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肉毒放鬆下巴+玻尿酸填補下巴的心得 (天使肉毒+喬雅登1cc)
因本身很容易噘嘴,導致下巴有點內縮的感覺(看起來很短!)
 
後來找了醫師諮詢,建議我可以先用肉毒(淨優明凍晶注射劑)放鬆下巴,再打玻尿酸(愛力根喬雅登豐塑(含利多卡因)
Juvederm VOLUX)填補~~
打玻尿酸的一個月前先去打了肉毒~ 肉毒之前打過幾次了真的沒什麼感覺👍🏼
玻尿酸的話是喬雅登 給醫生評估他說可以先打1CC看看感覺!
 
醫師很溫柔! 打的下巴異物感很明顯,但都是可以接受的~完全不用捏壓力球😂
整個過程很快就結束~
照鏡子看到我的下巴出來啦~~😍 想打下巴的水水真的可以去.ᐟ.ᐟ 
 
星和診所/板橋醫美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7號4樓
電話:(02)2959-5376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適應症
Juvederm VOLUX 為注射式植入物,用於填充下頷及下顎區域之皮膚凹陷
禁忌症
●請勿將Juvederm VOLUX注射至眉間、前額、鼻部及眼眶周圍(眼瞼、眼圈、魚尾紋)或唇部。
●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血管內注射可能導致栓塞、血管阻塞、缺血或組織壞死。
●Juvederm VOLUX 不可用於:
-尚未治療的癲癇病人。
-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惠。
-已知對玻尿酸和/或由鍵球菌屬細菌產生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作為玻尿酸過敏的病惠。
-已知對lidocaine或含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人。
-紫質沉著病(porphyria)的患者。
-懷孕或授乳的女性。
-孩童。
●Juvederm VOLUX不可用於有皮膚發支和/或感染過程(痤疮,疹等)。
●Juvederm VOLUX 不可與雷射治療、深層化學换膚或磨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換膚,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產品
 
適應症:皺眉紋、魚尾紋、水平抬頭紋、眼瞼痙攣、頸部肌張力不全(痙攣性斜頸)、上肢痙攣。禁忌症:(1)過敏,已知對活性成分肉毒桿菌神經毒素A型或任何賦形劑(人類白蛋白、蔗糖)過敏的病人,使用本品可能會引發具生命威脅性的過敏反應。XEOMIN禁用於已知對任何肉毒桿菌毒素製品過敏或對配方中之任何成分過敏的病人(2)原先即患有神經肌肉疾病的病人,在一般的XEOMIN建議劑量下,患有神經肌肉疾病的病人發生臨床不良反應(包括吞嚥困難 及呼吸困難)的風險較高。XEOMIN禁用於有全身性肌肉活動力疾病(如,重症肌無力、Lambert-Eaton症候群)的病人。(3)注射部位感染,對注射部位發生感染或發炎的病人,使用本品可能會引發嚴重的局部性或散播性感染。準備注射的部位有感染或發炎現象時,不可使用XEOMIN。副作用:如同任何注射程序,注射可能會伴隨發生局部疼痛、發炎、感覺異常、感覺遲鈍、觸痛、腫 脹/水腫、紅斑、搔癢、局部感染、血腫、出血、瘀青。針刺相關疼痛、焦慮,可能會導致血管迷走神經反應,包括暫時性有症狀低血壓、噁心、耳 鳴、昏厥。下列和XEOMIN有關的不良反應在本仿單的其它段落中有較為詳盡的說明:•毒素作用擴散[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2)]•肉毒桿菌毒素產品之間不具可交換性[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3)]•過敏反應[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4)]•原先即患有神經肌肉疾病的病人[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5)]•抗體形成[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6)]•使用XEOMIN治療皺眉紋或眼瞼痙攣的病人發生眼瞼下垂風險[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 (5.7、5.8)]•使用XEOMIN治療痙攣性斜頸的病人發生吞嚥困難風險[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9)]。
 

本文授權引用自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