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Q+立線音波】星和診所/士林醫美-李欣樺醫師-每天感激一點點,每天進步一點點-Silvia

5,634 #李欣樺醫師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Always be appreciate!

很多人透過感激生命中各種微不足道、理所當然的事,讓自己的注意力更加專注在有趣美好的事物上,養成這個習慣,久而久之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加正向思考的人!

多麼理所當然?

小如:感謝天空放晴可以去河堤騎腳踏車、感謝遇到很好的滑板教練、感謝男友今天拍出一張神照、感謝買到特價的洗髮精、感謝看到很可愛的肥松鼠,大如:感謝考過日檢、感謝面試通過、感謝match到天菜(這算是大事嗎😂)、感謝被車撞但沒受傷(好值得感謝哈哈哈)

然後我就在想,過去一年我要感激什麼事情呢?

感謝自己勇於做決定!

比如研究超久之後去打了音波(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Q+立線音波\20240131-星賓Silvia-Q+立線音波-星和士林-李欣樺醫師\術前.jpg

之前已經在限動感嘆過太多次,雖說效能要三個月才會展現出100%,但是現在一個半月我已經覺得臉好小好尖剛剛在路上遇到空姐朋友也說我臉真的變好小😂(沒唬爛)

介紹音波是什麼,他是聚焦式超音波熱能,可以作用到非常深的筋膜層的部分。由內而外的加熱深層筋膜層使其收縮,讓肌膚出現緊縮與向上提拉的效果!簡單來說就是把肌膚往上拉提!

如果你覺得你的下顎線不明顯嘴邊肉掉下來或者是蘋果肌下垂了造成法令紋,音波都可以幫你把這些肉鬆的情況做有效改善。

我打的第四代音波:Q+音波,因為有線性跟點狀的兩種探頭可以使用,不再只是以往傳統的點狀加熱而已,所以加熱的效率更好!當然促進真皮層組織增生效果更好!

12/22做完療程至今,已經可以漸漸看到蘋果肌的部分越來越澎下顎線也很有線條!而且音波最好的好處,就是修復期非常短、痛感也減少了很多!

我自己在施打的時候是還可以一邊跟朋友聊天真的不覺得很痛也沒有紅腫,當天就退紅了!不過非常看每個人的體質,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自己趕快親自來試試!

到時候大家的感激清單會不會寫:

感謝小穴老師推我坑打了音波😂

 

#Q+立線音波 #音波拉提 #立線音波 #線性探頭 #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 #拉提 #星采星和醫美 #音波拉提星采星和 #李欣樺醫生

 

適應症:本產品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 打於下巴及下頜骨邊緣)。亦可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及非侵入治療腹部脂肪厚度超過2.5公分且 BMI 小於 30kg/m2的人,有助 於消除腹圍平均約2公分。禁忌症:請勿治療有下列情況的患者:有皰疹病毒感染的患者,對局部麻醉產生皮膚過敏的患者,有出血性疾病或其他止血功能障礙的患者,孕婦及嬰兒,蟹足腫(keloid)皮膚,皮膚癌,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有心臟起搏器,支架或金屬植入物的患者。注意事項: HIFU 能量可能會干擾以下各項,並可能損壞這些材料。因此,有以下任何一種情況的患者不應接受治療,機械植入物,皮膚填充劑,乳房植入物。本產品尚未評估用於以下患者:自體免疫性疾病,糖尿病,癲癇病,急性疾病,高血壓,皮膚炎,貝爾氏麻痺(Bell's Palsy)。副作用:紅斑:治療區域可能會在治療後立即出現紅斑。它通常會在治療後幾個 小時內消失。但它可以在治療後保留48小時。水腫:治療部位在治療後可能會出現輕微水腫。但這種症狀會在治療後48小時內消失。疼痛:患者在接受治療時可能會暫時感到不適。瘀傷:治療後的治療區域可能會出現輕微的瘀傷。但這種症狀會在治療 後2~7天內消失。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