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大自然的美肌力!海藻煥膚 讓妳擁有自體發光美人肌 Doctor/星和診所/台南醫美-劉勇甄醫師

16,172
文章分類:美容治療 / 果酸煥膚

愛美又怕痛,應該是很多女孩子的心聲!但每每看到韓劇女主角,鏡頭上都擁有亮白水嫩的肌膚,讓人好生羨慕!如果皮膚夠亮、夠水,就可以成為人群當中閃亮的一顆星!

但愛美一定要受痛嗎?有許多女孩子很害怕雷射或是清粉刺,「但我不敢打雷射!」、「我好害怕清粉刺喔!」那該如何擁有自體發光美人肌呢?聽到這樣的煩惱,星和診所的劉勇甄醫生說,「放心,隨著科學的進步,愛美已經不會那麼痛苦了!」更厲害的是,劉醫生特別推薦「來自大自然的力量」就可以讓妳達到美肌效果!到底是什麼呢?

劉勇甄醫生說:「怕痛,不敢清粉刺的人可以選擇海藻煥膚!」什麼?沒聽錯吧,深海裡面的海藻竟然也可以成為美容聖品?劉醫生進一步解釋,「海藻來自純淨的大自然,富含滿滿海洋礦物質,由獨特的矽質骨針與海綿絲結構所組成,搭配溫和不刺激的精華護膚成份,再透過臉部按摩產生離子交換作用,使成份能夠深入表皮層,代謝厚厚的老廢角質、加速表皮新生,開啟肌膚修護機制,活化妳的肌膚!」

描述: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b9:j9q8r8hx1d73v81v9p0v0dgh0000gn:T:TemporaryItems:螢幕快照 2020-04-10 下午4.09.57.png

《海藻煥膚適合的族群》

粉刺痘痘肌

毛孔粗大

膚色黯沉

角質肥厚

斑點

油光滿面

 

《海藻換膚前你必須了解》

禁忌症

敏感肌者

(濕疹、蕁麻疹、異位性皮膚炎等)

蟹足腫患者

長期使用類固醇者

孕婦

 

副作用

比較肥厚或鬆垮的部位可能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脫屑,

此為比較深層的代謝作用,

屬於正常現象,切勿搔抓或予以剥除。

 描述: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b9:j9q8r8hx1d73v81v9p0v0dgh0000gn:T:TemporaryItems:螢幕快照 2020-04-10 下午4.11.46.png

《海藻煥膚的分享》

嗨大家好,我是嘉嘉。每個月固定保養,已經成為我的例行公事。這次在星和診所,看到海藻煥膚,覺得十分好奇,聽了美容師解說,就約了一堂來試試,「這來自大自然的美肌力!」

進行療程前,醫生會先諮詢看皮膚狀況適不適合做,不是去就能做!如果有紅腫發炎有蟹足腫體質的都不建議。這點要請大家特別留意喔!

我諮詢完沒問題就先卸妝洗臉,這個由美容師就能完成的療程不用醫生唷!用的是海藻看到是粉狀,然後加水搓在臉上,臉上感覺像是很多針在刺

有像去角質磨砂那樣,不會痛但有刺刺感。


描述: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b9:j9q8r8hx1d73v81v9p0v0dgh0000gn:T:TemporaryItems:螢幕快照 2020-04-10 下午4.15.49.png

全臉都抹完按摩完,靜置五分鐘後擦拭掉,哇,那種感覺超刺。再敷面膜跟手觸碰到臉時,整個就是刺刺感。這就代表正在改善暗沈、去除老廢角質以及調理油脂代謝!

描述: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b9:j9q8r8hx1d73v81v9p0v0dgh0000gn:T:TemporaryItems:螢幕快照 2020-04-10 下午4.17.17.png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我做完臉部是滿紅,不過這泛紅跟刺刺感隔日就能改善不用擔心唷!

描述: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b9:j9q8r8hx1d73v81v9p0v0dgh0000gn:T:TemporaryItems:螢幕快照 2020-04-10 下午4.17.55.png

劉醫師有特別強調,療程後的一個星期內要注意保濕跟防曬,三天內也先不要上任何保養品,可以上星采奇跡修護精萃就好。

劉醫師表示,藻針針對毛孔粗大、粉刺都能改善是另一種杏仁酸煥膚
做完藻針兩個星期也避免雷射、酸類唷!日常保養,我會再搭配注射美白增強抵抗力點滴,雙重美白療程,讓我擁有發光肌!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

電話: (06)213-1255

劉勇甄醫師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