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滿點滴

常常吃不好、睡不飽?一直以來,認真生活、努力工作的你,是否因忙碌而忽略照顧自己?!增強身體保護力,才能長久戰下去~適時補充能量,當個元氣健康美人吧!

 

活力滿點滴的美麗分享

 

活力滿點滴的原理

以點滴的形式將有效成分注射進入人體,經由血液流動循環至全身。

 

活力滿點滴的效能

●可迅速達到補充營養、維他命C恢復疲勞、增強體力、抗敏、保肝之效用 

●促進新陳代謝

 

活力滿點滴針對膚質狀況

任何膚質均適用(維他命過敏或有心血管疾病者、懷孕等均不適用)

 

活力滿點滴的療程時間

約1小時

 

活力滿點滴的建議次數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約1週一次,連續5~6次會有較為顯著的改善效果。

 

活力滿點滴的治療過程

 

活力滿點滴的術前須知

1、若有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2、孕婦及患有心血管疾病者不適合此項療程。

 

活力滿點滴的術後保養

注射後注射部位會有些微酸痛屬正常現象。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more
>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