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星和診所/高雄醫美-吳旻修醫師-淚溝、眼袋、沒精神!補一點點就有好氣色(上)-林優格

7,441 #吳旻修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星和診所/高雄醫美-吳旻修醫師-淚溝、眼袋、沒精神!補一點點就有好氣色(上)-林優格

術後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多月,為此想特別打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0\20200511-星賓林優格-玻尿酸淚溝蘋果肌-星和高雄-吳旻修醫師\林優格補淚溝照片\補照片0525-1.jpg

相信「淚溝」是許多人都會有的問題,就算是美女也不例外!通常出現在眼睛下方,不只長時間睡眠不足,淚溝會越來越突出,隨著時間臉部自然老化,淚溝也就更加明顯。像我自己的情況就蠻嚴重的,就算上了妝也掩蓋不了多少…

描述: 2019_200415_0001

透過朋友介紹知道「星和診所/高雄醫美」,朋友們都大推「吳旻修醫師」,說醫師跟美容師們都很細心也很專業!重點是醫師很帥(離題XD)又很貼心,諮詢時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況會做細心的解說,吳醫師很仔細評估,並建議我如何治療會比較自然。

所以這一次我決定來施打「玻尿酸(瑞麗舒-含利多卡因)填補淚溝」的療程!吳醫師幫我選用的是來自瑞典的RESTYLANE®瑞絲朗玻尿酸。雖然比較貴,但用起來比較安心。

瑞斯朗玻尿酸 Restylane是一種多糖體,可以天然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份,從而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塑型。瑞斯朗玻尿酸屬於非動物性穩定的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理想的填充物質,因此可以『填充式』的原理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如淚溝、蘋果肌、法令紋、豐唇、豐頰、鼻梁、下巴、凹疤等處,達到除皺及局部豐滿的效果。

 

《玻尿酸小知識》

名稱

分子大小
(單位:道爾頓Dalton)

主要效用

適合部位

大分子玻尿酸

180萬~220萬

填充定型、除皺

隆胸、豐臀、

隆鼻、隆下巴

中分子玻尿酸

5萬~幾十萬

防止肌膚老化、除皺

淚溝、唇部

小分子玻尿酸

幾千~5萬

肌膚修復與保濕嫩膚

全臉的真皮層

玻尿酸依據不同的濃度、分子大小而有不同效果,質地和支撐度也不一樣。人體的皮膚分為表皮、真皮、皮下組織,深、淺層的組織結構不同,自然必須依照其差異和個別需求來進行治療,才能達到更精緻完美的術後效果。

同時吳醫師也建議我,除了淚溝外,填補一點玻尿酸在蘋果肌的地方,可以讓整體臉型更加立體、看起來更有精神!

真的要準備施打了,這個步驟是吳醫師預先在要施打的地方做記號!

施打的過程中,吳醫師及護理人員都非常的注意跟關心我施打的狀況,雖然我看起來好像舒服到睡著一樣~

接著陸續回診三次,都有幫我進行細部的微調,都要覺得吳醫師比我還期待成果了!每次去都覺得裡面的人很溫柔,進行療程的時候一直在旁邊安撫XD術後也會聯絡關心,真的是我大推的醫美診所!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 07-3431638

吳旻修醫師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瑞麗舒(含利多卡因)

適應症:Restylane Lidocaine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矯正皺褶以及豐唇。/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酰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副作用:在注射Restylane Lidocaine之後,可能發生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注射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注入皮膚後幾天以及注入嘴唇後一星期內會發生自發性的典型反應。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腫脹、瘀傷、變色、紅斑、感染、炎症、缺血/壞死、腫塊、疼痛/壓痛、丘疹/結節、過敏、硬結、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效果短)、膿腫、痤瘡、血管神經性水腫、萎縮/疤痕、水泡、毛細管疾病(如毛細血管擴張)、皮膚炎、器材錯位、瘺管、肉芽腫、丘疹、活化型皰疹病毒感染、蕁麻疹、視覺障礙。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