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瘦瘦筆療程】星和診所/桃園醫美-黃承翔醫師 #二週內莫名其妙的跟三公斤說掰掰什麼感想❓_民宿女王芽月

20,443 #黃承翔醫師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善纖達(瘦瘦筆)療程

其實我就只是用了醫師開給我的善纖達療程瘦瘦筆療程(善纖達注射劑)
(貼心提醒⏰開始使用瘦瘦筆療程前,須接受專業醫療照護者指導正確的施打技術)
上次跟大家說我有去桃園的星醫美學院做基因檢測報告
恩~結果出爐了,我是「內分泌失調」型的肥胖😓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對於餓這個感知力很弱
所以等我吃飽了大概就是超過的份量
這是自己基因DNA的問題~(無解)
還有就是,我本身對於醣的消耗也比較慢
認識我很久的老粉絲都知道,我在懷YAYA的時候,有得過妊娠糖尿病,生完YAYA就沒了
但是我得糖尿病的機率會比一般人高
因此我本身就有在糖尿病專門診所固定回診檢測血糖
所以我也有跟診所醫師討論是否可以使用瘦瘦筆
答案是可以的,我才決定在星采星和醫美這邊聽從黃承翔醫師 建議,使用善纖達療程瘦瘦筆療程看看
大家如果要做任何動作,都請跟自己的家庭醫師告知配合
這樣才能更有效的進行
善纖達療程瘦瘦筆療程其實就是皮下注射,蕭大美人是用六分鐘護一生,我是用六秒鐘打一針
大腿.肚子.上臂我都打過,上臂最痛,打肚子最無感
可能是肚子的內臟脂肪太多吧~~(咿)
善纖達注射劑是有經過認証的, 經衛福部許可幫助抑制食慾,減緩胃排空的速度,吃的少,我又有保持運動的習慣
然後我就莫名奇妙的消下來
有人會問,打這個針會不會不舒服
根據我本人的經驗
我剛打第一個禮拜,沒有不舒服,我就只有便祕,對於一個一天要跟馬桶溫存兩次的人來說,我覺得這點讓我比較痛苦
那第一個禮拜的胃脹氣也特多, 星采星和這邊也有跟我保持連絡, 護理人員有提醒要多喝水,我每天都強迫自己喝至少2000cc以上 (就是把自己當水牛灌水這樣)
有的人是打完針會想吐或是頭暈什麼的,我通通都沒有
食量變少是真的,但沒有到什麼反胃的情形,沒有
就很自然的吃不下
其實我原本是抱著踢館的想法來嘗試看,沒想到它真的讓我默默的消了三公斤,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使用報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底下留言,我的專員會盡量幫大家解答喔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服務電話:(03)355-2679
門診時刻表(請點我)
院所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適應症:

用於體重控制,做為低熱量飲食及增加體能活動外之輔助療法,適用對象為成人病人且初始身體質量指數
(BMI) 為
• ≥30 kg/m²,或
• ≥27 kg/m² 至 <30 kg/m²,且病人至少有一項體重相關共病,例如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或血脂異常。
以每天 3.0 mg 治療 12 週後,若病人初始體重並未減輕至少 5%,應停止善纖達治療。

禁忌症:
(1)禁用於個人或是家族有甲狀腺髓質癌 (Medullary thyroid carcinoma, MTC)病史的病人,以及有第 2 型多發性
內分泌腫瘤綜合症病人(Multiple Endocrine Neoplasia syndrome type 2, MEN 2)。
(2)禁用於曾經對 liraglutide 或 6.1 節所列任何賦形劑過敏者。使用 Liraglutide 曾通報嚴重過敏反應,包括急性過敏性反應(anaphylactic reaction)及血管性水腫。

不良反應
善纖達®已在 5 項雙盲、安慰劑對照試驗中進行評估,這些試驗共收錄 5,813 名肥胖或至少有一種體重相關共病的過胖病人。整體而言,胃腸道反應是善纖達治療中最常見的不良反應(67.9%) (請參閱「特定不良反應之說明」一節)。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