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淚溝+下巴】星和診所/中壢醫美-黃承翔醫師-淚溝填補初體驗,最美的結婚周年禮物-部落客顆顆

10,802 #黃承翔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哎呦,終於來到了人生第一次打淚溝的時刻啊。真的要面對時還是會小緊張,因為幾年前有打過一次(下巴)玻尿酸,對痛感是有心理準備;主要是這次還有打眼下,阿湯哥聽到時也蠻擔心的,一般來說他都很尊重我的決定(因為我自己都會做好功課,才會下決定)難得的阿湯哥也提出質疑:「會不會有危險?之前看到有些新聞報導。」所以,術前諮詢我也特別詢問 中壢星和院長-黃承翔醫生(當初有偷偷打聽過推薦醫生,畢竟施打玻尿酸除了技術外、美感也很重要,朋友推薦我黃醫生說:客人術後都很滿意且自然。)黃醫生也有提到眼下這區域相對安全,如果是眉心區域視神經眾多,如果要施打玻尿酸就真的要很小心!於是呢,我就打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淚溝,剛好趕上 結婚八週年 Aka. 35歲大尺度寫真前,給我一張減少修圖負擔(?)的臉XDDDD

我之前都是在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看診,第一次來到 星和診所/中壢醫美 不虧是二代店,從櫃檯到診間都全新裝潢、全新LOGO、全新色調,風格跟桃園店截然不同,採光均勻且清新,來這邊做療程真的有種入住新家的尊榮感。

 

中壢星和診所

地址:320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2號10樓之一

電話: (03)280-6707

營業時間: 週一 至 週六 12:00-21:00

本次服務的醫生:黃承翔院長

施打的玻尿酸劑型:海德密絲別緻皮下填補劑、海德密絲笑顏輕感皮下填補劑、特麗朗(含利卡多因)、伊婉皮下填補劑

我本身很喜歡、也很習慣給黃承翔醫師看診,他不是那種初次見面就會給你滿滿溫暖感的男生,他比較屬於慢熟型暖男(笑),諮詢過程中會先聽你說明你在意的地方,然後對於你的任何問題會認真回覆,在建議上也很中肯,聽完他的分析後,會覺得很有道理,也解開了我內心對微整的不安。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公關部\公關部共同資料夾\4.各店公關專用資料夾\Ariana專用\【部落客】顆顆_黃安琪\玻尿酸下巴\照片\4.jpg

雖然我很喜歡醫美帶來的立即效果,但我真的很謹慎小心,畢竟臉蛋是女人的生命,要好好呵護,所以當初這淚溝這部分我也是猶豫~非~常~久,猶豫期大概至少有兩年吧哈哈哈,很難下定決心去做。

如果只是單純黑眼圈可以靠遮瑕,絕對不會想走醫美,但隨著年紀增加,眼下的凹陷已經不只是膠原蛋白流失這麼簡單,已經是從骨質、肌肉等結構性的產生凹陷,所以才有這句「保養要趁早」的名言,年輕時不處理,老了只會更嚴重。

最終,真的是需要靠填充類微整才能夠解決這淚溝凹陷的問題,與黃醫師諮詢時,醫師給的建議是「大分子補結構」和「小分子修形狀」,這也是為什麼會用到多種針劑的原因,這點也讓我感到非常專業。

 

(在這之前我諮詢過好幾家,大部分都只有說幾CC、然後多少錢。)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公關部\公關部共同資料夾\4.各店公關專用資料夾\Ariana專用\【部落客】顆顆_黃安琪\玻尿酸下巴\照片\5.jpg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公關部\公關部共同資料夾\4.各店公關專用資料夾\Ariana專用\【部落客】顆顆_黃安琪\玻尿酸下巴\照片\6.jpg

中壢星和 診間空間都寬敞舒適,最重要的是不悶熱(畢竟做療程難免都會小緊張,所以不悶熱真的很重要啊)。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公關部\公關部共同資料夾\4.各店公關專用資料夾\Ariana專用\【部落客】顆顆_黃安琪\玻尿酸下巴\照片\7.jpg

身為一個愛美又怕痛的小孬,麻膏當然也是要敷的。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公關部\公關部共同資料夾\4.各店公關專用資料夾\Ariana專用\【部落客】顆顆_黃安琪\玻尿酸下巴\照片\8.jpg

這次施打「眼下淚溝」與「下巴」兩個區塊,總共使用到 4 種針劑。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公關部\公關部共同資料夾\4.各店公關專用資料夾\Ariana專用\【部落客】顆顆_黃安琪\玻尿酸下巴\照片\9.jpg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公關部\公關部共同資料夾\4.各店公關專用資料夾\Ariana專用\【部落客】顆顆_黃安琪\玻尿酸下巴\照片\10.jpg

當然,使用的針劑都是 全新無拆封 ,像是手機掃描QRcode的這支瑞絲朗,就有顯示原廠認證圖像,代表是通過驗證的安心產品,在星和不用擔心會使用到假貨或水貨。

前面有提到我在星和診所/桃園醫美也都是找 黃承翔醫師,剛好黃醫師也有小孩且喜歡攝影,偶爾我們會閒聊幾句;也是跟醫生聊起才知道,原來醫美技術進步到有的玻尿酸廠商會在針劑中加入麻藥,可以減緩客人在施打過程中的不舒適感,難怪這次施打起來跟幾年前比起來幾乎只有些微的痛感、酸澀感。

在此,真的不得不大力稱讚 黃承翔 醫生的細心,知道我怕痛,其中有支針劑廠商不含麻藥,他還特地幫我混入,讓我整個過程都蠻舒適的,這點我是真的很感謝。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公關部\公關部共同資料夾\4.各店公關專用資料夾\Ariana專用\【部落客】顆顆_黃安琪\玻尿酸下巴\照片\13.jpg

剛施打完當天的照片給你們參考一下,術後前三天多少會有點不習慣,像我覺得針劑下針處的孔洞就是需要好好照顧的地方(這陣子先避免化妝),再來就是術後臉會有點腫脹感,講話吃飯會比較緩慢些,也要多喝水、飲食清淡點,待消腫了臉的緊繃感退去就恢復正常。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公關部\公關部共同資料夾\4.各店公關專用資料夾\Ariana專用\【部落客】顆顆_黃安琪\玻尿酸下巴\照片\14.jpg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公關部\公關部共同資料夾\4.各店公關專用資料夾\Ariana專用\【部落客】顆顆_黃安琪\玻尿酸下巴\照片\15.jpg

但,看到成果後,我真的不得不驚嘆 黃承翔醫師的技術,讓我隔週拍攝寫真時,真的側臉角度完美、無死角。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公關部\公關部共同資料夾\4.各店公關專用資料夾\Ariana專用\【部落客】顆顆_黃安琪\玻尿酸下巴\照片\16.jpg

差異最多的是下巴,有沒有下巴真的是會影響整體臉部輪廓曲線的呢,哼哼。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公關部\公關部共同資料夾\4.各店公關專用資料夾\Ariana專用\【部落客】顆顆_黃安琪\玻尿酸下巴\照片\17.jpg

讓我籌備已久的 結婚八週年 紀念寫真,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公關部\公關部共同資料夾\4.各店公關專用資料夾\Ariana專用\【部落客】顆顆_黃安琪\玻尿酸下巴\照片\18.jpg

人生第一次打淚溝,有點小緊張,但還好有找到信任且美感好的醫生,不論是施打過程備受照顧,甚至是術後的成果都讓人滿意安心。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問我,我會很樂意分享的,那我們就下次見啦,掰掰。

 

本文引用至 部落客顆顆

 

星和診所/中壢醫美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2號10樓之一

預約電話:03-280-6707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clinictw

 

適應症:本產品的功能是增加皮下組織的容積,故可矯正皺紋及塑造臉部輪廓,且可依個人所需來矯正。本產品注入皮膚真皮層深層及皮下組織的表層。本產品含鹽酸利度卡因可減緩治療過程中的疼痛。本產品可視缺陷本身的性質、植入部位的組織張力、植入組織的深度和注射技術來決定矯正的程度和所能維持的時間。副作用:在植入本產品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和注射相關的局部反應。這些反應包括紅斑、腫脹、疼痛、發癢、觸痛、壓痛、挫傷、瘀青、出血或化等副作用,在注入部位1~2週內會自然消退。另外,曾有少數例經歷非病理性小結、變色、疹子、脫皮、色素沉著、嘴唇水泡·肉芽腫、麻木、過敏、外形不規則(凸出/凹陷)或異物感的不良反應,以上反應可能持續超過2週,或延遲至數週後產生。若察覺到任何可能與本產品相關之副作用,請必與製造商或代理商聯繁。禁忌症:本產品不可使用於以下患者(1)已知對透明質酸過敏(2)已知對利度卡因或含醯胺類局部麻醉藥劑過敏(3)尚未治療癲癇或患有紫質症(4)4.患有凝血功能障礙或小板功能不全,或服用非類固醇類抗發炎藥物、阿斯匹靈、抗凝血藥物、血栓溶解劑等造成抗凝血作用物。本產品不可使用於以下部位(1)有活動性疾病,包括青春痘與嚴重粉刺症狀、發炎、感染或腫瘤。(2)存在其他皮下填補劑。(3)皮內血管,尤其血管密集之區域(例如:眉間、鼻部、前額或眼窩)。(4)肌肉,若誤注入於肌肉可能會造成肌肉功能失調。

 

適應症:本產品可以豐盈臉部的組織。建議本產品使用於塑造臉部輪廓,例如更豐腴的臉頰或下巴。/禁忌症:一般來說,應留意皮下或上骨膜植入的過程常見的注意事項。如同其他真皮層注射劑,植入本產品的過程也具有感染的風險。具備對矯正部位豐富的解剖知識是重要的。針對正在服用具抗凝血效果物質,例如阿斯匹靈及非類固醇類消炎藥之患者,使用本劑和使用其他注射劑相同,在注射部位均可能產生挫傷或出血之狀況。本產品不能注射於或接近皮膚病、炎症或相關症狀的組織部位。請勿將本產品和其他任何注射劑混合使用。本產品不宜注射於該處已有永久植入物的部位。患者應被告知,在最初的紅腫情況沒有消退之前,不得讓注射部位過度曝曬(例如:日光浴是和陽光)或處於極度寒冷的環境之下。在植入本產品後,任何對皮膚會產生刺激的雷射治療、化學換膚或其他治療,理論上都有誘發植入部位炎症反應的風險,反之,如果在上述的治療後,皮膚仍未痊癒即植入本產品也具有相同風險。本產品在植入過程中有誤注入皮內血管的潛在危險,它可能會造成末梢動脈血管的阻塞並伴隨因阻塞而產生的影響。截至目前為止,使用本產品仍未發生相關案例。本產品不曾進行孕婦、哺乳婦或小孩之測試。/副作用:在植入本產品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和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局部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觸痛或挫傷不適等症狀。一般來說,上述副作用在注入皮膚部位的1-2週內會自然消退。

 

適應症:本產品用於恢復皮膚的水平衡、改善皮膚結構及皮膚彈性。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酰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副作用:可能會發生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瘀青、紅斑、搔癢、腫脹,在植入部位疼痛或壓痛。注入皮膚後幾天內會發生自發性的典型反應。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紅斑、炎症、疼痛/壓痛、丘疹/結節、腫脹、瘀腫、硬結、膿腫、痤瘡、萎縮/疤痕、水泡、皮炎、變色、肉芽腫、過敏、感染、缺血/壞死、腫塊、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皮疹、皰疹病毒感染的活化、作用持續時間短,毛細血管擴張症、蕁麻疹。

 

適應症:用於暫時修復皮膚之臉部皺紋,注射於臉部皮膚之真皮層中層。禁忌症:副作用:(1)不可注射於血管(2)下列病惠請勿使用本產品:有可能產生增生性疤痕者、有鏈球菌疾病病史者、已知對玻尿酸過敏者、懷孕及哺乳期的婦女、兒童(3)不可注射於發炎或受感染的皮膚部位(4)不可同時進行雷射治療、化學換膚或去角質(5)對本產品的原料有過敏病史的病患(6)有嚴重過敏或有過敏性反應病史的病患(7)有出血性疾病的病患。醫師必須告知病患,在注射後立即或隨後可能出现如下列的症狀,有任何的症狀產生時,並應將症狀告知經銷商。(1)注射後,伴隨著刺痛或痛感的發炎反應(如發熱、紅斑、水腫等)。(2)注射玻尿酸後,要注意是否有膿瘡和過敏的發生。(3)若不良反應持續一週以上或有其他的不良反感,請立即與醫師聯聚並作進一步的處置。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