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星和診所/桃園醫美-放肆旅行後的告解!讓我腰圍 -3公分-流氓夫妻顆顆

6,533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標靶震波

我承認我在韓國真的太放肆了(淚),因為天氣太熱就只想躲在室內,所以行程滿滿的都是吃啊,就連宵夜也失心瘋的選了炸雞。因為衣服向來都是選很寬鬆的洋裝,當下其實也不以為意,回台灣後一量體重差點昏倒啊,嗚嗚嗚嗚嗚,還好出國前有先見之明,有先預約了星和診所的「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原本還擔心我的代謝低於基礎代謝會不會效果不好,但效果還算不錯只做了一次就 -3 公分的腰圍,讓我罪惡感不那麼重XDD。

星和桃園_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溶脂_流氓夫妻顆顆(黃安琪)01

星和診所(桃園)已經跟我家後院一樣了,哈。

自從去年每月定期雷射保養後,我真的很常來,我之前做淨膚雷射和脈衝光療程時換過好幾個醫生,

最後只愛星和診所(桃園)的醫生,就是信賴他的細心,就算只是施打雷射,也都會詢問上次打完後恢復的狀況,

然後施打時也會清楚說明,並且仔細的傾聽你的肌膚困擾。

 
這樣講好像我一直在推銷,但事實是我真心的,完全是我來星和診所的主要原因。

 

星和桃園_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溶脂_流氓夫妻顆顆(黃安琪)02

 

如果有上網做功課的孩子肯定已經知道「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標靶震波療程建議施打 3 次,每次需間隔 2 週,並且期間需要大量喝水幫助三酸甘油脂代謝。

但顆顆只有施打一次,主要是因為口袋不夠深,一直以來都有懷孕的打算,每次間隔兩週,誰知道如果我忽然幸運懷孕了怎麼辦?(不過依照我沒避孕這幾年也沒懷孕,我應該沒那麼幸運,但你知道人就是想要抱一點希望啊。)

✔而結論其實就如標題所說,我只施打一次就 -3 公分腰圍。

哼哼哼,雖然只預計施打一次,美容師也超幫忙的,把我的脂肪堆~~~超級高,一次就打了近 800 發XDDD,連游醫生也表示手很痠,哈哈哈。

-

往下看就是我的施打紀錄:

從韓國放肆旅行回來後,我帶了不少伴手禮在我的肚子,所以我測量是 91 公分。

嗯...我現在道歉還來得及嗎?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施打必須超過 2.5 cm 的脂肪,所以美容師會先進行測量還有畫線確認。

星和桃園_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溶脂_流氓夫妻顆顆(黃安琪)03

星和桃園_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溶脂_流氓夫妻顆顆(黃安琪)04

 

然後會到專門的小房間(聽起來有點曖昧?),美容師會先用儀器軟化脂肪,然後再來把脂肪堆起來。

星和桃園_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溶脂_流氓夫妻顆顆(黃安琪)05

 

大家都笑說這是堆蛋糕啊,而且這需要出動兩個人力才有辦法啊。

雖然是不至於不舒服,但因為膠帶蠻粘的,所以顆顆每次回家洗澡都需要特別清洗殘膠的地方。

星和桃園_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溶脂_流氓夫妻顆顆(黃安琪)06

 

等到一切就緒,只欠東風(醫生本人),美容師就會去呼叫醫生過來啦。

因為醫生跟我太熟了,所以我忍不住笑出來,覺得這畫面太像是產檢啊XDDD

-

以下為無聊人的幻想對白:

醫生表示:「脂肪寶寶很健康喔」

我:「.....」

-

會被稱作「標靶」就是機器會自動計算出需要施打的點,我看到畫面還跟醫師開玩笑說:「你好像在打遊戲,把一個個紅點全部消除就過關。」

說到這也忍不住驚嘆,超音波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可以穿過器官只打擊深層的脂肪,讓原本擁有銅牆鐵壁的脂肪細胞變得脆弱,也更容易變為三酸甘油脂,然後喝水就可以排出。

不像以前說要靠醫學美容減脂,就一定要必須靠侵入方式,像是:抽脂等。

星和桃園_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溶脂_流氓夫妻顆顆(黃安琪)07

 

因為只施打一次,所以脂肪真的堆得很高,整個範圍也很大,範圍也幾乎到肋骨下方。

所以我覺得有輕微的刺痛和熱熱的感覺,加上我的肌膚算是比較容易泛紅的,很需要美容師在旁邊一直加涼涼的護膚油幫忙鎮定和舒緩。

但是,也就這樣和醫生一邊聊天,也就咻咻咻度過了施打的時間。

星和桃園_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溶脂_流氓夫妻顆顆(黃安琪)08

 

相約兩週後,我回星和去聽脂肪寶寶的心跳(大誤)。

發現成功削減了 -3 公分啊。

(因為我前一次看到自己的肚皮太震驚了,以至於忘記拍照測量肚圍的照片,所以只好口說無法以照片為證。)

星和桃園_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溶脂_流氓夫妻顆顆(黃安琪)09

 

兩週後的肚皮與前面照片中的好像不是同一個人啊XDD

再見了我的黑歷史,掰掰,哈哈哈哈哈。

雖然接下來還是要努力運動啦,因為 88 公分也不是什麼光榮的數字,但至少覺得自己可以輕鬆一點這樣。

星和桃園_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溶脂_流氓夫妻顆顆(黃安琪)10

星和桃園_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溶脂_流氓夫妻顆顆(黃安琪)11

 

其實還蠻慶幸自己有先預約「超音波標靶震波」,不然我香港行預約的旗袍該如何是好呢?

(完全走一個急救路線的意思。)

星和桃園_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溶脂_流氓夫妻顆顆(黃安琪)12

星和桃園_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溶脂_流氓夫妻顆顆(黃安琪)13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Google地圖:請點我。)

服務電話: (03)355-2679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文章引用自 流氓夫妻生活

適應症:本系統採用非侵入式的聚焦超音波,搭配影像系統,在不傷害到皮膚、血管、神經或結締組織的狀態下傳導能量,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禁忌症:有下列任一症狀的病患不適用,治療前應該確實評估未有禁忌症使用之情況。一般/全身的禁忌:●懷孕、哺乳期或治療期間有懷孕計劃●心律節律器、植入式心臟去顫器或其他電磁植入式醫療裝置●脂肪代謝有關的脂肪代謝紊亂、包括但不僅限於嚴重高血脂症或已知有脂肪肝●肝炎或其他肝臟疾病或肝功能指數由醫生判定需注意的●免疫系統變異或有發炎狀況●有關結締組織的疾病●出血疾病或凝結病變●傷口癒合不全的病史●曾經暴露在高脂溶性化合物環境中,(例:殺蟲劑、除草劑或已知會儲存在脂肪的藥物[包括口服避孕藥])●使用抗凝血藥物 /治療區域禁忌:●治療區域脂肪厚度小於1.5公分●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或嚴重皮膚病●腹部疝氣、腹直肌分離或已知有腹主動脈瘤(腹部治療時)●治療區域下面有任何外來植入物(替換性關節、手術用網片(mesh)、clips、骨科修復材料)●治療區域有蟹足腫、肥厚性疤痕或下陷型疤痕 /相對禁忌:●持預使用抗聚合藥物(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等等)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