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邱大睿院長-打造G級殺手_Kandy

25,702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自體脂肪填補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01

隆乳~!是我25歲以前完全沒有想過的事情。

因為看過網路上很多文章,形容隆乳完的前幾個月…………………

胸部像石頭一樣硬,疼痛感就像是被大卡車輾過一樣痛!

我相信不只是我,任哪一個本來對隆乳有興趣的女生看了,也都會嚇得不敢做…..

……….隨著年紀的增長,再加上長期的減肥,還有可惡的地吸引力!!

我的胸型漸漸下垂走樣……….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02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03

最後,拍攝出來的作品自己都很不滿意,甚至連穿衣服自己都感到難看討厭。

所以,我開始上網蒐集隆乳的資料~

開始不停地搜索著,哪個醫生很會做胸部〈因為我的不只是要做大,而是要完美的胸型!〉

後來,查到了〝星采診所(大安)〞的邱大睿院長

邱院長可以說是醫美整形外科界裡的權威醫師,不只有整胸部還有臉部都是很厲害的~~

所以就跟星采預約了諮詢的時間,迫不及待能立馬就去給邱院長看看~看看我的ㄋㄟㄋㄟ還有沒有救……..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04

邱院長看了我的胸部,聽完我的問題後,跟我說:胸部雖然大,但是胸型不夠優。

上網蒐集了很多有關邱院長的資料,所以在和邱醫師謹慎討論後,很快的我就預約了手術的時間。

因為我的胸部有下垂的情形,邱院長仔細評估後建議我採用絨毛面果凍矽膠來增加胸型的挺度,同時建議我要加上自體脂肪填補上胸,讓胸型更渾圓飽滿。

聽完邱院長的專業分析,我決定遵從專家的建議,用果凍矽膠加上自體脂肪補上胸部來調整胸型。

 

星采診所很貼心的提供了隆乳手術前的乳房斷層攝影,

在手術的前一個禮拜,我去了長島乳房攝影去做乳房斷層攝影。

這個檢查很重要,因為要先確保你的胸部是否健康、是否適合做隆乳手術。

拍攝的範圍包括胸上、胸下、左胸、右胸、腋下、還有胸部正面,

非常的精準,非常的精細,真的是專業級的水準。

而且就我所知,一般的乳房攝影報告通常要等一個禮拜,而且不包含假日。

長島診所非常的貼心,三天內就可以拿到報告唷!

三天後我果然接到星采診所的電話告知我,我的乳房斷層攝影結果出來了,報告顯示都很正常。 

 

手術的前一天,星采貼心的小護士,除了用LINE把術前注意事項傳給我~

除此之外,還專程打給我,跟我解說所有的術前注意事項

1.  要空腹12小時,連水水都不可以喝唷!

2. 不可以上妝,不能帶任何飾品,連指甲油都要卸乾淨唷!

3.  穿著寬鬆,並且要有親友的陪同。

   (因為手術結束還是會有點昏昏沉沉,有人陪才安全唷!)

4. 記得攜帶術前拍照用的比基尼

   (診所會很貼心的為你紀錄整個手術的效果,僅提供私人紀錄用,不用擔心喔!)

就這樣,我總算等到了手術當天了~~~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05

當天到診所,護士很貼心地幫我做了術前術後的衛教,並且把術後要擦的藥,要吃的藥,都跟我交代清楚!

因為隆乳手術必須要全身麻醉,所以醒來一定昏昏沉沉,沒辦法專心記得護士的一一叮嚀。

衛教結束,藥也領好後,就開始做術前的拍攝,以及測量、記錄尺寸。

術前準備完畢後,就是該邱院長上場囉!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06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07

邱院長會先再次的和你溝通並且在你身上畫手術的位置,再次和你確認。

手術時間大概兩個小時左右,術後會在恢復室裡大概90分。

以上,做好萬全準備後,就進手術房囉!

(還記得當時我真的是興奮到爆了!心想著,睡醒我的ㄋㄟㄋㄟ就會超美的了!!哈哈……)

 

星采診所,在手術過程也非常貼心,手術床上居然幫我放了暖暖的電熱毯~~

讓脫光光只剩一條小丁的我,不會冷冷>////<

護士們迅速的準備著手術的儀器,擔心我太緊張,還一直跟我聊天,安撫著我緊張的情緒~

而且手術全程都有護理人員在旁監測唷!

 

術後,還以為醒來時會一個人孤零零地待在恢復室…..

沒想到還有貼心的小護士陪同著~

我的ㄋㄟㄋㄟ真的變大了!!而且束胸帶,塑褲還有衣服都穿好了!

超貼心的小護士還馬上遞上溫水水給我喝~

並且再三確定我可以走路,家人也來診所接我之後,才肯放我離開。

術後我不只一次偷偷地捏我的ㄋㄟㄋㄟ,雖然還腫腫的(好孩子不要學XD…..)

但是摸起來好Q、好有彈性!完全沒有石頭奶的感覺!!

因為手術後我的組織液比較多,所以專業的邱院長,幫我裝了引流管。

引流管可以幫助髒血組織液排出,而且可以幫助消腫。

等到一天的引流量少於100CC,就可以把引流管拆除,通常是3-5天左右。

隆乳完後的第一個禮拜,胸部貼了很多固定胸型還有傷口的膠帶~

除了輕微的腫脹會有點不舒服之外,再來就是動到引流管時會有點痛痛的感覺。

還有,睡姿要正睡,不可以側睡。

 

5天後,我回診所拆除引流管,順便讓邱院長看看我超美的大ㄋㄟㄋㄟ~

拆掉引流管後,邱院長跟我說:現在可以穿無鋼圈的運動型內衣,但是不可以有壓迫,如果有壓迫感,就不適合我穿。

因為上胸部打進去的脂肪,還沒完全定型,如果這時候穿太緊的衣物或是有鋼圈、有壓迫感的內衣,會讓脂肪死光光的唷!

因為我使用的是絨毛面的果凍矽膠,當時邱院長就有告訴我這個材質的好處是可以降低莢膜攣縮的發生,還有術後不需要太用力去按摩胸部。

絨毛面的果凍矽膠真的是太棒了^^~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08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09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10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11  

星采診所更很貼心的是有提供〝24小時手術專線〞

術後如果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撥打的唷!

從我手術完之後,天都會接到溫柔小護士的關心電話。

這點~~真的是好貼心!讓我超有安全感!!

當我提出任何狀況、疑問,小護士都會第一時間回覆,並且告訴您怎麼處理。

像是……我就很皮,手術完隔天就問可不可以偷拆固定用的膠帶?

小護士立馬告訴我,那膠帶是固定用的不可以隨便拆掉的唷!

幸好我有問,不然就糟糕了~~

而且我算是很龜毛的客人,如果這裡痛、那癢癢,就會問問小護士。

但小護士,總是不厭其煩、非常細心的回答我!讓我超級窩心的!!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12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13

現在術後一個月了,從引流管拆除後,我整個人就越來越神采飛揚了起來!

胸部的腫脹感也都消了,現在除了有超美大ㄋㄟㄋㄟ之外,我還有超細的雙腿!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14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15

 

 

哈哈~~再來看看術前術後的對比吧!!

術前D罩杯                                                                 術後G罩杯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15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填補上胸_Kandy16

 

“”抽脂補胸””真是一石二鳥,大大的滿足、大大的開心呀!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       

星采/星和官網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醫師簡介製作-邱大睿-02.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