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補淚溝】星和診所/高雄醫美-吳旻修醫師-可甜可鹽,精神氣色大不同-喬怩

13,356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如題,我跑去高雄的星和診所處理淚溝了!

一直覺得我的臥蠶很大塊?!

臥蠶下明顯的凹陷,導致淚溝看起來非常深…

無論遠照、近照,都能看出臥蠶下的那條線!

 

這次做了玻尿酸(BELOTERO保柔緹水無痕)補淚溝("“保柔緹”保柔(含利多卡因)

BELOTERO Balance Lidocaine")

打完已經一個月了,效果真的滿意❤️

不囉嗦~上照片↓↓↓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1\20210928-星賓喬怩-保柔緹淚溝-星和高雄-吳旻修醫師\術後照\LINE_ALBUM_保柔緹淚溝術後照_211025_4.jpg

是不是顯得很有精神!!!

 

去諮詢的時候,

吳旻修醫師非常細心的跟我講解,

並告訴我哪裡需要加強,

我個人最擔心的就是:「會很痛嗎?」

還好施打前有敷麻膏所以痛感直接降低,

沒什麼特別感覺就打完了!

吳旻修醫師特別幫我分多次施打,讓效果更自然!

打完一週左右,臉上有輕微的瘀青,

但也沒有什麼不舒服~不需要特別照顧!

打完之後淚溝明顯變淡了,連帶的黑眼圈也掰掰!

原本工作上妝要塗很多層的遮瑕,

現在只需要塗4分之1的遮瑕量就行了!

讓我化妝變得更快速,

看起來也不會有很重的疲倦感。

不知道玻尿酸補淚溝這麼厲害,

早知道就早點來打啦!!!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1\20210928-星賓喬怩-保柔緹淚溝-星和高雄-吳旻修醫師\術前照\S__43499541.jpg

 

回過頭看照片才發現,

術前是眼袋,術後才是我要的臥蠶啊~

淚溝補上後,整體看起來舒服好看,

無論是可愛還是性感,覺得更能自信駕馭不同風格了!

大推啊❤️❤️❤️❤️❤️

 

#星和 #吳旻修醫師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 #淚溝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適應症
本產品是一種可吸收之注射植入物,用來增加肌膚組織的體積可以
●矯正由於受傷、年紀因素所造成的臉部凹陷。
●臉部輪廓重塑如臉頰、下巴等。
●豐唇(嘴唇紅色邊緣部分、增加立體弧度)。
●治療中、深度的法令紋。
禁忌症
BELOTERO Balance Lidocaine菜用於:
●已知對本品任一成分過執者,特别是對玻尿酸。 壹酸利多卡因或對確胺類局部麻醉劑通敏者。
●孕婦或授乳婚女。
●18歲以下的年輕病人。
●身體有威染現象的病人。
●不可将BELOTERO Balance Lidocaine注射至血管内。
●不可將BELOTERO Balance Lidocaine注射至星現發炎或感染(痤疮,疱診...等型態)的皮膚問題部位。
●不可將BELOTERO Balance Lidocaine注射至已經先前已注射通永久性皮膚媒充劑之部位。
●不可將本產品注射在眼睛爾園部分(限團四周、眼皮、流尾紋、較紋)及表浅皺紋。
副作用
醫師在貴施治療前必须事先向病惠說明可能發生的副作用·注射期聞可能會出现輕微的出血現象,但在注射結束時會自然消失。病人在得爾的请况下,病人身體可能會立即或遲發性出現下列(非完整徽底)其中一種或戴種反應:
●注射時常會伴隨出現的反應,如治療區城出現發紅、紅斑、水腫、疼痛的現象,有時並伴有搔療感。這些反應也許會持續一週。
●治療區城血腫,
●治療區城腫脹,
治療區城出現硬塊感結節,
●治療區城變色威褪色
●對本品任一成分過敏,尤其是玻尿酸及壹酸利多卡因,
●文獻中首有在法射玻尿競之後發生锁死、膜璃及肉芽體的病例報告。這些罕見的潛在風險仍應納入考意
應指導病人,若發現任何持續超過一週的不良反應,一定要向醫師通報。醫師可以為病人進行適當的治療。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