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整形手術墊下巴】星和診所/北車醫美-邱大睿醫師 美女兔包墊下巴二人組出擊!!

11,642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墊下巴手術

星和台北_整形手術墊下巴_兔包01

星和台北_整形手術墊下巴_兔包02

星和台北_整形手術墊下巴_兔包04 星和台北_整形手術墊下巴_兔包03 星和台北_整形手術墊下巴_兔包05

沒錯!! 因為以上的原因,我跟菜大王不約而同的,希望能夠墊下巴

 

去年,兔包在星和診所體驗了"微晶瓷",把鼻樑墊高、下巴也順便打長了。請參閱之前的【兔包的微整形經驗】微晶瓷真的是方便又很迅速,畢竟他不是永恆的。 所以乾脆墊下巴一勞永逸吧!!

 

 

由於去年的微整是讓邱大睿邱醫生做的,效果很滿意。挑選對的醫生很重要,畢竟我只有一張臉啊啊啊啊啊! 所以這次下巴還是請邱醫生多多關照啦。

星和台北_整形手術墊下巴_兔包06

我們三人經過討論之後,決定兔包先動刀。

 

手術當天,說緊張當然是會緊張啦。畢竟這不是打打針的小手術。

 星和台北_整形手術墊下巴_兔包07

由於兔包還有其他手術要一起進行,所以選擇全身麻醉。打了麻醉後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之後聽菜大王說手術中聽到了什麼,有多恐怖之類的....,我真慶幸我完全被麻醉了meetu_sweat.gif 。

 

手術後的煎熬其實比手術中還要難熬吧,因為傷口在口腔裡,導致將近一個星期只能喝流質、吃廣東粥算是最奢侈的享受了!! 也沒辦法刷牙,只能用漱口水。

 

[術 後 一 星 期 的 紀 錄]

手術後當晚: 醒來後發現我還躺在手術台上,感覺到下巴纏著繃帶、痛痛的,大概是麻醉退了吧。完全不想吃東西,但是菜大王還是逼我吃了一碗廣東粥,還餵我吃 (我的手其實可以動啊XD)

手術後第一日: 下巴沒有昨天這麼痛了。今天一整天我都在家中休息冰敷傷口。三餐都是燕麥奶....再怎麼愛喝也覺得很空虛。

手術後第二日: 下巴完全不痛了。但....我很努力冰敷,兩頰卻還是開始腫了,開始變成國字臉....媽啊。

手術後第三日: 整個臉腫到我快不認識自己了!!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超像鄭秀文演瘦身男女的胖臉,連我自己都想笑.....(其實更想哭)。菜大王這幾天都在旁邊照顧我,不過我超不情願讓他看到我的臉,他一定在憋笑!!

手術後第四日: 開始慢慢地消腫了,不過還是國字臉。三餐還是流質,但....我因為太飢餓而偷吃了一點鹹酥雞。

手術後一星期: 下巴消腫了,終於恢復到原本的自己了! 呼~太好了。終於可以吃地球人吃的食物了!! 今天回診時,邱醫生說我可以拆繃帶,但是我卻在撕繃帶時,粗魯的把我臉皮膚扯掉了一小塊>"<

 

 

手術前後的比照,下巴整個出來了!!! Meetu_love.gif

 星和台北_整形手術墊下巴_兔包08

拿以前的生活照和現在的樣子比較起來,除了老了之外,下巴也長了點,也挺自然的。

 星和台北_整形手術墊下巴_兔包09

balloon_120.gif 這就是兔包去的診所>>>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預約專線:(02)2388-7778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