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e洢蓮絲

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大特徵,身為愛美人士,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的主要作用就是修補皺紋、脂肪缺陷,還能刺激結締組織生長,想提升好感度、收拾老化痕跡,洢蓮絲提供您一個新選擇!

 

洢蓮絲注射的美麗分享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什麼是洢蓮絲?

「洢蓮絲Ellanse」,又稱為依戀詩或易麗適,擁有玻尿酸的立即填充特性,其晶球隱形支架可同時進行拉提,類似於晶亮瓷,讓臉型更加立體,且在一定期間內還可以刺激結締組織,改善肌膚的彈性可進行較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目前星采星和提供S跟M兩種劑型,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可根據個人需求和醫師共同討論適合施作的劑型。

 

洢蓮絲可以應用在哪裡?

 

洢蓮絲作用原理

洢蓮絲是由30%可被人體吸收的醫療級PCL聚己內酯微粒子及70%天然植物萃取的CMC水溶性凝膠載體所組成的複方成分,擁有三重作用機制,可長時間維持肌膚飽滿彈性及支撐力。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洢蓮絲的特色

  1. 兼具「立即」和「持續」,達到較長時間的效果。
  2. 內含成分可被人體吸收分解,幾乎無副作用,安全性高。
  3. 術後腫脹情形微弱、傷口小,不易有異物感,幾乎不須恢復期。

 

星采星和有哪些相似療程

 

洢蓮絲注射的適應症

改善臉部皺紋及其他的結締組織。

 

洢蓮絲注射的禁忌症

  1. 懷孕、哺乳中的婦女。
  2. 有藥物過敏史。
  3. 正在接受類固醇治療者。
  4. 癌症患者、免疫系統問題者。
  5. 凝血異常,或正使用抗凝血劑者。
  6. 蟹足腫等特殊體質。

 

洢蓮絲注射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可能會有局部發紅、腫脹、疼痛、發癢、瘀傷或壓痛情形發生,通常會在一周內緩解。

 

洢蓮絲注射的療程時間

需依照填補的部位多寡及劑量評估施打時間。

 

洢蓮絲注射的建議施作次數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注射能提供持久成效但非永久效果,可在1年半至2年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洢蓮絲注射的術前須知

1.注射部位有感染或皮膚病變者須提出與醫師討論。

2.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或正接受可體松治療的病人不可施作。

3.做過加大手術部位或曾經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不可施作。

 

洢蓮絲注射的治療過程

 

洢蓮絲注射的治療後須知

  1. 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 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 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 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臨床實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 洢蓮絲可以搭配電波拉皮或音波拉提嗎? 

A:可以,但療程順序必須是電音波優先,因電音波的溫度較高,可能會破壞掉洢蓮絲的PCL微粒晶球,影響治療效果。

Q: 洢蓮絲不適合施打在哪些部位?
A:眉間、眼皮。

Q:洢蓮絲適合什麼樣需求的人?

A:喜歡看到有立即效果、維持時間較長者。

Q:洢蓮絲能取代其他微整劑型嗎?

A:雖然洢蓮絲集結多種劑型的特性於一身,但並不表示就能淘汰掉其他微整療程,仍需要醫師評估,再搭配個人在意的需求,才能達到預期效果。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更多治療分享

more
>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