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雙眼皮】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杞孟衿醫師-“割”出迷人水汪汪電眼

13,217 #杞孟衿 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眼部手術

 

星和台北_雙眼皮_杞孟衿醫師01
古語有云:「女為悦己者容。」這句話,是我在進入新采集團
(星采.星和診所)這個大家庭後,才開始有著深深的體悟…..。人家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因為工作關係,每天看到許許多多愛美的女性,不管是希望改善自己膚質的女學生,還是希望精緻自己五官的OL,在進入了星和診所的Magic room後,都能脫胎換骨,抬頭挺胸,找回自信。在看到許多客人滿意的笑容後,我那顆希望自己變得更美的心,也悸動了起來….


我呢~~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自己能有雙明亮的大眼睛,只是……我天生就是個單眼皮的女生……
 星和台北_雙眼皮_杞孟衿醫師02

因為單眼皮的關係,眼睛看起來就小小的,沒有什麼精神,我自己也有偷偷用過雙眼皮貼,只是…..黏不起來啦…….()。不是我技術不好,也許是我眼皮太頑固,我的黏雙眼皮高手朋友們幫我試過後,各個都對我搖頭…Orz

所以只能靠化妝了…..
 星和台北_雙眼皮_杞孟衿醫師03

但是,每次化妝都要花我40分鐘到1小時的時間

因為我必須要把眼線畫的跟蠟筆小新的眉毛一樣粗,我才會看起來有神、有眼睛

  星和台北_雙眼皮_杞孟衿醫師04

久而久之就養成了沒化妝就不拍照的習慣,但是有時出門真的很懶的化妝
 星和台北_雙眼皮_杞孟衿醫師05

看看術前照就知道我的眼睛非常標準的單眼皮阿!

可是又想隨時隨地記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於是,下定決心小小動刀。

我要素顏也要有眼睛…(吶喊)

在診所的安排之下,是由 杞孟衿 醫生進行割雙眼皮的手術,雖然滿心期待,但想到要在我那薄薄的眼皮上割雙眼皮,還真的有點緊張,不過在與杞醫師相當溫柔及有耐心的先行溝通流程,再加上手術過程中,溫柔的杞醫師及細心的俏護士不斷的安撫我緊張的情緒,給我鼓勵,讓我放心了不少。

  星和台北_雙眼皮_杞孟衿醫師06
 星和台北_雙眼皮_杞孟衿醫師07

 原以為等麻藥退後我應該會痛到無法睡覺,但其實不會耶~~ 只是剛手術完後會有點不習慣那種眼皮撐住的腫脹感,一下子就好了,隔天就能上班囉!! 只是要勤做冰敷就是了 

那就來看看成果囉~~

術後第2眼睛好腫XD

 星和台北_雙眼皮_杞孟衿醫師08

術後一週
 星和台北_雙眼皮_杞孟衿醫師09

術後三週~恢復的相當好唷
  星和台北_雙眼皮_杞孟衿醫師10

現在就來瞧瞧術前術後比較吧
 星和台北_雙眼皮_杞孟衿醫師11

素顏照-YA!! 我素顏有眼睛了
 星和台北_雙眼皮_杞孟衿醫師12
化妝後眼睛真的變的更加有神喔
^O^

我也有水汪汪的電眼了

 

杞 孟衿 醫師,我真是太愛你了~~現在的我好有自信~

親親親親親親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預約專線:(02)2388-7778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門診時間表

星采/星和官網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和台北_雙眼皮_杞孟衿醫師1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