨盆底肌群,藉由提升陰道收縮的力量,延緩骨盆腔肌肉的鬆弛與老化,透過訓練,也能增加陰道的敏感度,增進親密行為時的愉悅感。

2、更年期生殖泌尿綜合症(GSM)

泛指雌激素和其他性激素濃度減少,而影響女性生殖系統,包含尿道、膀胱和骨盆底肌…等所伴隨的症狀。停經後,有超過一半的婦女會發生更年期生殖泌尿綜合症,影響原有的日常生活模式及情緒反應,常見的現象有:

陰道內的皺摺變得薄弱,容易感到乾燥灼熱,甚至疼痛出血。

粘膜細胞內的糖原含量改變,使得菌叢不平衡、缺乏潤滑,親密關係的過程中容易感到不舒服,增加感染風險。

尿道內壁變薄,無法正常控制尿道收縮,尿急、排尿困難、反復性尿路發炎,使生活品質下降。

3、陰道萎縮(VVA)

又稱為萎縮性陰道炎,因生產、老化、子宮或卵巢切除或其他手術,造成外陰、陰道萎縮或是泌尿生殖系統萎縮。通常是因為雌激素下降,從而導致局部的抵抗力變弱,陰道上皮細胞變薄萎縮,使得病菌容易繁殖發炎,導致陰道ph值上升,出現陰道乾澀、灼熱、搔癢、出血、排尿疼痛、性交疼痛等狀況,也是停經後的婦女容易出現的婦科問題。

台灣國民健康署建議,30歲以上女性最好每3年至少接受一次子宮頸抹片檢查,除了確認是否罹患子宮頸癌之外,也能同時檢測出陰道是否出現發炎反應。

菲蜜莉雷射的治療原理

菲蜜莉雷射(FemiLift艾兒瑪皮克瑟二氧化碳雷射系統))為一種非侵入、不須麻醉、幾乎沒有修復期的私密雷射治療,無論是內陰部還是外陰部,皆採10600nm黃金波長,沿著陰道壁擊發CO2雷射,對陰道粘膜產生汽化,促進老廢細胞代謝,並同時傳遞熱效應至次黏膜層,誘導結締組織內的膠原蛋白增生,已被證實可有效治療應力性尿失禁、幫助改善陰道萎縮另以微量汽化式和非汽化離焦式治療外陰,熱能刺激結締組織增生,改善陰唇外觀質地。

菲蜜莉雷射FemiSmat的特色與優勢

獨家蜂巢科技:增加81倍熱效應釋放時間、減少汽化傷害。

拋棄式套管:安全衛生,不需事先消毒清潔,節省前置作業時間。

自動化握把:治療順手方便,提升治療效率與精準度

圓頭光滑特殊設計:獨家雙尺寸探頭,更符合亞洲人,提升治療過程舒適度。

※衛部醫器輸字031631號※

私密療程比一比

適應症

本產品適用於一般及整形外科手術、皮膚科與婦科,軟組織的切開、切除、汽化及凝結。可用於應力性尿失禁(SUI)陰道萎縮(VVA)兩種婦科治療。

禁忌症

1、懷孕。

2、陰道出現不明症狀。

3、子宮頸、陰道或外陰剛接受冷凍或電燒手術。

4、陰道或骨盆腔有嚴重感染或發炎狀況。

5、子宮頸或卵巢接受化學或放射性治療者。

6、患有嚴重骨盆腔器官脱垂、陰道炎及陰道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7、裝子宮避孕器者,請醫師評估治療。

8、免疫系統異常者。

9、糖尿病患者。

療程時間

含術前術後衛教約60分鐘,真正進行治療過程約15-20分鐘。

建議施作次數

實際療程規劃與搭配,視個人欲改善狀況而定,請諮詢專業醫師建議,也可當定期保養之用。

治療過程

1、專業諮詢:透過問診調查,了解潛在的身體狀況,由專業醫師評估、規劃療程次數。

2、術前準備:填寫同意書,並刮除治療區域的毛髮,且先至洗手間排空尿液。

3、清潔消毒:由美容師清潔消毒治療部位,若需同時進行外陰療程,可先行敷麻。

4、進行施打:治療過程約15-20分鐘,全程僅有溫熱感、治療過程舒適、幾乎沒有痛感。

5、術後回診:定期追蹤治療情形,改善陰道萎縮或尿失禁症狀,重回健康自信。

治療前須知

1、進行療程前,需剔除外陰部治療區域的毛髮。

2、需避開經期前後3天,經期中、經期剛結束尚有些微經血也請先暫緩。

治療後須知

1、術後當天即可返家,陰道或外陰可能會有輕微灼熱不適感,症狀會慢慢緩解。

2、術後2-3天內分泌物可能會增多,屬正常現象,請勤快請更換護墊並改穿棉質內褲,避免穿著丁字褲或緊身褲,保持外陰部的清潔乾爽。

3、術後3天內避免劇烈或高強度運動,術後一週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

4、請勿搔抓治療部位,術後清潔以溫和為主,建議一週內採用淋浴方式,避免治療部位灌洗和泡澡、泡溫泉或游泳,以免發生發炎或感染問題。

常見問題Q&A

Q菲蜜莉雷射適合哪些人?
A:產後鬆弛、更年期私密處萎縮或乾澀、尿失禁問題,或無生產經驗,但有搔癢、暗沈困擾,想針對私密處保養的女性族群。

Q菲蜜莉雷射術前不麻醉,治療過程會不會很痛?
A:由於陰道內壁沒有神經,因此沒有麻醉在治療時也不會有疼痛感,只會感受到輕微溫熱感,加上菲蜜莉雷射探頭有兩種尺寸,光滑圓頭的設計在進入陰道時不太會造成疼痛。

Q:產後多久可以施作菲蜜莉雷射療程?

A:身體機能會在生產過程中大受影響,需要調養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建議生產半年後,讓身體自行修復後,再給醫師評估,不需要急於剛生產完的時候做療程唷!

我要諮詢
姓名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