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星和診所/台中醫美-陳毅修醫師-感情升溫小撇步,飽滿夫妻宮給我滿滿的幸福!-葉淇淇

10,234 #陳毅修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上個月我在台中的星和診所用玻尿酸(奇美德史麗朗-含利多卡因)填補夫妻宮,也就是太陽穴的位置,結果有朋友緊張的跑來問我夫妻宮凹陷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嗎? #太陽穴凹陷 #面相

其實我這幾年會一直填補夫妻宮,讓這個部位飽滿,就是因為填補之前,感情真的很不順,遇到的都是家暴、外遇、吃軟飯的渣男。

前兩年填補之後,遇到的都是真正有擔當的男人,所以你說我會不會信?當然會啊!

🌹以面相學來說,女人的太陽穴代表夫妻的感情,也被稱為夫妻宮,這個地方凹陷則表示運氣不好,容易出現感情問題。

我選擇在星和診所/台中醫美諮詢,由陳毅修醫師全程操作,施打前會先由陳醫師進行專業評估,過程中,陳醫師很細心關心我的整體臉部狀況,給予超級詳細專業的建議,同時也會尊重我的想法,讓我充分了解到臉部線條哪邊還可以再加強並且變更美~

進入診間後,其實緊張的心情越來越上來,陳醫師及護理人員為了減緩我的緊張感,非常幽默地跟我互動聊天,這才讓診間內的緊張感消退、心情放鬆很多,甚至還忘記等等要來打針了(笑)

經過陳醫師的專業建議及諮詢後,最後決定夫妻宮兩側共使用2cc的劑量來做填充,使用的是瑞典玻尿酸的SUBQ劑型。

重點來囉~準備要開始施打了!!!陳醫師在下針前一樣會先再次確認部位及提醒我說「要準備施打囉~放鬆呦~~」

過程中感覺到微微的腫脹感,但其實醫師手法很專業,一且都非常快就結束了!

🌴玻尿酸的效用通常可以維持1~2年,但仍依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有所差異唷~

填補之後,整個臉部輪廓線都流暢了!不相信你們自己看看對比,每個女生都在追求的「視覺減齡」比想像中簡單~

相信這兩年我一樣會很幸福的,你們也快去預約,讓感情更加順利吧!

#玻尿酸填補夫妻宮 #星和診所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醫美諮詢【LINE@】搜尋@starclinictw

 

“奇美德”史麗朗

適應症:Restylane SubQ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例如更豐餘的臉頰或下巴。/禁忌症:●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注射程序可能會導致潛伏性或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病人正在服用會影響血小板功能的藥物,如阿斯匹靈(Aspirin)和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NSAID)時,與接受其他任何注射一樣,注射部位發生淤血或出血的情形會增加。●對治療結果存有過度期待的病人不適合使用本產品。●如果發生包裝損壞,請勿使用。●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1.治療後短暫:在植入Restylane SubQ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通常和注射有關的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水腫、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一般來說,這些情況在一至二星期內會自然消退。2.不良反應:上市後監測調查中,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低於1%。這些不良反應包括發炎、腫脹、疼痛、觸痛、團塊、硬化、短暫的注射後反應、紅斑、局部移動性與感染。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