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骨水泥豐額+前額拉皮】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勇敢露出飽滿額頭,擁有好面相貴婦人生!(中)

24,223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前額拉皮手術

邱大睿醫師小教室:

 

目前大家聽到豐額方法,大部分是使用自體脂肪來豐額,手術的方法是先抽出身體別處的脂肪,經過離心萃取後,再利用補脂針打到額頭,達到豐額的效果。好處是手術比較簡單,在額頭處只有補脂針的針孔,不會留下疤痕,但同時也有一些缺點,比如脂肪有可能會吸收,變成一段時間後可能效果大打折扣,而需要再次手術,還有脂肪比較不能塑型,有些人眉骨上方凹陷,很難利用脂肪把它完全補平。最後,因為脂肪也有重量,如果想要比較飽滿的額頭而補過多的脂肪,可能會造成額頭皮膚變重,使眉壓眼的狀況惡化。

 

骨水泥,原是骨科加強骨頭強度的一種醫材,有類似水泥的性質,在使用時,約數分鐘後就會變硬,類似骨頭般堅固。使用骨水泥豐額手術時,首先我們會先在頭髮內側切開傷口,把額頭的骨膜剝離,然後將液體狀的骨水泥敷在額頭的骨頭上,約數分鐘後骨水泥就變硬了,就好像原本凹陷的額頭骨長出新的骨頭般,觸感完全是硬的,而非脂肪軟軟的感覺。然後醫師會將骨水泥的邊緣做一些修飾,以免觸摸到邊界。最後,因為放置骨水泥的傷口也可以順便做前額拉皮,因此我們會將過鬆的前額皮膚拉緊,改善眉壓眼的狀況,一舉兩得!因為骨水泥較能塑形,比較可以填補眉上的凹陷,或做出比較飽滿的額頭,是一個新的手術選擇。

 

 

聽到這樣的手術項目,其實心裡面難免有些怕怕的,因為這兩種手術算是一項大手術,恢復期的時間也會拉的比較長,但一想到未來有可能因為這個額頭嫁給好人家也甘願拉(誤><

 

至於拉皮手術不外乎就是緊緻皮膚,雖然我還算小年輕,卻因為平常粗魯不會保養的關係,導致我的臉看起來有點大,也沒有很V感,也是經由拉皮手術讓我達到緊緻小臉!

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前額拉皮_邱大睿醫師04

 

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前額拉皮_邱大睿醫師05

Fiona的OS:照片不管怎麼拍就是臉很圓很大!

 

手術的過程其實就是一覺醒來就好了!(覺得神奇)

但因為算是大手術,所以手術時間比較長,醒來的時候會有點暈暈的,建議一定要有人陪同喔!當然星采整形外科診所的護理人員都非常的細心,也貼心提供恢復室讓我休息~~~

 

 

術後回去休養的恢復期相對的也比較長一些…

因為傷口在頭頂處,所以要整個頭包起來,術後腫脹出現時,臉就會比較緊繃不舒服,所以就是不停的冰敷冰敷再冰敷!(強調)

術後的消炎藥及止痛藥也要按時三餐費後吃

另外我也有搭配了中藥-蜈蚣草,真的消腫效果超~~~好!

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前額拉皮_邱大睿醫師06

 

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前額拉皮_邱大睿醫師07

Fiona的OS:術後整個頭都包起來了…感覺就是腫腫的…(鼻子也包起來是因為也做了隆鼻手術~)

 

 

【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