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電話*

性別*

Email

您方便前往分店 *

【個資告知事項】星采星和診所向台端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日、住址及聯絡方式等,將使用於星采星和診所需要之會員管理、醫療美容服務之目的內使用,並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內合理以電子檔案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境內供本館利用,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存。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在台端同意本館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時,台端享有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及刪除個人資料之權利。另,若台端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星采星和診所將無法提供您相關服務。 *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並同意送出』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