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私密處該除毛嗎?除毛後有什麼好處?來聽聽醫師給女性的私密建議Doctor/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林明潔醫師

25,567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雷射除毛

隨著夏天越來越近,天氣也變得濕熱,妳是否又開始煩惱除毛的問題呢?除了常見的腋毛、腿毛之外,私密處的毛髮更是每個女孩的秘密煩惱。

 

私密處應該除毛嗎?有什麼好處?又要如何除毛呢?對於這些問題,今天星和診所-竹北自強的林明潔醫師幫跟大家一一回答。

 


 

私密處除毛的好處

 

1. 減少感染機率與異味,增加舒適度:由於台灣天氣溼熱,如果私密處毛髮較多,被悶了一整天後,不僅容易有異味,也容易發生感染的狀況,進一步導致發癢、異味、不舒適的情況。

 

經過除毛後,不僅平日十分乾爽,在生理期時也會更加舒適好清潔,因此適當的處理私密處毛髮,對於健康跟個人舒適度也是很重要的唷。

 

2. 私密處美觀:我們平常會修剪自己的頭髮,希望外觀好看;那麼對於私密處也一樣,把私密處的毛髮打理好,自己也會更有自信唷,同時在穿比基尼時也不用擔心毛毛出來見客囉。

 

3. 增加情趣:當私密處除毛後,清潔更加容易,異味問題能有效緩解;而私密處經過整理後也更顯美觀,女性在性事自然也就更加自在了!很多女性在除毛後,都反映跟男伴性生活更加幸福。

 

 


 

私密處除毛該怎麼做?

 

至於要怎麼針對私密處進行除毛呢?林明潔醫師分享了幾個常見的做法,幫助姊妹好好打理自己的小妹妹。

 

私密處除毛的四個常見方法

  • 拔除毛髮:連根拔除,疼痛程度高
  • 除毛膏:破壞部分毛囊,疼痛程度低
  • 除毛蠟:連根拔除,疼痛程度偏高
  • 雷射除毛:破壞毛囊的黑色素,疼痛程度中

 

林醫師分享:「除毛有幾件很重要的事情要注意:疼痛程度、維持度、是否容易產生毛囊炎。」在上述四個方法中,拔除毛髮、除毛蠟,都是疼痛度比較高、同時也比較容易產生毛囊炎的,但維持度也會稍微久一點。

 

除毛膏在疼痛程度上比較低,但相對應的除毛效果沒那麼好,有時會有雜毛,同時維持度也較短。

 

而雷射除毛則是四個方法中,最持久、效果最好、疼痛度適中、但費用也是稍高的方法,不過卻能達到接近一勞永逸的效果。

 

接下來林醫師將進一步說明雷射除毛的效果,讓你了解為何許多人做過雷射除毛就回不去了呢?

 


 

 

雷射除毛為何效果這麼好?

 

由於雷射除毛是將雷射的能量,破壞毛囊中的黑色素和其再生能力,使毛髮停止生長;久而久之,毛髮根部就會萎縮,進而自然掉落。

 

但這個過程沒辦法一次到位,需要按階段進行,因此雷射除毛通常會需要 6~8 次才可以達到半永久除毛的效果。不過這樣的等待是值得的,當完成療程後,你就能享受乾爽的私密生活了。

 

而星和診所-竹北自強的雷射除毛,是由美麗溫柔的林明潔醫師進行,所以姊妹們也不必擔心進行雷射除毛時有男性在的尷尬,儘管放心交給林醫師處理就好!

 

林醫師也提醒想進行雷射除毛的姊妹們,在除毛手術前三天先自行剃毛,這樣當天就可以預留 0.5公分的長度,讓雷射除毛療程更有效唷。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0號3樓

預約電話:03-657 1179

林明潔醫師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治療血管病變(如:蜘蛛網血管瘤、酒糟鼻、腳靜脈曲張、酒色斑、血管瘤、

手部血管絲)、色素病變(如:色素斑、雀斑、曬斑)、及治療疣、疤痕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