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活出自信人生,隆乳心得分享與隆乳推薦診所 - 星采星和醫美

19,262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美胸手術

很多小胸妹子一定跟我一樣很喜歡冬天

因為被層層厚毛衣、大外套包裹住的身體感到安全感滿滿

可是一到夏天就分外困擾!!

各種貼身小背心、平口洋裝讓我們原形畢露

最可怕的是要面對”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我的個性不傳統,但卻不得不去選擇那些標題寫著保守型的可愛荷葉邊泳衣

 

和朋友站在一起拍照,別人是女人,相較之下我就像是個沒發育完全的小學生

 

一直被嘲笑著,和我一樣一路這麼自卑過來的女孩們,一定也在夜裡動過無數次隆乳念頭,卻僅僅只敢想想吧!害怕隆了之後要按摩一輩子,每次按都還要忍受撕心裂肺的痛楚;害怕做出來很假像碗公,另一半不能接受;害怕做了不好看反而被發現、被議論!還好我男朋友知道我有這個想法後告訴我:

「要為自己而活,只有自己喜歡自己,別人也才會懂得欣賞你」

 

因為男友的支持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勇氣!

下定決心要手術之後,查了很多資料,看很多人親身的經歷跟心得,

原來我煩惱的問題在醫療技術的進步下,似乎都可以被解決了,因為現在隆乳有好幾種不同材質,可以依照每個人身型跟想要達到的效果去做選擇,雖然看過很多資料,但還是覺得應該讓醫師實際評估才對,於是便馬上預約門診諮詢。因為我本身才40公斤,屬於偏瘦的體型,所以在決定手術之後,我不想做太大,免得看起來太不科學哈哈!

 

剛好邱大睿醫師覺得我身型輪廓較窄,其實也容納不下太大的果凍體,所以我們很快就達成共識了!因為上胸沒肉,所以雖然我原本一心嚮往要放現在最新的水滴型果凍,但醫師還是建議放圓形的看起來會比較飽滿有料!

 

手術當天很不巧碰上生理期第二天,本來醫師說手術完可能要裝上引流管好讓出血順利排出體外,但因為手術是使用內視鏡可以準確撥離組織,加上醫師高超的技術,手術出乎意料很順利的結束,而且出血比預期的少,所以也不用裝引流管,

超級開心的啦!本來還想說帶著那引流管坐車不知道要遭受多少異樣眼光呢!

 

手術後有排了三天休假養身體,可能因為我平時也沒甚麼運動,身體本來就不夠健康,所以手術第二、三天都覺得要從床上坐起來用到胸大肌力量的時候會不太舒服,如果可以的話,跟我一樣要手術的女孩們,可以請男友或家人也請個一兩天假陪著你會比較好喔!

 

這是第三天的樣子,彈繃還沒拆,胸部很脹就像月經快來脹奶的那種感覺再放大個十倍!這時候其實還看不太出來自己的胸部是長甚麼樣子,只能慢慢等待。

 

十天拆線後終於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我好興奮阿~~~

其實原本邱大睿醫師說要放圓形果凍的時候我有點擔心,害怕本身沒肉的我,突然多出圓形胸部會不會很像碗公,邊界線很明顯,但拆線後一看,才發現我真的是多慮了阿~~護士們都稱讚我的胸形好美好漂亮!

 

這邊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手術後的小小照顧事項

  1. 按時服藥:手術後護理師會給消炎、消腫、止痛跟胃藥,三餐飯後記得要定時吃,真的可以幫助減少很多不舒服的感覺
  2. 腫脹、瘀青:術前可以先訂好消炎、消腫仙丹-蜈蚣草,每天乖乖喝一包,很有效喔!
  3. 冰敷:勤勞冰敷真的很重要,手術後的前幾天,我連睡覺都會把冰敷袋放在身上,冰到睡著哈哈
  4. 傷口處理:說到這邊,就要稱讚一下邱大睿醫師的貼心,他幫我在傷口上了一層防水膠,所以在拆線前我幾乎沒在關心我的傷口,只要盡量不要碰到水就好,十天拆線後就可以正常洗澡囉。
  5. 束胸帶:為了防止義乳移位,術後一週需24小時纏繞束胸帶,在束胸的同時有壓迫並調整胸型的作用,至少需纏繞一個月,一個月後回診再由醫師視情況調整。
  6. 內衣:拆掉束胸帶後,盡量穿著寬鬆的小可愛,我是到兩個月後才真的開始穿無鋼圈內衣,切記不能穿集中型的喔~因為這時候胸部還沒完全定型,亂穿內衣的話可能會造成變形的嚴重後果,所以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半年後就可以正常穿有鋼圈的內衣囉~

以上希望能幫助到各位姊妹們,其實手術沒有這麼可怕,抱著平常心就好囉^^

 

當初會選擇絨毛面果凍,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不用按摩,雖然醫師有說還是可以稍微按摩一下,但懶惰蟲如我,是真的幾乎沒在按,但隨著時間慢慢過去,現在術後三個月其實也變得很軟了唷!

 

廢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再給大家看一次穿同一件衣服的比對,感覺屬於我身體的一部分終於回歸了!

 

手術後不知道買了多少美麗的新內衣呢~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只有越看越滿意而已~哈哈哈哈!

 

雖然還沒安排行程去海邊玩,但我早就已經備好比基尼準備拍他個幾千張美照了!

 

 

 

在網路上其實可以查到很多診所寫的專業文章,會有很多術前術後的照顧和注意事項,當然手術護理士也都會親自說明和提醒,會想寫這篇分享文,單純是想鼓勵和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可以勇敢跨出這一步,只是不舒服三五天,卻可以完全改變你的人生!也謝謝邱大睿醫師的神手,才能有今天這個自信滿滿的我。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預約專線:(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曼陀”矽膠填充義乳適用於婦女隆乳美容整型及乳房重建手術。

在使用上必須遵守以下規定:‧須年滿22歲或以上的婦女始可接受隆乳手術。隆乳包含首次隆乳手術來增加乳房的尺寸,以及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隆乳手術的結果。‧乳房重建手術包含首次重建來取代因癌症或外傷移除的乳房組織,或因嚴重的乳房異常而無法有預期之乳房形成成長。乳房重建也包含外科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乳房重建手術的結果。/禁忌症:有以下症狀的患者不可使用“曼陀”矽膠填充義乳:‧目前身體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婦女患者;‧罹患癌症或癌前病變未經妥善治療的婦女患者;‧懷孕中或哺乳中的婦女。據報告指出,植入義乳的患者禁止使用微波深層熱療,否則有造成組織壞死、皮膚糜爛及義乳肉出之風險。/不良反應:矽膠填充義乳的植入手術可能會發生的潛在不良反應事件包含:義乳破裂、夾膜攣縮、重新手術、義乳移除、疼痛、改變乳頭及乳房的感覺、感染、疤痕、不對稱、皺紋、義乳錯位/移位、義乳可觸性/可見性、哺乳併發的問題、血腫/血清種、義乳露出、壞死、傷口癒合緩慢、乳房組織萎縮/胸廓變形、鈣沉澱以及淋巴結病變。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