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自體脂肪隆乳】星和診所/台中醫美-不只胸部美,身形也美!我終於也有了不起的長輩-Bonnie(上)

9,387 #于翔宇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自體脂肪填補

【自體脂肪隆乳】星和診所/台中醫美-不只胸部美,身形也美!我終於也有了不起的長輩-Bonnie

回憶起自己第一次發現發育的沒有其他同齡朋友好,是在國中的某個夏天,制服為了透氣都是較薄透的材質,身材隱隱約約都可以看見,其他女同學都有小山了,甚至有些人喜馬拉雅山都出來了!就自己好像還像小男生一樣(淚)但那時沒有想得太多,想著老師有教過,有些人發育就是比較慢,高中也還來得及嘛!

沒想到真的到了高中,反而我的身高發育得很好,身邊開始出現了一些聲音:「哎呀~她的養分都長到身高了啦!只能往上,不能往前!」可想而知,同儕的取笑想必也是所有小胸女孩耳熟能詳的,「太平公主、「洗衣板」、「A貓」…其中A貓讓我印象最深,因為同學說這是A罩杯還往內凹的意思,天啊~其實大家無心的一句玩笑話,真的會讓介意的人記著,還記一輩子!!!

出社會也一陣子了,現在市面上的內衣五花八門,無論款式還是機能都豐富、先進很多!真水內衣、空氣襯墊…還有一堆作弊的小道具,到底需不需要進行到手術這一步呢?

 

我開始做了很多的功課,一邊評估、一邊思考,我想,既然是自己心底一直介意的事,如果安全,又能讓自己快樂,人生只有一次!那為什麼不讓自己照著自己喜歡的樣子過呢~所以經過自己審慎評估還有突破內心的糾結之後,我鼓起勇氣預約了星和診所/台中醫美的醫師諮詢,剛開始還覺得有點緊張,畢竟醫師也是個男生嘛!要把自己的困擾敘述總會有點彆扭…

 

但我完全多慮了,醫師非常的專業,也很認真看待我的困擾,完整的和我說明目前隆乳主要分為自體脂肪補胸放置填充物兩種方式,並把各自的優缺點解釋給我聽,並跟我討論。經過一來一往的溝通後,我發現其實自己追求的也不是多驚人的雙峰,只是希望身材能夠勻稱一點,看起來舒服那是最好的,漂亮的胸型比胸大還重要!

 

我最後選擇了「自體脂肪填補」,因為我雖然長得高,但大腿外側跟屁股其實都蠻有肉的(只是平常都能用衣服藏住,所以這些困擾也只有自己知道啦~)既然這樣,那就把這些脂肪移到想要的地方吧!這樣一來也不用擔心植入物有破裂或是莢膜攣縮的問題!

終於到了手術當天,填寫基本的手術同意書,抽脂的部分也有拍照作為術前記錄參考,你們看看!這豐富的脂肪不好好利用怎麼行~

再次跟翔宇醫師做術前諮詢,醫師看得出來我很緊張,所以提供我很多專業的建議及術後照護觀念,當然除了手術技術專業之外,我覺得醫生能夠關心患者的心靈狀態,真的讓人覺得心好暖!聽完之後也就比較安心的準備開始手術。

消毒前做最後的Marking記號,以便醫師在消毒後還能取出脂肪的準確位置。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預約專線:(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