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楊志雄院長-30歲人妻邁向學生妹改造之路

9,236 #楊志雄醫師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楊志雄院長01

各位各倌來看看~這是怎麼了~

本身全身上下剩的就是這張臉可以來騙騙別人,說我是大學生~

不僅是看電影不用證件享學生價~路上人家還會叫妹妹

沒想到懷了個孕~生個小孩~當個媽!

身體水腫就算了,臉也是腫個像麵包超人一樣~(圖示無誤~)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楊志雄院長02

看起來根本和麵包超人沒兩樣~簡直要瘋了~

生個小孩~身材變形~這靠臉吃飯的臉也變成這樣~

多嚮往之前的樣子

 

但是繼走上懷孕當媽~年紀也開始邁入30歲

身體的代謝也變慢了~皮腫了~也鬆了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楊志雄院長03

走在路上還是去外面買東西,人家不再叫妹妹小姐

而是叫媽媽太太

聽了真的好想抓狂!!

 

看著身邊的朋友臉小的比瓜子臉還要小~

居然還需要瘦到要打微整形玻尿酸來豐頰

心裡多想恢復之前的年輕貌美的面孔

也想和其他朋友一樣,雖然已經要邁入30大關,但看起來卻不到25歲的如花似玉的面貌

 

話說世界上沒有甚麼辦不到的事~

科學的存在,就是可以讓你夢想成真!!

聽朋友說到目前市面上最夯的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hera System(“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俗名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

不用動刀~就能達到手術拉皮的效果(是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而且聽說還沒有電波拉皮那麼痛(話說我本人真的超級怕痛的…….)

沒有傷口也沒有恢復期

最適合給我這種怕老公抓包去做甚麼治療的人(身為別人的太太超級怕被老公抓包= =)

 

上網估狗一下,發現極線音波拉提目前是市面上最熱門的治療,

以為是年長的人才需要,但是發現只要肌膚狀況符合皮鬆、肉垂,就可以施作這個治療。

而且,越早打越有效,就是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Ultherapy超音波拉提於2009年通過美國FDA認證,具有臉部拉提(lift)效果的非侵入式緊膚儀器,具有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特性,迄今於全球已有數以萬計以上的治療案例。

音波拉提通過美國FDA認證,也有台灣衛福部的許可證,具有臉部拉提(lift)效果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楊志雄院長04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楊志雄院長05

[作用原理]

極線超音波拉提的聚焦式超音波,於皮下作用的溫度可達65~70

不會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深部組織,

依治療部位的不同,會產生8,000~10,000個的獨立凝結點,

使組織收縮並啟動膠原蛋白,其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二重效應:

1.第一重是肌膚膠原蛋白及SMAS筋膜層立即性的收縮,因此治療後的當下即可感受到緊緻的效果

2.第二重因為組織受熱作用而影響膠原蛋白,依個人體質及肌膚老化狀況作用的時間有些許差異,一般在術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約可維持1.5~2年。

 

不僅有專業的顯影系統,即時影像科技讓醫師可有效的治療正確的地方,

在施作的能量及深度,都可以讓醫師拿捏到恰到好處。

看到這樣的儀器原理說明,又爬了好多部落格的文章,

一心想回到〝學生妹〞容貌,擺脫黃臉婆形象的我,怎麼可以不勇敢的嘗試一下呢?

 

趕緊立馬打到星采診所(古亭)預約->人稱老面殺手〝楊志雄院長

不論是要諮詢或是要施做治療,為了避免在現場久候,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喔!

到了診所,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楊志雄院長06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楊志雄院長07

發現裡面空間好溫馨~各個美容師的臉蛋兒都迷你到不行,就連身材也是凹凸有致。

迫不及想要給楊院長看看~我還有沒有救!!!

楊志雄院長先為我評估需要被加強的地方,也詳細的和我說明這台機器、整個治療的流程、治療後需要注意的事項等等。

 

這時的我已經迫不急待請護士小姐趕緊為我上麻藥!

卸了麻藥,細心的護士為我做記號,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楊志雄院長08

接者,楊院長登場囉~

楊院長細心的幫我施打音波拉提,如此認真的神情真的是帥呆了!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楊志雄院長09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楊志雄院長10

乖寶貝女兒也默默躺在我身旁陪伴我~

大約1個小時過去,治療結束了!(女兒都等到睡著了!)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楊志雄院長11

整個施打的過程~其實真的不痛耶!

感覺就是臉有點酸酸的、稍稍緊緊的、熱熱的、紅紅的~

整張臉看起來好像就沒做甚麼!

但是自己可以明顯感覺到,我的臉變緊了!

不動刀的好處~沒有恢復期~

施做完就帶著女兒假裝是喝完下午茶、逛完街一樣回家XD,

都不必擔心回家被老公抓包我去偷偷在臉上動了什麼手腳或是做了什麼治療!(超嗨森的呀~

 

楊院長說效果會慢慢的越來越明顯唷!

迫不及待與大家分享媽媽要變成學生妹

詳細的用照片來紀錄了我的變化史 (治療是在2014.05初)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楊志雄院長12

施打完一個月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楊志雄院長13

施打完兩個月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楊志雄院長14

施打完三個月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楊志雄院長15

各位客倌~來看看!!!!

我轉型成功了~立馬從媽媽變成學生妹

我超級感謝楊志雄院長讓我重生~

路上的人不再叫我媽媽或太太~會以為我是妹妹還是大學生

 

那種感覺真的是要飛上天了呢!!!!

這邊和愛美的各位分享,一旦有了皮鬆、肉垂的臉蛋問題~

就靠這台神器極線音波拉提來拯救吧!

 

提供大家診所資訊,

最後祝福大家都可以停留在學生妹的緊緻小臉時期,哈哈!

★診所資訊: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02)2395-1167

門診時間

【LINE@】搜尋『星醫美』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本人比這張照片帥多了~人家說像都敏俊耶!)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