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舒顏萃豐頰+玻尿酸填淚溝】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鄭玉貞醫師-讓我輕鬆擁有好氣色從此擺脫骷顱臉_Eddie

9,685 #鄭玉貞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Sculptra舒顏萃

 

Hi~大家好!我是Eddie~是一名髮型設計師~
因為長期作息、飲食不正常,導致我雙頰凹陷,看起來很沒有精神,
也因為本身體質的關係,怎麼樣也吃不胖~臉太瘦一直是我很大的困擾,

身邊的朋友大多都在星和診所(台南)保養,我自己也到診所保養過幾次~

覺得醫生跟美容師都很專業、親切,服務也都很好!

星和診所在和意路60號,講和意路好像都沒什麼人知道~
就是在錢櫃斜對面啦!!在市中心~非常方便到達,只是這邊如果開車的話有點難停車,

由於我對星和診所的印象一直都很好~所以要諮詢微整當然也是以這裡為首選!

當天很幸運遇到院長-鄭玉貞醫師的診,朋友界對鄭醫師的技術風評都很高~~

所以我也很放心把自己交給她!

當天鄭醫師準確提出我的問題:臉頰凹陷以及眼下淚溝問題,導致我看起來會很累沒有精神!

鄭醫師建議我可以打一瓶舒顏萃改善臉頰+一支玻尿酸填補淚溝

確定要施作後,護士就先帶我去拍照然後就上麻藥囉~

雖然很想變帥~但第一次打微整也是蠻緊張的~一直請護士幫我麻藥上多一點哈哈~

但上多是沒用的啦!不管上多上少,有上都會有效的!

等待麻藥的同時,護士拿出要打的玻尿酸給我看~同時也跟我說明星和診所的針劑都是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
所有針劑都有一張自己的身分證,在施打前會掃上頭的QR CODE,掃描後就會看到針劑的小檔案,包含它在哪裡出生的、生日是什麼時候、代理商是誰,這些資訊完全一目了然。全部核對完之後,也會當場把那隻針劑打開,代表等等就是這支針劑要跟進入我的臉蛋融合啦!

首先施打的是舒顏萃~其實在這之前我也不知道什麼是舒顏萃,一直以為臉很凹就要打玻尿酸填補,鄭醫師建議打舒顏萃後,我才曉得有這個東西,鄭醫師建議打舒顏萃一來是因為它可以讓自己的臉更澎潤,二來是這麼凹的臉要打N支玻尿酸才能填補到我想要的效果吧!
這個費用可能很可觀~實在太可怕了!

 

由於上次我FB發文之後,太多朋友詢問,所以我一併把舒顏萃的資料簡單整理出來給大家瞭解一下:

#Sculptra 舒顏萃的主要成份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 (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因為可以讓皮膚澎潤有彈性,也有人稱它是、【膨皮針】、【液態拉皮】等。

可以提眉、飽滿太陽穴(就是人家說的夫妻宮啦!)、#豐頰、改善法令紋、嘴角皮膚皺摺、飽滿下顎、緊緻下巴輪廓線條,把青春一點一點找回來!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將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1~3個月內,效果會逐漸出現,主要會慢慢地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讓肌膚活力再現。

術後照顧:必須遵循555居家照護,要每天按摩5次、一次5分鐘、並且持續按摩5天(如下圖)

比較特別一提的是,聽說這也是天后-王菲之前會來台灣打的微整唷!
覺得自己跟王菲打一樣的東西就覺得很趴啊!!

舒顏萃施打後緊接著打玻尿酸淚溝,施打後醫生也會稍微塑型調整一下!

 

全部完成後就去拍術後照啦!!

給大家看一下我在診所拍的術前/術後比對

                 

左邊是施打前,雙頰非常凹陷,淚溝也深到活像骷顱,

右邊是施打後的立即拍攝,臉頰的線條明顯柔和許多,不像左邊菱菱角角!

舒顏萃打完當下就有覺得變澎,但經過555的按摩效果會越來越好~

再來給大家看一些生活照的對比

施打後雖然還是瘦,但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因為膠原蛋白的增生~覺得皮膚相對也變好!

之前就是上了妝還蓋不掉那兩條淚溝~現在淚溝已經明顯變淡許多了!

側邊的凹陷已經慢慢長肉出來了!非常神奇~沒想到我臉有肉看起來帥氣有精神多了!

先前醫師也有提到可以多打1-2次做維持,效果也會更加分!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再預約下一次了阿!

皮膚變得啵亮完全就是一個美好的附加價值~

超級滿意,想要一起變漂亮的朋友歡迎私訊我跟我討論喔!!

歡迎來找我~FB:Eddie AD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錢櫃斜對面)

預約電話: 06-2131255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SCULPTRA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褶及皺紋。SCULPTRA也可以用於改善HIV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禁忌症:若治療部位周圍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感染或發炎),則請勿使用SCULPTRA。對SCULPTRA的任何成分過敏者,禁止使用本藥物。/副作用:臨床試驗、上市後副作用通報及文獻報告之不良反應被認為可能和注射聚左乳酸相關者,不良反應詳列如下: ●注射部位之不良反應-‧注射部位出血‧注射部位疼痛‧注射部位硬節‧注射部位腫脹 ●免疫系統之不良反應-‧過敏性血管水腫‧皮膚結節病 ●感染-‧注射部位感染(包括臉部蜂窩組織炎、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注射部位膿瘡 ●皮膚及皮下組織的不良反應-‧淤血‧血腫‧注射部位萎縮,皮膚增生‧注射部位蕁麻疹‧毛細血管擴張症‧皮下丘疹,看不到但可觸摸感覺到的結節,為無症狀的。‧看得到的結節,包括眼眶周圍的結節,可能併有發炎或變色。使用適當的技‧巧可減少早期(治療後3~6星期內)發生結節的機率。‧注射部位有可能延遲發生皮下結節(在注射後1到14個月),有時延遲發生的‧時間可長達2年。在某些個案,皮下結節會自發性的消除或使用皮質類固醇‧施以結節內注射治療。若結節體積過大或發生在困難的部位(如下眼瞼),且進‧行其他治療後仍持續存在,此時可能需要進行手術切除結節。‧肉芽腫‧疤痕‧皮膚變色

適應症:Restylane SubQ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例如更豐餘的臉頰或下巴。/禁忌症:●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注射程序可能會導致潛伏性或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病人正在服用會影響血小板功能的藥物,如阿斯匹靈(Aspirin)和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NSAID)時,與接受其他任何注射一樣,注射部位發生淤血或出血的情形會增加。●對治療結果存有過度期待的病人不適合使用本產品。●如果發生包裝損壞,請勿使用。●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1.治療後短暫:在植入Restylane SubQ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通常和注射有關的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水腫、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一般來說,這些情況在一至二星期內會自然消退。2.不良反應:上市後監測調查中,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低於1%。這些不良反應包括發炎、腫脹、疼痛、觸痛、團塊、硬化、短暫的注射後反應、紅斑、局部移動性與感染。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