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皮秒雷射】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醫美- 鍾昀志醫師-打了皮秒在診所會先幫你用面膜冰震2次,之後才會塗保濕品讓你回家,還耳提面命要加強保濕喔!所以我一回去就立馬先敷臉啦!隔天又敷了兩次! Cinya的私房烘焙課打皮秒有個大好處,就是剛打完就能洗臉、上妝,作息完全不受影響,而且臉部泛油情況改善非常大!

12,029 #鍾昀志醫師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皮秒雷射

Cinya每隔1-2個月固定會去做醫美皮秒,就當每個月進廠保養一樣🤣 這次疫情微解封了,去的人變多了,但是該有的防護還是不能少呀~~口罩一樣要戴好戴滿喔!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 鍾昀志 醫生,鍾醫生真的超細心,又有耐心回答我一些疑難雜症🤣 比如說:『醫生,我這個斑打了很多次怎麼都不會滅絕呀?』『因為淺斑去除容易,深斑就要較有耐心,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平常除了防曬之外,也要擦一些美白產品較能淡化它...』
『醫生,我這個毛孔長期打下來是有變小了,但有沒可能讓它變不見呀...』『毛孔都會在的喔,因為皮脂過度分泌、角質代謝異常、粉刺與痘痘持續生長被撐大、皮膚老化、擠痘痘粉刺、過度曝曬紫外線下、卸妝不乾淨及睡眠不足... 這種種因素都能讓毛孔繼續持續粗大,可以經由定期打皮秒去保養調理它,才能變得較小而且維持住!』
打了皮秒在診所會先幫你用面膜冰震2次,之後才會塗保濕品讓你回家,還耳提面命要加強保濕喔!所以我一回去就立馬先敷臉啦!隔天又敷了兩次!打皮秒有個大好處,就是剛打完就能洗臉、上妝,作息完全不受影響,而且臉部泛油情況改善非常大!
※ 打完皮秒回家後要注意什麼?列給大家參考喔!
1. 保濕非常重要!多敷面膜吧(恢復較快喔)
2. 防曬非常重要!才不會反黑喔
3. 不能使用含酸類的保養品!不然太刺激有反黑可能
#星和大安店
#PicoWay #全像超皮秒 #肝斑 #雀斑 #曬斑 #顴骨母斑  #刺青 #改善疤痕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