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兒童隱形矯正

▍兒童矯正是什麼?還在發育的小孩,為什麼需要牙齒矯正呢?

提到兒童矯正,你是否有過這些想法「小孩還在長大,反正之後乳牙也會掉,現在矯正根本就是浪費錢」、「現在就開始做矯正,等到長大會不會恢復原狀?」、「就是為了變美才要牙齒矯正,那等以後長大再說就好」......

但這些其實是錯誤的觀念!根據美國齒顎矯正學會(AAO)的建議,在7歲前就應該進行第一次牙齒檢查,而最佳的矯正黃金期正是落在6~12歲,趁著牙齒與骨頭尚未定型前及早矯正,能有效改變齒列的發展問題,以及不良的口習慣。

▍這些牙齒狀況千萬不能等!咬合不正的3大類

牙齒矯正是借助矯正器的外力施加,將剛發育的牙齒移至理想位置,能達到良好的咬合,同時改善清潔死角,有效降低蛀牙與牙周病的風險,還能避免引發口呼吸等常見問題,干擾孩童的黃金睡眠發育期。因此若出現以下症狀,建議可及早前往醫院進行檢查:

一、暴牙:容易撞傷門牙,造成口呼吸現象,阻礙孩子睡眠發育的黃金期。

二、戽斗:前牙萌發的位置不良,造成咬合干擾,下巴往前突出造成前牙錯咬。

三、小下巴:下巴明顯內縮,不僅容易形成深咬,還會開始磨牙傷害原始齒況。

▍隱適美隱形矯正7大專業優勢!讓孩子從「齒」贏在起跑線

Invisalign®First是一種隱適美的早期矯正方案,廣泛運用在牙齒仍在生長發育的兒童,趁著乳牙還在將口腔內,將後續恆牙該生長的空間整理出來,讓後續換牙期更加順利!

而對比以往傳統矯正的鋼牙設計,不僅因為材質問題,容易刮傷口腔內壁,更因為無法自由拿取,造成清潔與飲食上的限制,往往衍伸出蛀牙、牙菌斑等不同的口腔問題。

而隱適美隱形矯正大幅提升舒適性,可拆式設計解決上述問題,再加上透明設計,也不如傳統鋼線明顯,擺脫萬年鋼牙的醜醜印象,完全不影響小朋友的社交情況。

一、高效矯正:同時調整顎骨與牙齒排列,適用孩子常見的齒列與口腔問題。

二、方便清潔:可拆式設計自由拿取,方便隨時刷牙清潔,即早建立衛生習慣

三、專利保證:擁有多國專利認證並通過台灣食藥署2級醫療器材,配戴更安心

四、KO飲食限制:吃飯可自由取下,方便攝取營養,在發育期健康成長

五、透明舒適:獨家的SmartTrack透明材質,戴起來舒適又美觀

六、舒適無痛:不同傳統矯正的鋼線等設計,採用舒適材質包覆降低疼痛感

七、輕巧包裝好攜帶:小巧盒子設計,方便攜帶不怕漏戴,影響矯正效果與時間

 

▍隱適美兒童隱形矯正的3大重點

人的牙齒終其一生都會移動,但因為兒童的骨骼還在發展,從6歲開始掉乳牙時,牙齒的移動速度約是成人的2倍,因此想要更有效率的矯正,就必須選對年齡時機!

很多小孩因為牙弓太小,恆牙沒有足夠的生長空間,讓牙齒排列變得很凌亂,傳統做法通常是拔掉幾顆牙齒,讓剩餘牙齒擁有足夠空間排列,但隱適美兒童隱形牙套,採用3大專業,圍繞在「使牙弓形成發育以及保留齒列生長空間」的方向上,不用拔除健康的牙齒,就能達到齒列正位效果!

  1. 恆齒萌發演算法:精密計算尚未萌發的恆齒高度及寬度,使其自然地在牙套內萌發。

  2. SmartStage技術:經牙套的施力及與牙齒接觸的面積,計算出合適的移動路徑,最佳化牙弓擴張成效。

  3. SmartForce附件:系統將自動放置最佳化擴展支持附件,將根據牙齒的位置,形狀及尺寸自動生成調整。

 

▍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兒童矯正VS MRC功能性矯正 VS 傳統矯正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