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Q+立線音波】自強星和診所/竹北醫美-林主培醫師-為了沒有稜角的臉,我去打音波了-喜多

5,469 #林主培醫師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臉部輪廓不太好看,下巴偏短以及稜角感缺乏,以前我一直都只有定期打雷射跟做作臉的習慣,平常就靠保養品跟臉部按摩,但說真的不管再怎麼按都不太可能按出什麼太大的好結果。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Q+立線音波\20240110-星賓喜多-Q+立線音波+星和自強-林主培醫師\666.jpg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這幾年都有持續在打音波,也非常推薦,所以我乾脆就正值減重之際順便打了一場音波,希望在改變體態的過程連臉一起顧到往內縮。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Q+立線音波\20240110-星賓喜多-Q+立線音波+星和自強-林主培醫師\222.jpg

Q+立線音波(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是透過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熱能傳到筋膜層,透過熱能與破壞增生的原理刺激緊縮並產生拉提。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Q+立線音波\20240110-星賓喜多-Q+立線音波+星和自強-林主培醫師\123424.jpg

Q+音波跟我們常聽到的海芙音波不大一樣的地方就是還多了另一個線性探頭,做到更全面的覆蓋,也就是刺激更大範圍的真皮層組織增生、破壞脂肪跟緊緻都更徹底。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Q+立線音波\20240110-星賓喜多-Q+立線音波+星和自強-林主培醫師\342.jpg

如果對臉部有哪裡比較不滿意,或是每次照鏡子就會覺得臉頰肉/法令紋/下巴周邊/嘴邊肉其中一個地方好像很鬆或是偏垂,那打音波真的能讓你感覺到改善!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Q+立線音波\20240110-星賓喜多-Q+立線音波+星和自強-林主培醫師\3333.jpg

像醫生就有幫我加強我的輪廓線,也就是下巴骨頭到兩側臉骨的部分,有時候就是因為肉不夠緊實,或是脂肪堆積太多,而導致自己怎麼看都不滿意,以為是天生臉寬臉大但其實讓肉緊緻了脂肪消失了,曲線其實就能看出來,還有我比較下垂的嘴角也有微微改善。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Q+立線音波\20240110-星賓喜多-Q+立線音波+星和自強-林主培醫師\5433.jpg

我打完音波之後其實還有再隔兩週多打容脂針,到時候也會跟大家分享,我究竟有沒有稍微擺脫跟了我25年的雙下巴?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Q+立線音波\20240110-星賓喜多-Q+立線音波+星和自強-林主培醫師\1234.jpg

打Q+立線音波不會到太痛,我覺得整個感受上跟皮秒其實差不多。而且它甚至能打下腹跟大腿,不是很多女生都覺得這兩個地方很難練嗎?那就可以考慮來做。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Q+立線音波\20240110-星賓喜多-Q+立線音波+星和自強-林主培醫師\333.jpg

目前我音波已經結束一個月多一些,確實跟之前比是有感受到臉部的肉更往上提更緊緻了一些,施作的當下大概就會有20~30%的差異,真正整個看到效果大約要三個月喔!

 

#Q十立線音波 #音波拉提 #立線音波 #線性探頭 #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 #拉提 #星采星和醫美

 

自強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2號5樓

預約電話:03-6588-1167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適應症:本產品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 打於下巴及下頜骨邊緣)。亦可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及非侵入治療腹部脂肪厚度超過2.5公分且 BMI 小於 30kg/m2的人,有助 於消除腹圍平均約2公分。禁忌症:請勿治療有下列情況的患者:有皰疹病毒感染的患者,對局部麻醉產生皮膚過敏的患者,有出血性疾病或其他止血功能障礙的患者,孕婦及嬰兒,蟹足腫(keloid)皮膚,皮膚癌,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有心臟起搏器,支架或金屬植入物的患者。注意事項: HIFU 能量可能會干擾以下各項,並可能損壞這些材料。因此,有以下任何一種情況的患者不應接受治療,機械植入物,皮膚填充劑,乳房植入物。本產品尚未評估用於以下患者:自體免疫性疾病,糖尿病,癲癇病,急性疾病,高血壓,皮膚炎,貝爾氏麻痺(Bell's Palsy)。副作用:紅斑:治療區域可能會在治療後立即出現紅斑。它通常會在治療後幾個 小時內消失。但它可以在治療後保留48小時。水腫:治療部位在治療後可能會出現輕微水腫。但這種症狀會在治療後48小時內消失。疼痛:患者在接受治療時可能會暫時感到不適。瘀傷:治療後的治療區域可能會出現輕微的瘀傷。但這種症狀會在治療 後2~7天內消失。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