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G動椅】星和診所/北車醫美-懶得動,交給G動椅幫妳動-claire's diary。c妞日記x臘腸寶貝tila

7,190
文章分類: /

 【G動椅】星和診所/北車醫美-懶得動,交給G動椅幫妳動-claire's diary。c妞日記x臘腸寶貝tila


這篇來跟女生們聊聊天! 妳晚上睡覺會有頻尿的問題嗎? 或者白天工作時常憋尿,一放鬆後就變得很頻尿?這些都是我或者好姊妹們發生的問題。

會產生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盆底肌肉弱化,我們平常很少運動到盆底肌,當缺少訓練,盆底肌就容易鬆弛。

女生們也都知道可以做運動來強化盆底肌,但不見得可以一直持續作、或者是有可能訓練錯肌肉部位而不自知>"<

最近發現這台G動椅,超神奇的儀器!所以它也叫G28呦~ 我以前有陣子晚上很容易起床尿尿,超級影響睡眠,做了G緊雷射後改善許多。

但是G緊是屬於比較侵入式,也是令大多數人害羞的療程,我自己也不會想說要很密集的施作。

可是這台G動椅就不一樣啦!不用脫褲褲、非侵入式,完全保有隱私又不尷尬,只要坐在椅子上面就能訓練盆底肌肉,超神奇的!

坐G動椅的過程中因為不可以使用電子產品,妳可以先選好影集架好手機後邊看邊G28打發時間,或者可以趁這個機會看看書!有多久沒看書了啦~

做完後我覺得盆底肌有那麼點酸酸感覺,但是完全不會不舒服!真的是會讓我想要持續做的椅子呀!

#C妞畫重點 懶得動,交給G動椅幫妳動! 

#G動椅 #頻尿 #FDA認證  #隱私安全 http://bit.ly/324VdDc


-

-

💙療程只要28分鐘
💙非侵入式、不需麻醉、無恢復期
💙不需脫褲,保有隱私不尷尬
💙強化盆底肌,幫助改善頻尿、漏尿等問題
💙助於改善親密關係
💙男女皆可進行療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