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女神動態玻尿酸】星和診所/高雄醫美-打造討喜的唇型比例-劉勇甄醫師-Tang

5,214 #劉勇甄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本身就是薄唇的我 只要不笑就會常常被認為在生氣

所以在過年前想說來進場維修一下我的唇

我是在星和診所-高雄 @starclinic_tw 給劉勇甄院長打的!

從進門就感受到親切被接待的感覺,環境也很明亮舒適    

因為有事先預約,在沙發區休息稍作等待,很快就輪到我囉!

稍作諮詢與簡單的衛教後,院長就開始與我討論這次希望施作完後的樣子,

相當有耐心地聽完我的訴求,理解後才會給我建議。

我的訴求就是想要微笑線+嘟嘟唇+調整唇形比例

一直跟院長強調我要一點唇珠,但是不要太大顆像鳥嘴那樣😂

因此院長建議我可以打#OBT #KYSSE 玻尿酸1cc(瑞絲朗漾采-含利多卡因)

重新調整唇形後,整體的臉型不會改變太多,

不過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唇形的變化,看起來更柔軟也很自然,

原本擔心調整後可能會不太習慣,

但後來發現擔心是多餘的,打完之後我真的超級滿意❗️

有一點點的改變但是又不會太浮誇,太喜歡了😍

這次我是沒有敷麻,就只有捏壓力球,

這種疼痛指數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因為院長在打的速度很快!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耐痛,只能說院長的技術絕對值得信任。😍

為什麼選擇瑞絲朗KYSSE

☑️高延展性使嘴唇更柔軟

☑️效果自然

☑️安全性高    

☑️效果可達12個月以上 (因人而異)

自從有了好看的嘴唇之後,每天都好愛拍照🥰🥰🥰

希望正在觀望唇形調整的妳可以參考看看我的推薦~

#KYSSE #OBT女神動態玻尿酸 #經典唇Classy #櫻桃唇Cherry #性感唇Sexy #THISISMYLOOK #挺美的 #美不美由我說 #成為自己的女神 #Restylane瑞絲朗玻尿酸 #獨一無二量身訂製  #原廠正貨認證診所 #高雄 #豐唇 #星和診所    

 

選擇原廠認證診所:https://www.galdermataiwanax.com.tw/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適應症:Restylane Lidocaine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矯正皺褶以及豐唇。/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酰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副作用:在注射Restylane Lidocaine之後,可能發生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注射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注入皮膚後幾天以及注入嘴唇後一星期內會發生自發性的典型反應。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腫脹、瘀傷、變色、紅斑、感染、炎症、缺血/壞死、腫塊、疼痛/壓痛、丘疹/結節、過敏、硬結、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效果短)、膿腫、痤瘡、血管神經性水腫、萎縮/疤痕、水泡、毛細管疾病(如毛細血管擴張)、皮膚炎、器材錯位、瘺管、肉芽腫、丘疹、活化型皰疹病毒感染、蕁麻疹、視覺障礙。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