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曼陀矽膠填充義乳(果凍矽膠隆乳)】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院長_小咪咪變身‧隆乳日記~♥ 美胸UP!UP! 終極秘技!

22,953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美胸手術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01

(先來張驚人的差異照嚇嚇妳們 (請忽視術前的素顏照 > <)

身為模特兒的我,對於自己身材非常要求的女生,雖然腰細腿細….但是一直困擾我的,
就是一直長不大的胸部(泣)。想想我大概20歲就想隆乳了~(雖然本來胸部就有一點了,
不過還是需要靠不同的Bikini修飾,看看以前尚未隆乳的樣子吧)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02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03

不過自從知道『果凍矽膠隆乳』之後,就一直非常心動~♥
諮詢過很多家醫美診所,但是卻一直都沒有付諸行動… 畢竟,這可是會影響自己一輩子的事情阿!!!!!

經過了長年累月的詢問及自己網路上搜尋的資料,最後終於決定去星采整形外科診所找 邱大睿 醫師。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04

一踏進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一整個就覺得來對了地方,哈哈
整個環境非常乾淨整潔! 重點是!超有皇宮的FU~
讓人超有安全感,一開始緊張的心情都飛到九霄雲外了~((灑花))
填完相關資料後,貼心的小護士就先幫我安排給 邱大睿 醫師諮詢~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05
邱大睿 醫師真的是個非常Nice的醫生! (不愧是星采整形外科整所‧大安旗艦店的扛壩子!!)

在諮詢過程中會非常詳細的告知我需要注意的事項,
最重要的是還會針對我的身材及胸型大小來決定後續手術應該呈現的成果~
還會針對我在意的問題不厭其煩的幫我解答,尤其是小女子我超怕痛的!
這個部分當然也要一併詢問 邱 醫師最佳的手術方法。
在經過跟醫師詳細的溝通討論之後,終於決定了以筋膜下的開刀方式進行我的隆乳手術。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06
醫美小教室
決定胸型大小V.S傷口的位置

首先,醫師會先與客人討論術後希望的罩杯大小,依照客人天生胸部與胸廓的大小,選擇適當大小的果凍矽膠來做隆乳。再來,醫師會再與病人討論放置果凍矽膠的傷口位置。通常選擇的是腋下或是乳暈旁切口。乳暈旁切口雖然可以很容易隱藏術後疤痕,但是依照國際醫學研究發現,乳暈旁切口隆乳,術後產生莢膜攣縮之機率較高,而且乳暈太小的病人(小於十元硬幣大小),也不適合。所以 邱 醫師仍非常建議病人採腋下傷口進行手術。

胸大肌下V.S筋膜下
再來討論到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可以分為較深層的胸大肌下與較淺層的筋膜下隆乳。胸大肌下隆乳因為放置得較深層,因此很適合比較平胸的女性,比較不會在乳房周圍觸摸到義乳的邊緣,胸形也比較自然。此外,胸大肌下隆乳術後發生莢膜攣縮的機會最低,安全性最高,因此是大多數醫師的首選。然而這種手術方法,因為必須稍微破壞胸大肌,所以手術後是最疼痛的。而一些天生胸部條件不錯的女性(B罩杯以上),或是曾接受胸大肌下手術想重作的客人,則可選擇筋膜下隆乳。筋膜下隆乳,胸部的觸感更加柔軟,且術後疼痛很輕微,然而發生莢膜攣縮的機會較高,且較容易觸摸到義乳,因此只有條件允許,醫師才會建議這種手術。

諮詢完後~接下來就是緊張的變身時刻啦!! 果凍隆乳手術全程都使用內視鏡隆乳,
使用內視鏡隆乳不僅可以讓醫師更清楚的撥離胸部組織,
更可以減少術後莢膜攣縮的機率;再來就是傳說中的果凍矽膠→它本人終於現身啦!!
果凍矽膠都是無菌真空包裝的,想要變漂亮也不用擔心會有感染的問題,整個就是讓人很放心~♥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07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08

醫美小教室 
目前接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使用內視鏡輔助已經是基本要求了。因為內視鏡輔助手術時,醫師可更清楚的撥離胸部組織,使術後出血減少,撥離範圍更清楚,且術後產生莢膜攣縮的機率降低。

 

QA:什麼是莢膜莢膜攣縮又是什麼
莢膜的形成就是當將義乳植入胸部後,對人體來說義乳是一個外來物質,而人體的自然機轉會對義乳產生一層纖維膜將義乳包住,將外來物質與身體其他組織隔離,便稱之為莢膜。

 

每位受術者的莢膜形成都不一樣,有的較薄,有的則厚實,甚至有些莢膜會產生收縮而僅僅包覆住義乳,
這樣的狀態則稱為莢膜攣縮。原因則有非常多種,受術者的體質、術中與術後的感染控制,
及術後返家的居家照顧等種種原因,都會影響莢膜攣縮發生的機會,
而當莢膜攣縮的情況發生時,義乳會因為這個不平均的包覆力勒成圓形或其他形狀,
因此在觸感上將會非常不自然。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09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10
給大家看看術後的成果~有沒有覺得很羨慕呀!!
不得不老實說~整個人都變得超有自信! 胸型也非常漂亮~~~真的太開心了 ((((灑花+轉圈)))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11
當然,這也要歸功術後有努力按摩加照顧的成果囉!
術後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個月多快五個月,回去診所按摩 醫生跟護士都很親切,也都非常關注我的胸型~
手術到現在,胸部都觸感和形狀也都很自然,真的覺得超開心~♥

醫美小教室 

術後按摩與保養 極重要!

接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最需要照顧的部份就是胸部的按摩了。因為隆乳手術將義乳放入身體中,須要靠術後按摩維持義乳放置的空間,這樣才可使義乳自由滾動,胸部才會自然柔軟。胸部按摩通常於術後一周左右開始,每天自己須按摩左右胸部各二十分鐘以上,也建議一周至少二次給隆乳按摩師按摩。術後三至六個月內,每月讓醫師復診一次,這樣可讓醫師觀察胸部的對稱度,並且加強某些按摩角度,這樣才更能達到心中完美的胸型。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12
↑以前無法撐起的V領低胸衣服…整個人超沒自信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13
↑有了夢想中的胸部CUP,現在穿什麼都覺得超好看!!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14
你們看!! 跟以前的照片比較起來~是不是差很多(扭)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15
現在不僅工作很順利,拍照的時候也更有自信!! 唯一的困擾可能就是內衣全部都要重買~哈

重點是!!!我終於可以穿低胸V領的衣服啦!! 開心~♥

星采大安_果凍矽膠隆乳_邱大睿院長16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非常感謝星采整形外科整所(大安)邱大睿院長

如果沒有他 我可能現在還是很自卑吧~有跟我一樣困擾的朋友~建議還是要自己多蒐集資料,多多諮詢~

這樣出來的成果才會讓自己更加有自信唷!

 

 

【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曼陀”矽膠填充義乳適用於婦女隆乳美容整型及乳房重建手術。

在使用上必須遵守以下規定:‧須年滿22歲或以上的婦女始可接受隆乳手術。隆乳包含首次隆乳手術來增加乳房的尺寸,以及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隆乳手術的結果。‧乳房重建手術包含首次重建來取代因癌症或外傷移除的乳房組織,或因嚴重的乳房異常而無法有預期之乳房形成成長。乳房重建也包含外科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乳房重建手術的結果。/禁忌症:有以下症狀的患者不可使用“曼陀”矽膠填充義乳:‧目前身體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婦女患者;‧罹患癌症或癌前病變未經妥善治療的婦女患者;‧懷孕中或哺乳中的婦女。據報告指出,植入義乳的患者禁止使用微波深層熱療,否則有造成組織壞死、皮膚糜爛及義乳肉出之風險。/不良反應:矽膠填充義乳的植入手術可能會發生的潛在不良反應事件包含:義乳破裂、夾膜攣縮、重新手術、義乳移除、疼痛、改變乳頭及乳房的感覺、感染、疤痕、不對稱、皺紋、義乳錯位/移位、義乳可觸性/可見性、哺乳併發的問題、血腫/血清種、義乳露出、壞死、傷口癒合緩慢、乳房組織萎縮/胸廓變形、鈣沉澱以及淋巴結病變。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