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瘦小臉注射】星和診所-竹北市(自強南路)- 林明潔醫師-瘦小臉注射,表情不再僵硬不自然!!~-庭柔

13,495 #林明潔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肉毒桿菌注射

【瘦小臉注射】星和診所-竹北市(自強南路)- 林明潔醫師-瘦小臉注射,表情不再僵硬不自然!!~-庭柔

事隔4個月,我去補打抬頭紋啦~
上一次是我第一次接觸微整注射(Botox“愛力根”保妥適乾粉注射劑)
因每個人代謝不同,所以通常都是3-6月可以補打4個月後抬頭紋消了一些,但還是比最一開始改善很多!
而且我就是討厭看到眉骨上面那一條凹凹的樣子,所以趕緊預約找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的林明潔醫生
通常打完等1-2禮拜就會有明顯的效果了!
感覺會繃繃緊緊的,但是很快就會適應
慢慢的繃感就不會這麼明顯
如果是第一次接觸微整不用害怕~
醫師都會幫你評估,通常會建議以最自然的劑量下去施作千萬不要貪心一次打很多不然表情會變得很僵硬不自然!
我還是要再次稱讚林醫師,她真的很溫柔🥺
我個人雷射那些都不怕!就是害怕針頭!
針其實非常細非常細,痛感其實是可以忍受的
只是我心裡還是很恐懼🤣
但是林醫師動作都是很輕很慢讓我很放心交給她!

上次打完好多人私訊問微整注射要注意什麼
最主要注射後4hr不要躺平或趴睡
7天內也不要臉部按摩擠壓
避免泡溫泉、臉避用熱水洗
當天也不要再上妝了,避免感染傷口

其實可以改善的地方非常多
不只有抬頭紋和咀嚼肌,像是魚尾紋、笑紋、皺眉紋等⋯
臉部表情過度發達都會造成動態皺紋
上次打在咀嚼肌的還沒代謝完,臉部線條一樣修飾呢!

有跟我一樣困擾的推薦你們試試看~
但是每個人狀況代謝不同,所以呈現出來的效果也會不同唷!
還是要好好跟醫師一起評估!

#星和診所自強店
#我的美色由我決定
#保妥適肉毒

【肉毒桿菌是什麼呢 】
🤔肉毒桿菌為高純化的肉毒桿菌A型,是一種神經阻斷劑。最早由一位眼科醫師Dr.Carruthers👨‍⚕在斜視治療時,發現病患的魚尾紋也獲得良好改善✨,開始了肉毒在醫學美容領域上的廣泛運用👍
🏆1989年獲得美國FDA核准,並且在 1999 年也正式通過台灣衛生署核准。
✦改善國字臉、 咀嚼肌
✦魚尾紋、眉間紋、抬頭紋
✦雕塑小腿、蘿蔔腿
✦多汗症、手汗症、狐臭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